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165 天赋技能

165 天赋技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许是怕这件事情的结果不甚令人满意,良辰复又添了一句:“其他的护法已经带领那十名弟子,由小白领路,再周边探查灵石的矿脉,或许不多久便会有好消息!”

    “很好……”云弑夜点头,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欣慰地笑意。几日来还不知道自己天赋技能的阴霾,顿时一扫而空。

    “大小姐,你要是实在不知道自己的天赋技能,可以试试你拿到的那块金纹灵石……”良辰依稀记得,在灵石图谱细说中,有记载一种可以将天赋技能激发出来的灵石。便是和云弑夜手中的那种带有纹路的金色纹路灵石十分相像。

    “你说的可是真的?”云弑夜没有想到,果然是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良辰竟然也能知道那金色纹路灵石的真正用途。

    于是兴致冲冲地起身,拿着那块金色纹路的灵石准备回房激发自己的天赋技能。只是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对良辰说道:“叫清风和冷月加紧追查梁叔师兄的下落,我一定要问他青月焚天指环的用途!”

    “是,大小姐。”良辰点头,面含微笑。能伺候在这么优秀的主子身边,他是与有荣焉。

    而落日就较为苦闷!因为云汐阁那边的财务已经有慕容宸风掌管。但是云弑夜院子这边的财务进账,则是由他负责。每日都要将云汐阁阁主拿来的百年香料、百年灵药材、十倍功效丹药以及一些小白收集来的普通灵石变卖。他现在已经是竞拍行雷会长的贵客了……

    偏偏云弑夜不让他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乎,他每天都要装扮成一个富家土豪的模样,来往于各大商会、竞拍行,以至于修炼上,差了其他四个护法一大截。所以才郁闷不已。

    “金色灵石……我现在就要试试你的能力!一定要赐予我一个称心如意的天赋技能!”云弑夜双手合十,仰面闭眼对着窗外的渐渐皎洁的明月祈求。

    “哎哟,我的大小姐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信女了?”一道熟悉的声音突兀传来,打断了云弑夜的祷告。

    “师兄,你什么时候来的?”云弑夜面露笑意,微微扬起的笑容,昭示着她此刻心情不错。

    “在你求神拜佛的时候来的!”北辰天鸣毫不夸张地说道,从门口缓缓跨步进来。一身白衣胜雪,青色飞扬,简单的一个小髻,堆在头顶。用碧玉簪子束着。看起来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没有了玩世不恭地邪魅模样,多了几分正色。

    “你还没告诉我,你晋级到技士之后的天赋技能是什么?为什么我没有感应到什么技能?”云弑夜连珠炮似的的提问。多日来的修炼还算进展顺利,唯独这武修的技能没有察觉到,不知道是何处出了问题。

    “你将食指按住丹田的位置,深呼气,三次之后告诉我你的感受。”北辰天鸣听见云弑夜的话,眉头紧紧蹙在一处,眸光中有些许的担忧。说完话,便走到云弑夜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等待着云弑夜说出结果。

    云弑夜照着北辰天鸣的话做,只是呼吸到第二次,便面色发青,微微有些异样。强忍了忍,第三次的时候,便痛呼出声。差点翻下地去……

    北辰天鸣急忙上前搀扶。看见云弑夜摇摇欲坠的模样,于心不忍之下,干脆打横抱起,将云弑夜放置到床上。为她盖好薄被,柔声问道:“可是第一次呼吸不畅,第二次疼痛异常,第三次痛不欲生?”

    “你怎么知道?我,我难道中毒了?”云弑夜不可思议地反问。面色微微惨白,目光幽深地盯着北辰天鸣,满心都是忐忑。

    “你不是中毒,这叫做‘先天之缺’是不适宜修炼武修的……”北辰天鸣面色沉重地说道。看向云弑夜的目光有惊讶也有惋惜,重重叹出一口气才继续地说道:“原本我看你修炼星耀北辰决和清波留影剑法都那么顺畅,以为你的晋级也是势在必行,却不曾想,你的体质是如此异于常人……”

    “怎么会……”云弑夜脑海不停地翻腾着所有的可能。唯一能想到的,便是因为穿越过来的关系,灵魂与身体不能完全融合,才有了这个‘先天之缺’?只是穿越来的事情,她断然不会告诉北辰天鸣,只能心中七上八下地揣测。

    北辰天鸣也略微有些不解,但随即看向云弑夜桌子上放着的那块金色灵石,脑海中有一丝灵光闪过。笑容便浮上嘴角,释然地说道:“有办法了,你现在打坐,我助你用这金纹灵石补充你的‘先天之缺’……”

    云弑夜闻言,努力地坐起。在开始补充‘先天之缺’之前,心中还是有一丝疑问,开口问道:“难道这块金色纹路的灵石,和普通炼化灵石的方法不同吗?”

    北辰天鸣点头,神色肃然,略带警告地说道:“你不仅仅会在武修的技士这里会遇到瓶颈,而且以后你若是要晋级到战者也会需要一块如此异样的灵石来填补虚空!若是有幸能晋级斗者,亦是如此……”

    听到自己以后的前路要如此艰辛,云弑夜简直就要欲哭无泪。到时候自己从哪里去找这些异样的灵石?这一次还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北辰天鸣抬手,轻轻抚平云弑夜紧蹙的峨眉,温柔一笑,轻声着说道:“师兄会帮你找到的!”

    云弑夜被这亲昵的举动弄得手足无措。两边的细嫩白皙的脸颊也渐渐泛起一抹淡淡的红晕,接着打坐的时候,低头转身。避开北辰天鸣那温柔的指尖。正襟危坐着,等待北辰天鸣引导自己修炼金色纹路的灵石。

    “准备好了,我们便开始吧!”北辰天鸣也不恼云弑夜的避让,嘴角依然挂着一丝笑意,轻轻勾着唇角。

    提醒了一句,便端坐于云弑夜的身后,抬手运灵气于掌中。雄浑的红色灵力,犹如火焰般燃烧,在触碰到云弑夜的脊背之后,又如烛光般柔和。一点点沁入云弑夜的身体,而在云弑夜掌中放置着的金色纹路灵石,渐渐的又开始散发出光芒。

    仿若黑夜中的繁星,一闪一闪。云弑夜紧跟着便感觉到,似乎有无穷极的力量,从这颗金色纹路的灵石中滚滚而出。奔涌进自己的体内!在那如潮汐般涌来的灵力,即将击打五脏六腑的时候,北辰天鸣的灵力瞬间而至,在第一时间,引导着那股奔涌的金色灵石灵力,向着自己的丹田灌入。

    刹那的感觉便像大江流入海水,海纳百川而不溢。那源源不断的灵力,在丹田凝聚充盈。云弑夜经过内视,看见了在丹田之处,那原本还只是一丝丝缠绕的红色、蓝色和黑色灵力,现在都已经是从前的两倍之多。

    “师妹,已经好了!”北辰天鸣收起手,手掌离开了云弑夜柔软的背脊。云弑夜听声回头,冲着北辰天鸣感激地一笑。两人目光交汇,暗暗涌动着款款柔情。

    “砰……”

    突兀响起的开门声音,惊诧了坐在床上的两人。麝月呆愣愣地望着那一床凌乱的被褥,和相视而笑的北辰天鸣和云弑夜。登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捂着羞红的脸儿夺路而逃。只留下一句:“小姐您继续……下次记得锁门!”

    云弑夜呆愣地回头,也只是幽幽来了一句:“我觉着,我的麝月该嫁人了……”

    “你的云汐阁那么多侍卫、护法,好好挑一个就行了。”北辰天鸣笑着说道,起身走到桌子前,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端起茶盅就“咕咚咕咚”地喝了个干净。似乎是渴,似乎是热。那无法忽视的泛红脸颊,暴露了他心中的一丝萌动。不知何时,自己竟然变得这般含蓄。有何时有过一个女子,可以让自己如此纠结忐忑?

    “你怎么知道我的云汐阁?”云弑夜也起身,惊异地问北辰天鸣。只是下地的时候,身上感觉到那些爽朗,让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心情也顿时大好。

    “你的云汐阁人才济济,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北辰天鸣说得圆滑,根本没有让云弑夜知道,自己就算青衣门的门主。主要他想知道,天底下还没有他不能知道的事情。

    “哼,少油腔滑调……”云弑夜没有再继续执着地追问。

    只是将双手运气,感受在指尖充盈的灵力,红光、蓝光、黑光……都是变换自如!她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先前的修炼,总感觉魔修和暗黑空间修炼受到阻滞!原来是有‘先天之缺’。不过现在用掉那一快金色纹饰的灵石,已经算是度过了第一个难关。

    “我的天赋技能是……”云弑夜抬手用力,试了试。

    突兀地一道蓝色光芒激射出去。犹如闪电一般!迅疾得让人无法捕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便看见了那道激射出去的光芒,带着噼里啪啦的声音,看起来十分骇人。可是等那到光芒激射在了梳妆台上。那红木桌子却没有半分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