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53 全心信任

253 全心信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年来,我还会像从前一样,将想对她说的话写在信中,只是现在皇宫之中已经没有办法传递信笺,所有的飞鸽都被杀死,没有一只能飞回来……”陆林峰抬手从怀中又拿出来一叠厚厚的信笺,看样子没有三百也有一百来封,承载着满满的爱意……

    “我帮你!”云弑夜忽地抬手将眼角的泪擦干,站起身子,晃着小拳头对天起誓一般!

    “大小姐!你们在这里啊,我们还是看见了你们烤肉的炊烟才过来的!这个人是……”麝月大声呼喊着来到了云弑夜的跟前。她的身边还跟着云梁,略微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俊朗男子,虽然此刻他一脸的忧伤,也无法损害他的半点容颜。

    在他们之后,便是清仪和江月朗、清风、明月、良辰、落日还有轩辕斐伊和诸葛老翁。大家渐渐齐聚在这里。知道了轩辕伊心与猎户的过往。无不为之动容。而且轩辕斐伊还知道,在轩辕伊心被抓回皇宫之后的情况……

    轩辕伊心回到皇宫之后就沉寂了下来。在两人无法相见的那三年的时间,长公主忍辱负重,在皇宫中老老实实的呆着。总算是渐渐让轩辕元书放下了戒备。因为心中的亏欠,轩辕元书也对长公主越来越来。可以说在众多的子女中,他最宠爱的便是长公主轩辕伊心。

    然而轩辕伊心只是敷衍着过日子。再也不闹腾,也不怎么欢笑。

    等到轩辕斐伊慢慢长大,便喜欢经常逃出皇宫,也是为了寻找到轩辕伊心的那个猎户,希望帮他们传信,以解相思之苦!只是她一直也没有找到。这次也只是因为陆林峰故地重游,而云弑夜的烤肉味道诱人,才将这个陆林峰吸引了过来……

    闻言,陆林峰这才抬起头来。微微水润的眸光看着云弑夜,有些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真的可以帮我传信给心儿?”

    北辰天鸣朝着云弑夜的方向看去,也是赞成的点头。乐于助人原本就是云弑夜的本性何况这个轩辕伊心还是云弑夜的结拜姐妹,自然是不能坐视不管的。

    轩辕斐伊也自告奋勇地站起来说道:“我也可以帮你们传信的!”

    “多谢你们了,若是心儿能有回信,就请来到这里,放在这颗树的底下,我就会来取的!”陆林峰感激万分地将自己积攒的厚厚一叠写满情愫的信笺交给云弑夜的手中。向着云弑夜深深的望了一眼,大恩不言谢……

    云弑夜点点头。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子保证道:“放心吧!包在我的身上!”

    “弑夜姐姐一定行的!我帮你……”轩辕斐伊兴奋地看着云弑夜,立刻给云弑夜加油鼓气起来。

    “唉……你可要三思啊!这个皇帝能在三年前拆散人家,就可以在三年之后再拆散一次,你这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小心惹来事端……”江月朗还是比较现实地说道。

    诸葛老翁也是一脸赞同。只是他不同于江月朗,是老奸巨猾并不得罪人的那种,根本不将心中所想的话说出来。只是看着她去做,满眼担忧而已……

    “你太没有人情味了!这个忙必须帮!”清仪怒瞪起江月朗,十分鄙视之。扭头去看云弑夜,百分之百支持的样子。

    “得得得,你们帮,你们帮,不听好人言,吃亏在眼前啊……”江月朗无奈地摇摇头,背着手慢慢踱步离开……

    随着江月朗的踱步离开,陆林峰将信笺交到了云弑夜的手中。云弑夜拿着这沉甸甸的信笺,也像压在心中的责任一样,连心中都感觉到了无比巨大的重担。

    众人与陆林峰道别,渐渐散开。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而轩辕斐伊则是被云弑夜送回到了皇宫。等到送走了轩辕斐伊,云弑夜便扭头去了驸马府上。因为有了异姓公主的身份,云弑夜要进驸马府也十分便捷,只要出示自己的令牌,便可以通行无阻。没有人会拦着当朝的异姓公主。

    麝月和江月朗跟在云弑夜的身后,站在了驸马府的大院子中央。

    云弑夜、麝月和江月朗三人站在清风徐徐的院子中央。悠闲地看着周边的风景,这个驸马府的院中有许多的植物。裁剪的都十分精巧。类似于四合院的样子,在周边的房子都显得十分古朴,墙壁上不是名人字画就是花鸟虫蚁的画卷,看起来很有书卷气息。

    过了一会儿,便看见那个白衣的赫连宇泽慢慢地朝着自己走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三、四十多岁的管家打扮的中年男子。

    只是看赫连宇泽的衣衫微微有些凌乱。好像是被狗啃过一样,皱巴巴地挂在身上。原本规整的发丝已经有一缕散落在外。在还算俊俏的脸上,还带着一道浅浅的抓痕。从痕迹上来看,绝对不是猫抓的。

    “驸马爷几日不见,别来无恙啊?我来看看我的姐姐,她近日可好啊?嘿嘿……”云弑夜自动忽略了赫连宇泽的狼狈相,丝毫没有觉悟地继续笑!那笑容看在赫连宇泽眼里,满满的嘲讽意味。

    “你觉得我是无恙吗?你找轩辕伊心有什么事?”

    惹得驸马赫连宇泽一脸的不悦,冷冷地看着云弑夜,眼底难以掩藏的阴郁,充分说明他是如何不欢迎云弑夜的到来。

    可云弑夜是谁?异界厨神!在皇上那里都是有登记的!要知道她还是有了封号的异形公主,没让驸马给自己请安都是她客气了!谁还理会你那点冷言冷语,冰山脸?

    “那驸马就多多保重身体吧!我找我伊心姐姐叙旧!叙旧你懂不?哦,忘了,你跟我姐姐还没有见过几次面,哪里来的叙旧……既然如此,说了你也不会懂的!我自己去找我的伊心姐姐了!会见了您哈……”

    说完话,云弑夜直接连眼神都欠奉,丝毫不在意地昂头挺胸,在赫连宇泽的怒瞪下,大摇大摆地走进了驸马府。

    “巾帼公主,您,您稍等一下,奴才现在就去找长公主来!”赫连府的管家急忙揽在了也弑夜的跟前,有些尴尬地讪笑着说道。

    “怎么?伊心姐姐不在府上?”云弑夜有些诧异地去看老管家。好像他的脸上明显地写着:我很为难!四个大字……

    “不是,在!在府上的,就是……就是不见了……”赫连府邸的老管家一边说话一边满头大汗。看云弑夜的眼神都快哭出来了。

    不知道这个巾帼公主是怎么了!早不来晚不来,偏偏驸马爷和长公主闹矛盾,一个找人一个躲起来的时候来找长公主了。都说家丑不可外扬,她这自己撞上门来看的,算不算外扬呢?

    云弑夜也不介意,眉角轻轻一扬后,勾起妖艳的唇,露出个仪态万千的笑容,轻声说道:“放心!我来帮你老找到她!我的这个姐姐呀,别的不喜欢,就是喜欢看热闹!要找我这个姐姐呀,最简单不过了!你让驸马爷过来!只要他配合,我保证在一个时辰之内,让我姐姐消气出来!”

    赫连宇泽也没等老管家过来请他,自己就直接踱步走了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云弑夜。冷声说道:“你真有办法把轩辕伊心找出来?”

    这个轩辕伊心在赫连府已经失踪了一个时辰。她要死要活的不要紧,要是让她去皇上那里告状自己虐待她,那就大事不妙了!所以现在最好将她找出来,就算是需要自己配合着做点什么也是可以妥协的。

    “那是当然!来来,你按照我说的做……”云弑夜招手唤驸马赫连宇泽过来,在他的耳边低声说话。

    麝月和江月朗没有办法听清。可是看云弑夜那生动的面容和赫连宇泽越来越黑的脸,就知道一准对赫连宇泽不妙。

    “岂有此理!不可能!”

    赫连宇泽忽地支起身子,比之前看云弑夜的眼神还要冷厉,几乎不是看云弑夜的身份就想要动手的样子,怒声呵斥起来。

    “好吧!你不愿意配合就算了,我也不强求你,反正我的姐姐是你的妻子,你要是不打算找出来,就自己过日子去吧!不过你要考虑清楚,这个驸马娶公主才几日,你想要再纳妾什么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呀,我姐姐你才娶几天,这就要闹出什么事情来,相信我姐姐肯定不会有什么事情,倒是你这个驸马爷啊,在皇上那里……”

    云弑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赫连宇泽有些青红交错的白皙脸上,愁眉双锁,仿佛乌云压境一般,却乖乖地垂下眼帘,一副任杀任宰的样子。

    麝月和江月朗见状都微微有些诧异,相互看了一眼,眼底是满满的疑窦。不知道这个古灵精怪的大小姐想到了什么招式,竟然可以让用鼻孔看人的赫连宇泽也服服帖帖的样子!不由地好奇得睁大眼睛,就等着看云弑夜如何去做。

    “嗯,你配合就好,早些这样不就早好了?”云弑夜满意地看着赫连宇泽,背手而立,就像世外高人那般,浅笑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