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62 勾结贵妃

262 勾结贵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兰婷还是头一次见慕容心蕊如此凌厉的气势,着实怔了一下!有些讶异地看着慕容心蕊,讪笑了一声。等到凌厉的气势回归本尊,又开始无所顾忌地冷言冷语道:“妹妹我说的 可以事实呢!谁不知道自从云弑夜沙漠运送香料回来之后,我们云府是接二连三的出状况,哪里有这么巧合的?”

    “哦?确实没有这么巧合!像那么多次的大火,我也怀疑不是巧合呢!对不对,妹妹?”慕容心蕊也凌厉着语气,丝毫没有服软的势头。与之前柔弱可欺的样子已经截然不同。

    “哈哈哈……好!说得好!”

    一道爽朗的笑声打破了慕容心蕊与林兰婷的对峙。云弑夜脸上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自信非凡地踏步进了云府。

    “夜儿,你回来了?这次陪长公主回宫探望,可有何收获?”慕容心蕊回头去看,发现是自己的弑夜回来了!脸上立刻扬起一抹温暖的笑意,柔声说道。

    云剑锋也是十分关心,笑意盈盈地开口关心起来:“是啊,可有何际遇?”

    “皇后娘娘、还有几个妃嫔都赏赐了我些东西,已经叫人稍后送来云府,到时候分给娘亲、二娘、三娘她们,大家也讨个彩头。”云弑夜面面俱到地说起来,滴水不漏的话语让林兰婷自知没有机会再给她找茬,只能悻悻然地冷哼一声离开。

    余下云剑锋、慕容心蕊和云弑夜三人,难得清静地一家三口,齐聚一起享受一会儿天伦之乐。

    而在云弑夜没有察觉的地方,秀灵悄然地从墙头缩回了脑袋。冷冷一笑,朝着驸马府奔去。

    在回到了驸马府邸之后,急急忙忙地跑去了赫连宇泽的面前高密起来!只是碍着赫连宇泽的身边还有一个老管家在,也不敢有过多亲密的动作,只能中规中矩地开口说道:“驸马爷,那个云弑夜在云府也是有宿敌的!便是他们云府的二夫人,林兰婷!”

    赫连宇泽闻言,不由地心中冷笑,果然是树大招风!别说是李贵妃。就是她自己的家里也是强敌环视。

    “好!我知道了!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办,你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来啊……”赫连宇泽幽幽地笑着说话。朝着秀灵投来一个暧昧的眼神。

    立刻鼓舞得秀灵恨不得跳起脚来!连连点头,笑得嘴角就快咧到耳后根地说道:“是是 ,秀灵一定不辜负驸马爷的厚望!”

    “很好!到时候少不了你的赏赐……”赫连宇泽将赏赐二字说得极重,便像是大有深意的样子。看得秀灵一阵脸红心跳,低着头,掩面偷笑。疾步走开。

    等秀灵悄声走到了轩辕伊心的房间,长公主正在房间里偷偷地瞧着什么。只是透过窗户洞小孔能看到的至少轩辕伊心的背影,也不知道她在看什么看得那么专注。

    秀灵低头想了想,忽地计上心头。嘴角勾出一个邪佞的笑意,忽地以手放在唇边张开嘴高声呼喊了起来:“来人啊!有刺客啊!来人啊,朝着长公主院子来了啊……”

    秀灵的话音刚落,便看见长公主急忙将手中的信笺藏进了枕头底下。然后急匆匆地开门迈步出来,张着头四处张望。

    而趁着轩辕伊心出门来的时机,秀灵赶紧抬手丢了一块石子在轩辕伊心的院门口。吸引着她疾步去了院门口查看。自己就趁机进了房间,将那百十封信笺偷偷抽了一张塞进了自己的怀中。因为她本身也是有灵力的女子,动作十分矫健敏捷,没有一会儿的功夫,便从轩辕伊心的房间中撤了出来。轩辕伊心并没有发现异常……

    秀灵勾起妖艳的唇,露出个得逞的笑容,阴测测地眼角满是得意的神色。只要有了这封信笺,这个长公主在赫连宇泽的面前就毫无地位可言了!想罢,秀灵更加是笑得猖狂,小步子迈得轻飘飘地,如风一般转眼便去了赫连宇泽的跟前。

    信笺被送到了赫连宇泽的手中,秀灵嘴角带着住不住的笑意,就等着赫连宇泽将信笺狠狠甩在地上。然后大发雷霆的样子去找轩辕伊心算账!只是结果出乎意料……

    “哈哈哈……轩辕伊心!你这次死定了!哈哈哈……”赫连宇泽连声大笑,似乎是一道眼底的阴霾,大出一口恶气的样子。

    也不知道是因是不是真心的喜欢那个轩辕伊心,竟然能如此不介意自己的妻子出轨……

    “秀灵!你马上随我进趟皇宫,就是以你的名义去求见李贵妃!懂了吗?”赫连宇泽急忙地开口。

    秀灵闻言,不甚理解的点头。按照赫连宇泽的吩咐,与他一道去了皇宫。在皇宫之中,李贵妃慵懒地躺在贵妃椅中,身子斜斜地匍匐着。身后还有人在给她递过来果子,可以说是极尽的享受。

    “这才一日的功夫,怎么?就有轩辕伊心的消息了?”李贵妃幽幽开口问道。

    “呵呵……是啊是啊,奴婢已经找到了证据,若是贵妃觉得奴婢做得可以,还请贵妃娘娘在赏脸见一个人!”秀灵低着头,恭敬地开口说道。

    李贵妃闻言微微挑眉,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眼中的惊喜也只是瞬间便恢复了平静。抬眸看着秀灵,用不辨喜怒的声音开口吩咐道:“你将东西先呈上来给我看看吧!”

    秀灵闻言,老老实实从怀中抽出信笺。这封信虽然被偷走了,可是轩辕伊心并没有发觉。只是因为这封信笺是第一次陆林峰写过来的信笺,压在那百十封信笺之中,已经不辨年月,也不甚清楚。

    看着眼前的信笺,李贵妃脸上的神色越发生动,看到后面几乎要脸颊都抽抽搐起来!嘴唇不断地开合着,反复念叨着说道:“死定了!蔡皇后,我要看你怎么死!哈哈哈……”

    “贵妃娘娘可还满意?”秀灵压住心头的那份不安,继续跟李贵妃交道着说话。

    听闻秀灵的声音,李贵妃才反应过来,抬眸去看秀灵。凝视了一会儿,点头说道:“你将你要带来的人的叫上来我看看吧!”李贵妃颐指气使的命令。

    不过在她的想法中,这个人肯定只是个无关乎轻重的小人物。毕竟秀灵只是轩辕伊心身边的一个陪嫁丫头,连自己的自由都没有办法掌控的人,能认识什么高官大臣?不过是小奴婢小家丁一类的人物,过来讨赏的罢了。

    只是出乎意料的是,徐徐走上她大殿的,竟然是轩辕伊心新婚燕尔的夫君——赫连宇泽!

    “哟,驸马爷大驾光临,让我这小小的宫殿都要蓬荜生辉了!哈哈哈……”李贵妃一边说着话,一边不动声色地抬手将秀灵送来的信笺藏在了身后。

    在她看来这个驸马爷即使是不喜欢轩辕伊心,也肯定会和轩辕伊心站在一处,自然是不会喜欢看到自己的妻子被人弄臭了名声……

    “哈哈哈……贵妃娘娘客气了!”

    赫连宇泽拱手躬身朝着李贵妃作揖,只是敷衍地笑笑便兀自坐下来,开口便直截了当地说道:“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我也不瞒着贵妃娘娘!我家的长公主脾气大,还心有所属!别人新婚燕尔,可我至今连她的衣袂都摸不到,实在是憋屈得很!与其长期如此,不如快刀斩乱麻……”

    驸马爷的一席话让李贵妃蓦然怔了怔!没有想到一日夫妻百日恩,这个赫连宇泽竟然丝毫不念那夫妻情谊,直接要绊倒长公主!

    “驸马爷这样做可会后悔?”李贵妃继续试探着问道。毕竟许多苦肉计,离间计也是其中的一种手段。自己不得不防着一点。

    “哈哈哈……大丈夫做事,岂有后悔之理?若不然,我怎么会让我的侍妾将轩辕伊心私通姘头的信笺送来你这里,以示诚意呢?”赫连宇泽继续游说着道。

    闻言,李贵妃也觉得十分在你,便点头,勾唇深意一笑。终于明白这个赫连宇泽是何样的人。当真是无毒不丈夫……

    “不过,在下也有一个条件!”赫连宇泽将话说出口后,又补充了一句。

    “哦?说来听听……”李贵妃已经放松下警惕,悠然地由着身子斜靠着扶手,慵懒地瞅着赫连宇泽。媚眼如丝,诱惑无限……

    看得赫连宇泽身后的秀灵脸色越来越沉,蹙的眉拧成了死结!几乎要后悔自己做了这个中间人介绍了两个人认识……

    “所说,你到底有什么条件,不说别的,金银珠宝什么的,我这里也是应有尽有呢……”李贵妃娇声开口说道。

    “哈哈哈……不至于,我只是想要贵妃娘娘帮忙,让云弑夜没有好果子吃!”赫连宇泽恶狠狠地说话,提到云弑夜的时候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闻言,李贵妃蓦然怔了怔。随即露出一个疑惑的笑意,幽声问道:“哦?难道这个云弑夜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

    被李贵妃提到和云弑夜的过节,赫连宇泽眉宇紧锁起来,脸庞阴沉得可怕,就像阴云密布的天空,黑沉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