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289 溪边浣纱

289 溪边浣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中,侧身在没有受伤的那边睡着。被褥将将盖到胸部。还和衣穿着自己给她暂时穿着的外袍。因为衣襟宽大,偏侧身子之后便歪在了一边,还微微露出了一丝蝴蝶锁骨。带着无声的诱惑,引人遐想……

    经过之前的休息,她面色已经恢复了红润,香腮微红。圆润小巧的鼻子上因为喝了药膳的缘故,正在微微沁出细密的汗珠。晶莹玉润地样子,微微鼓动的鼻翼似乎都能感受到一股娇憨的气息……

    那紧闭的双眸下,修长如羽扇一般铺陈的睫毛,在粉嫩白皙的面颊上投下两道淡淡的剪影。鲜明而生动,看得人不由地呼吸一窒,眼睛都挪不开半点。

    北辰天鸣从眼前旖旎的画面中回过神来,微微勾起唇角,笑容中带着一丝温柔而甜蜜地笑意。稍稍躬身,伸手拍着云弑夜的肩头,柔声说道:“弑夜,吃药了……”

    “唔……”云弑夜闭着眼睛嘟囔着,不耐烦地抬手,想挥开在自己身上乱拍的手。只是稍稍动作,便牵动了脊背的伤口,一阵剧痛顿时将自己疼醒了过来。

    “嘶……诶哟……”等到猛然睁开眼,便看见了北辰天鸣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登时吓了一跳。

    “你,你干什么啊?”云弑夜下意识地坐起身子,紧紧捂着自己的衣襟,惊恐地看着北辰天鸣开口道。

    只是眼前的景象,好像真是自己要做什么图谋不轨的事情一样。弄得北辰天鸣难得的一阵脸红,嘴角一阵抽搐。最后只能咳嗽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有些郁郁地开口道:“我来给你送汤药……”

    “哦!原来如此啊……哈哈哈……误会,误会了!哈哈哈……”云弑夜讪讪地摸着自己的后脑勺,谁知一个动作,又是一阵疼痛。那笑容就瞬间惨白,僵硬在了原地,微微垂下嘴角,有些愁眉苦脸起来。

    “看吧!又不老实了!我来喂你喝,你自己不要动了……”北辰天鸣怒瞪了一眼云弑夜,秀眉轻皱,眼中的警告意味十足。

    虽然是责备的语气,却总也感觉不到恶意,反而给人一种温暖而贴心的感觉。让云弑夜心头一动,微微眯起了眼眸,脸上洋溢出一阵幸福的笑容。微微勾着的唇角,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在粉嫩的脸颊上,带出来撩人心悬的妖娆。

    北辰天鸣哪里还有心情责备?只能慌忙低下头去,埋头给她喂药!喂药,再喂药……

    夕阳西下,落日斜斜挂在山头,将天际烧红得刺目。只是这个破旧的茅草屋子中,还是一副柔美的画面。男的丰神俊朗,女的小鸟依人,和谐无比的笼罩在一片静谧地昏黄夕阳下。或许相伴永生,俊秀携远也不过是如此……

    等到汤药喝完,云弑夜终于长长地舒出一口气来,伸手使劲从青月焚天指环中捞自己的可乐。要不是这个看在这个汤药是天鸣辛辛苦苦给自己熬的,把他自己的脸都熬成了熊猫脸,早在第一口她就吐了!

    现在硬生生地将所有的苦汤药喝完,味蕾上已经被折磨得麻木!对于一个追求美食与幸福滋味的厨神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自然是要忙不迭地去抽自己的可乐出来改改味道……

    “呵呵呵……我来帮你!”北辰天鸣看着云弑夜小心翼翼,怕再牵动伤口的伸手模样。很不厚道地先开口笑了。

    随后才伸出手来,帮她从青月焚天指环中拿出可乐。也是一点点的喂下去。等看到云弑夜喝好了,自己也觉着口渴难耐,就近喝了一口。

    登时就将云弑夜看得目瞪口呆,结结巴巴地说道:“你,你对着瓶口喝啊?”

    “不然呢?”北辰天鸣喝完,还摸了摸唇瓣,十分豪爽地反问道。

    “额……没,没什么。”云弑夜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不知道在这个异世界,有没有间接接吻的这一说法,不过要是真的有,估计这个天鸣的厚脸皮,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只是可惜了自己的可乐,以后就等于有了他的印记,真是别别扭扭地……

    北辰天鸣没有等到云弑夜的回答也没有在意,只是点头,英俊的脸庞上带着邪魅而又有点深意地微笑。捧着她刚刚喝完了的药罐子起身,告辞道:“我给你去洗药罐子,你在这里好好休息,哪里都不可以去,也不可以乱想……等休息个三五天,我们就一起去找赫连宇泽算账!”

    闻言,云弑夜重重地点头!那双璀璨动人的眼眸中满满都是兴奋的光芒……

    只是没等北辰天鸣出去,便在后面叫住了北辰天鸣,声音中带着一丝戏谑的笑意道:“你要是洗药罐子的话,顺便把自己的脸也洗洗吧!脏得就像一个花猫了,回头小白和雪儿都要笑你不如他们干净……”

    “恩?额……哈哈哈……”

    北辰天鸣身子一顿,赶紧抬手去抹了一把脸,这才发现,是自己之前没有注意,直接将锅底灰都蹭到了脸上。想到自己一直是顶着一个大大的熊猫脸给她喂药,还一本正经地说着要报仇的样子,当即尴尬地笑了笑,加快速度迈步出去。

    “哈哈哈……”

    云弑夜看见这个样子的北辰天鸣,也不由地开怀一笑。是从昨日到今天一来,唯一一次展颜。心情稍稍轻松了一些,便继续和衣躺下,心中期盼着快点将伤势养好,可以去找到娘亲、爹爹、麝月和梁叔他们……

    只是她还不知道,在北辰天鸣出了茅草屋子之后,箫跃大将军已经等候在了屋子外。他一声凌烈的杀伐之气,眸光凌烈地看着远处。正背着手,等北辰天鸣出来。

    “箫跃大将军,你回来?可是京师那边又有什么异动了?”北辰天鸣关切地上前问道。

    回答他的,先是箫跃大将军的一声叹息。之后便是箫跃大将军重重地点头,沉声说道:“听说,皇上已经被贵妃娘娘他们蒙蔽,现在要将云家的人抄家问斩……时间就定在十日之后,菜市口!”

    “什么?这群胆大妄为的人!”北辰天鸣听闻,深沉如海的眼眸迸射出凛冽桀骜的眼神。牙关紧咬着,从齿缝中挤出几个字。满脸的怒容……

    “所以,我担心……”箫跃大将军浑如刷漆的剑眉紧皱着,看着北辰天鸣,欲言又止。

    现在形势不容乐观是事实,如果不及早动手,可能云弑夜那个女娃子的一家人就要命在旦夕!到时候,别说暗夜弑月魔兽大军,就是大罗金仙也回天乏术!这些都是遇到了国家兵变,没有办法控制在人力的范围之内……

    “我知道了!你继续观察动向,到时候我们与箫戮那边联合……你懂吗?”北辰天鸣凑上去,在箫跃大将军的耳边低语道,睿智的眼睛带着精明的眸光闪烁出异样的光彩。

    箫跃大将军闻言,连连点头,脸上终于是缓和的严峻的面色。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他们的暗夜弑月魔兽大军都已经回去了百兽国,如今在轩辕国的不过是寥寥几个侍卫。一是不好真的发动暗夜弑月魔兽大军的力量来干涩轩辕风的内政,二是留着那些魔兽们,也是非常大的目标,不好隐藏不说,还需要一笔极大的食材来供养他们……

    等到北辰天鸣的好主意说出来,箫跃大将军当即点头。按照吩咐抽身而去……

    这个山谷之中,只余下了箫子长、轩辕斐伊、北辰天鸣、穆杀池、云弑夜和小白、小雪几个人。诸葛老翁乔装打扮,时常去京师打探消息。箫跃大将军则是跟箫戮秘密接头,按照北辰天鸣的意思,连谋着什么。

    剩下留在山谷中的箫子长就负责做饭,轩辕斐伊照顾云弑夜一些起居,北辰天鸣打打下手。余下小白和雪儿,终于不用带在青月焚天指环中,登时就像撒了欢一样,满山疯跑起来……

    这样过了一天的时间,云弑夜已经可以自己下地。稍稍的提手,动身什么的,都不成大碍。加上青月焚天指环中还备着有灵石,云弑夜每天的灵力也在迅速的恢复。技士的附加技能,已经从一盏茶的延缓时间,变成了两盏茶!虽然一天还是不能发动超过两次,却足足够用来救命了……

    “弑夜姐姐,弑夜姐姐,你看河边那个洗菜的大妈,好眼熟啊!”轩辕斐伊一只手扶着云弑夜,一只手指着远处小溪旁的一个白衣背影,高声喊道。

    “胡说八道……那个是天鸣!”云弑夜微微瞪了一眼轩辕斐伊,对于她的打趣表示不满,随后自己却也忍不住闷笑。

    虽然师傅已经给自己送来了衣服那些东西,但是没有想到,换下来的那件血衣,北辰天鸣还是执着地要来小溪边换洗干净。

    “你干嘛呢?这件衣服被化开了那么大一道口子,根本不能再穿了。”云弑夜被轩辕斐伊搀扶着来到了北辰天鸣的跟前,幽幽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