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301 援军赶到

301 援军赶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爹爹你们先走,我没事,你们放心吧。快走……”云弑夜在应对神兵精锐的时候,抽空回答了一句。

    眼睛在人群之中,不自觉地寻找着北辰天鸣的身影。

    只是,在纷纷扰扰,混乱的场面之中,她并没有发现那个白衣飘飘的身影。而且面前还有强敌环视,根本由不得她多做停留。根本无心恋战的云弑夜,单脚用力跺了一下地面,整个身子便轻飘飘的腾空而起,一跃就到了屋檐,轻松的越过了被包围的地方,钻进了长公主、蔡皇后和陆林峰被关押的地方。

    只是,长公主、蔡皇后和陆林峰三个人都是被铁链锁住了脖子,双手和双脚,还绑缚子啊了架子上。便是像耶稣受难那般,要解开她们下来,着实要费一些功夫。

    身后的黑衣人已经追来而且还不止是一个!云弑夜不由地额头滴下豆大的汗珠,加紧时间用自己的厨神菜刀去割开铁链。

    “弑夜,不要管我了!你带我母后走就可以了!求求你,要是我母后因为我的牵连有事,我就是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就让我陪着陆大哥,只求生不能同寝,死能同穴……”轩辕伊心声嘶力竭地哭着说道。

    “好,心儿,我陪你!只求生不能同寝,死能同穴……”陆林峰即使被折磨得只剩下半条命,还是抬起头,用尽全力地开口应和道。

    二人在架子上相互看着,眼中满满的情愫,一时间让云弑夜都感觉到眼眶一紧,有种要流泪的冲动。

    “不,伊心,林峰,一直以来我都拆散着你们,这一次就让我成全你们!你们先走,只要看着你们过得幸福,我就死而无怨了。好孩子,快走,你幸福娘就放心了。……”蔡皇后临危危机关头才表露心迹。

    慈眉善目的样子,确实是当之无愧的一国之母,母仪天下……

    云弑夜再三犹豫,恨不得自己的手可以同时划开三个人的手铐脚链!只是自己不是神明,能做到的事情有限。一咬牙,云弑夜还是选择了先去解开蔡皇后的手铐脚链。毕竟要是时间来不得,还能让长公主和陆林峰在一起,两个苦命鸳鸯,至少可以不要在生死关头分离……

    “好!,那我就先救皇后!你们两个苦命鸳鸯就等会儿,要是我万一来不及带走你们,至少可以让你们不要在生死关头分离……”云弑夜蹙眉说着话,手中厨神菜刀未停地割着手铐脚链。

    “你只管别人不要在生死关头分离,就不管自己了吗?”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来。

    云弑夜闻声回头,就看见北辰天鸣犹如神祗一般飘逸的身子忽然穿越了众人来到了自己的跟前!

    他的一身白衣都沾染上了诸多血迹,分不清是他的还是别人的。发丝稍稍有些凌乱。额前的碎发在混乱的打斗中轻轻扬起。脸上带着微微的愠怒,朝着自己凝目注视。那张冷酷的俊脸似乎在无声的宣示着自己的罪行……

    “我,我们没有在生死关头啊……”云弑夜一时间语塞,只能犹如狡辩的孩童那般。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苍白的辩驳。

    只是在大义面前,她怎么可能为了自己的安危就不管自己的结拜姐妹?何况,那里还有一对令人扼腕,荡气回肠地情侣,于情于理她都不得不来救!

    “你还要狡辩?那我问问你,你是不是自身都难保了,还要过来救人?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那日在悬崖边上,你答应过我什么?”北辰天鸣依旧双眉紧拧,毫不掩饰自己不悦地气息。

    连珠炮似的质问,让云弑夜根本回答不过来。只是那种不悦却饱含着让云弑夜脸红心跳地情愫,不由地让云弑夜都开始有些无法克制自己的心情飞扬。

    “答应过你,要和你生死与共……”云弑夜埋着头,双手握着厨神菜刀,几乎都忘了自己不顾性命冲进来是为了救长公主、蔡皇后和陆林峰。

    “哈哈哈……这个时候了还有空卿卿我我?真是不要命了!”赫连宇泽的声音传来,他和辜婉灵、李长禄两个人一起,已经堵截在了牢房的门口!正一脸狞笑地看着云弑夜和北辰天鸣。

    在他们的身后便是那百余名神兵精锐。而云剑锋、北辰少尹清风、冷月、良辰、落日、清仪、麝月、云梁和江月朗几人都或多或少的受伤了。只是因为一股子意气,一直惦念着云弑夜和北辰天鸣,迟迟不肯离去。

    云弑夜和北辰天鸣被赫连宇泽的话打断之后,云弑夜便加紧开始切割已经断了手铐脚链的蔡皇后,只要再帮她将脖子上的锁链去了,便可以将她先救出来了!谁知,那赫连宇泽、辜婉灵和李长禄根本没有给云弑夜过多的时间,当即下命让神兵精锐发动攻击!

    “杀!给我杀,一个不留!”赫连宇泽怒声下命,和辜婉灵一起,都是咬牙切齿地看着云弑夜,要报复之前云弑夜装神弄鬼吓他们的仇。

    战局开启,便是血光四溅!北辰天鸣使出浑身解数给云弑夜争取时间,而其他人只是从旁协助,不让云弑夜和北辰天鸣那边承受更多的神兵精锐袭击。

    只是数十人要对付百名精锐,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没有片刻的功夫,便有漏网之鱼朝着云弑夜袭击而来,她只来及的用厨神菜刀将蔡皇后救出来,而长公主和陆林峰则都没有机会再靠近。

    越来越多的神兵精锐聚集在了长公主和陆林峰的身旁,将云弑夜一步步逼开。虽然只是几步之遥,便便她无能为力,因为应对神兵精锐而疲于奔命。几乎就要自顾不暇……

    “伊心!我的伊心!”蔡皇后被云弑夜强拉硬拽地往出口走,眼看着自己的女儿与自己那样远,越来越看不见了,当即高盛疾呼,泪眼朦胧。

    偏偏形势所逼,云弑夜也没有办法。如今还有十多号人的性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自己还是一意孤行的话,那么别说天鸣要失望,就是自己的爹爹,云梁,麝月那些人恐怕也要对自己失望了……

    “母后,你们先走!我没有事,我不会有事的……”轩辕伊心还在那里高声回应蔡皇后的呼唤。

    母女见的呼唤叫得人肝肠寸断!只是没能打动铁石心肠的赫连宇泽和辜婉灵。他们依旧在神兵精锐的保护下,一路追着云弑夜他们,逼得他们节节败退!没有一会儿的功夫,神兵精锐便以百人的力量,将云弑夜、北辰天鸣还有云剑锋、清风、冷月、良辰、落日、清仪、麝月、云梁和江月朗几人逼着逃到了天牢的门口。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边的已经逃出去的云府家眷、北辰府邸家眷和诸葛府邸家眷竟然都被禁卫军团团围住!根本没有逃出去半分!

    等到弑夜、北辰天鸣还有云剑锋、清风、冷月、良辰、落日、清仪、麝月、云梁和江月朗几人带着蔡皇后到了牢房门口之后,那边的三百人也如瓮中捉鳖一样,被一万禁卫军团团围住。

    轩辕元书一眼便看见了自己的皇后,立刻疾走几步上前,将蔡皇后揽入怀中。有种差点失去,才知道珍惜的感觉。待蔡皇后恩胜从前……

    “你出来就好了!朕还担心以后再也看不见你了……对了伊心呢?”轩辕元书低头对着怀中的蔡皇后柔声说话。

    “皇上……伊心她!她没能救出来,现在她和陆林峰已经都被那两个乱臣贼子抓住了!唉……”蔡皇后一脸悲戚地开口。

    “唉……都是命数!希望她吉人自有天相吧!”轩辕元书摇头叹气,原本还算富态的脸,感觉就像是瞬间苍老许多,连眼睛都微微耷拉了下去。只是后来想到了什么,便抬起头道:“弑夜,多谢你将朕的皇后救出来了!”轩辕元书感激地朝着云弑夜说了一声。

    “不要谢了,我都没能将长公主和陆林峰救出来……”云弑夜黯然垂下眼帘,白皙的小脸上,愁眉双锁着,仿佛乌云密布一般。

    “弑夜,一会儿我们就会将长公主和陆林峰救出来的!”北辰天鸣走上前来,在云弑夜的身后轻轻地用手拍了拍云弑夜的肩头。安慰着说道。

    “哈哈哈……还在痴心妄想呢!”辜婉灵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和赫连宇泽已经追上了了所有人。

    而辜婉灵和赫连宇泽二人也与禁卫军和神兵精锐汇合。李长禄带着天牢禁军五千人,安璐宇带着内围禁军一万人,连李贵妃的爹爹李万廷也站了出来,与 辜婉灵假扮的李贵妃一起,将云弑夜、北辰天鸣、云剑锋等人都包围了起来。

    独独缺了箫戮领导的外围禁卫军一万五千兵将。可是如今已经有了李长禄和安璐宇二人统领的一万五千兵将,由李万廷指挥,将皇室中人、云府、诸葛府邸、北辰府邸的五百余人团团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