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351 为国而战

351 为国而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是那个厨房,云弑夜和小花姑娘一起,没有别人帮忙,只是自己在实验要比赛用的菜品。瞙苤璨午所有原本莎莎公主府邸的厨师,都被曹妈指使了出去。根本没有打算帮云弑夜出谋划策。

    只是这一天云弑夜和小花姑娘没有继续在厨房里死磕下去。长长叹出一口气,云弑夜建议二人去外面走走,放松一下心情。

    当然,说的这个外面,也只是限于莎莎公主府。她的自由范围根本不能超过这个范围。于是乎二人携手,漫步在莎莎公主府邸的石子小道旁。这个时候就觉得这里的繁花似锦,美不胜收。即使是奢侈繁华,也确实赏心悦目。

    只是二人在走到一个花园的转角处的时候,忽地就听见了两个细微的声音。似乎在窃窃私语着什么。

    云弑夜拉着小花姑娘,悄身蹲下。这才听清楚那两道细微的声音说着的是什么。

    “在云弑夜做菜的时候,将这些东西放下去,保证她的菜非常难吃!听见了吗?”

    听到这个声音,云弑夜不可遏制的心中一颤。神色陡然煞白,唇线紧绷着,两道黛眉微微蹙起。双眸绽放出危险的神色。

    连云弑夜一旁的小花姑娘也是全身戒备,伸长了脖子想要更仔细的听。

    就在二人在墙根偷听的时候,忽地从声音当中,听见又多了一个人。从这两个声音来辨别,一个是蔓熙郡主声音,另外一个竟然是曹妈。

    怨不得曹妈对云弑夜百般刁难,原来她根本就是蔓熙郡主的人。一直以来都是狼狈为奸,里应外合一个在莎莎公主府邸对云弑夜发难,一个是在皇宫之中让皇上百般压制云弑夜。果然是一丘之壑……

    闻声辨人,云弑夜脸上一派了然的神色。紧皱的眉头,渐渐眯起的眼眸,无一不显露了她此刻不悦的气息。强大而骇人的凌厉气势,连小花姑娘都不觉地微微后退,感觉到脊背一阵发寒。

    只听花园之中,那个蔓熙郡主对着曹妈低声告诫着:“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被人发现!若是事情败露,你就自己了断,如果你胆敢连累我,我可以叫你死得更难看!我说的,你都给我记在心里。”

    “郡主你就放心吧,我知道谁才是我的主子,莎莎公主根本不靠谱!不定哪天又跟着驸马爷私奔了,我真正的靠山就只有您,皇上最心疼的也是您,嘿嘿嘿……”曹妈卑躬屈膝,讨好地谄媚着。

    如此说话,才让蔓熙郡主露出满意的一笑。点头说道:“还是你明事理,识时务者为俊杰!你别看莎莎公主和那个云弑夜现在风生水起,真正能起风浪的,只有我这样背景深厚的人。”

    听着那边,一个拼命的讨好,一个玩命的自卖自夸,云弑夜几乎有一种吐出来的感觉。着实被她们恶心了一把……

    云弑夜灵动的大眼珠,在眼眶中左右轱辘轱辘一转,便计上心头。唇角微微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度,满是恶作剧的笑意。

    “你听我的,现在我们去拿两个头套,一会儿一人解决一个!”

    “你不会是想杀了蔓熙郡主和曹妈吧?”

    小花姑娘惊讶地睁大了眼睛,虽然声音还是低沉的,整个人却已经激动得差点跳了起来。云弑夜狠狠的将小花姑娘按住。伸手放在唇中间,比出一个安静的不要说话的动作。

    “嘘……谁说要杀人了?你小声一点,我们要做的事情只是小惩大戒而已……”

    云弑夜说完,二人便悄然离去。没有一会地功夫,二人便将之前小花姑娘地藏在床底下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正好有两个蒙头。她们一人一个,等到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的是蔓熙郡主和曹妈交换毒药,转身准备离开。那俩人都是鬼鬼祟祟地模样。

    云弑夜和小花姑娘二话没说,伦起手中的棒子,照着两个人的脑袋就狠狠敲了下去。

    “砰……”

    两道实实在在的闷响声音响起来,蔓熙郡主和曹妈连哼都来不及哼一下,便双双倒地。瘫软下去的身子,呈现诡异的曲度,歪七扭八地。

    在曹妈的手上还能看到一瓶藏青色青花瓷瓶。在瓷瓶的红纸上贴着毒药的名字——鹤顶红。

    云弑夜看得不禁咋舌,喃喃地说道:“好家伙,她这是要灭团?难道就不怕,都毒死了,一毒毒死一窝?”

    看见云弑夜如此惊讶得么样,小花姑娘觉得她大惊小怪,不屑的撇了撇嘴,冷哼着说道:“这个都要在我们这里只要稍微有点灵力的人就不会有事儿,就算是吃下去了,也可以马上找大夫救活,只不过是这个毒药的名声不太好,谁若是用了这个药,那绝对是死罪无疑。”

    “原来如此……”云弑夜微微点头。想着异界果然就是异界,连鹤顶红的毒都可以轻易化解。果然是非同一般。

    “现在想要拿这两个人怎么办?我觉着,要是不斩草除根,不然要留下祸害……”小花姑娘狠戾的开口。

    不过是十七八年纪,说话做事起来,十分果决狠戾。比起云弑夜来,还要狠戾几倍。只是如此决定不由地让云弑夜微微有些犹豫。半晌都没有回答小花姑娘的决定,只是将目光看着两个昏倒在地上的女人。

    着两个女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一个狐假虎威,卖主求荣。一个心胸狭窄,心狠手辣。不过即使是如此,也是两条活生生的命。如今也不是什么你死我活的地步,只要发现了他们的阴谋,想来也是不必赶尽杀绝的。

    “我们将她们这样……”云弑夜眉眼一转,挑眉笑得一派神秘。伸手掩住嘴巴,对着小花姑娘的耳朵低声耳语着说完。

    登时就看见小花姑娘眉飞色舞起来!知道听完,立刻笑嘻嘻地点头,伸出大拇指直直夸赞云弑夜比自己还狠。

    云弑夜也没有居功,只是摇了摇手说:“差远了!要是从前,我还能更狠一些,现在是日子好不容可以做菜、吃饭地安逸一些,我就也心慈手软了。算是便宜她了。”

    闻言,小花姑娘嘴角都微微抽搐,若是她这样都算是心慈手软。那自己从前做的那些事情岂不是叫做小儿科?越想,小花姑娘对云弑夜越是敬佩,猛然之间就感觉云弑夜的形象越来越高大,仿佛是伟人一般,崇高的形象在眼前闪烁着灼灼的光芒……

    “看什么?还发愣的话,这两个人就要醒了过来了!还不快做?”

    云弑夜开口催促了一声,随后就和小花姑娘一起,将曹妈和蔓熙郡主双双抬了起来。二人之中,蔓熙郡主的身子并不重,只是那个曹妈着实是费了云弑夜和小花姑娘很大的力气。紧紧是挪动一尺的距离,都感觉是搬了几趟水牛……

    “这个曹妈从前一定是油水吃多了,才能养得这么膘肥体壮的!要是我不是厨师,是一个大夫的话,一定先给她把身上的肉去去,减减这些油腻腻的肥肉。”云弑夜微微凝眉,双眸凛冽桀骜地瞪着曹妈。

    “好了,不要说这么多了,要是再耽误时间,说不定这个家伙就要自己站起来走了。”云弑夜无奈地摇摇头,对着小花姑娘吩咐着说道:“一会儿,我们一起将她搬到莎莎公主府邸的大门口……然后就……”

    说道这里,云弑夜又是露出之前那个熟悉的笑容,十分狡诈地样子。可以说是玩死人不偿命的类型……

    “好呢!这次要让她们好好尝尝,什么叫做害人之心不可有!哈哈哈……”

    “嘘……”

    二人说着话的功夫,重新一鼓作气,小花姑娘甚至都用上了灵力才和云弑夜一起,将这个重大三百斤的曹妈缓缓挪出去。抬到了莎莎公主府邸的大门口。

    “撕拉……”

    一声衣钵碎裂的声音,就看见曹妈那臃肿得就要爆出来的胳膊、大腿、肚腩全部敞露在外面。连带着还能看见那满是橘皮组织的虎背熊腰。当真是看一眼便感觉不会想吃饭了。最关键的还是现如今,曹妈已经被剥得就剩下一块红色的肚兜。那肚兜之上绣的还是大红色的春宫图合欢图!

    这一点,云弑夜和小花姑娘谁也没有想到。原来即使是曹妈这样外表冷漠的女人,内心也是可以如此火辣变态的……

    “会不会……会不会太重口味了?”小花姑娘不确定开口问道,眼神之中出现了一丝犹豫的样子。

    要是将现在这个曹妈真的挂到了莎莎公主府邸,确实可以让往后的一段时间,人人避着莎莎公主府邸。少了她不少活儿干。自己也可以不用再天天烧水、砍杀、挑水……只是,估计这个样子挂上去,恐怕整个莎莎公主府邸都要闹翻了去。到时候真是不知道到底会闹到何种地步。

    之前花公公还来警告过自己,一定要适可而止。眼下的状况,似乎是有些超乎自己的想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