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358 百万雄师

358 百万雄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天鸣走后不过几盏茶的功夫,瀑布湍急的水流之中,忽地一个裸着身子的汉子,猛力一跃。瞙苤璨午如鱼儿那般,灵活地越过挂在枝头的青龙玉佩。顷刻之间,身子又没入了湍急的河流之中。放眼望去,健硕的身子,在瀑布下游的水中忽隐忽现……

    第三枚青龙玉佩,天鸣连续赶了许多路,总算是在日落斜阳的时候,赶到了一处丘陵凹处。在那块房屋大小的天青色石块之下,找到了一个足足有腰身粗的黑洞。

    “咚……”

    天鸣朝着黑洞往里瞅了瞅,唇角一勾,划出一道戏谑的弧度。玩世不恭的笑容之后,他直接随手将青龙玉佩丢进了黑洞之中。

    “诶哟!我说王子殿下啊……明明知道我这个时候都是要回来的,你故意整我的是吧?”在天鸣丢下青龙玉佩之后,很快有一个苦哈哈的声音响起来。冲着天鸣王子抱怨着说道。

    天鸣也没有反驳,只是用手掩在嘴边,向着黑洞朗声大叫道:“你小子没有死的话,就快跟我走!不然我直接往洞里撒尿啊……”

    “我擦!别啊……我来了,我来了!”一道骂骂咧咧的声音从黑洞的深处传来。

    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的感觉,便从黑洞的洞口传来阵阵阴风。仿佛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正从黑洞的深处涌出来。天鸣眼珠一转,嘴角邪笑,旋身便去了一旁的位置。

    他才刚刚转身离开,便看见在之前他站着的地方,沙土被强劲的风带出了黑洞。若是他之前没有走,现在铁定变成了一个泥娃娃。等到沙尘健将落定,便有一个灰头土脸的,额角有一个大青包的男从黑洞钻了出来。

    他看起来不过是二十左右的年纪,脸上带着一丝丝泥土,一袭遒劲的紧身衣,由黑色变成了黄土的灰黄色。脸上稚气未脱,灵动的眸盼朝着四周看去,原本兴奋地笑容,在看到纤尘不染的天鸣之后,顿时垮下脸去。轻轻叹出一口气。他双手一撑,便轻松从黑洞之中欲了出来。

    “我的王子殿下,下次麻烦你挂在洞口,不要丢下来好不好?你这样很害人的。”土典摸了摸自己额角的大包,另一只手从自己的腰间抽出那枚青龙玉佩,丢还给了天鸣。

    “谁让你每次都不愿意出土,我干脆就这么喊你了!少废话,天计、水阔现在都应该已经到了,我们快点去百武库会和!”天鸣急声催促道。

    “那就跟着我走地下吧,最是快捷了!”土典伸手指着黑洞洞地洞口,对天鸣邀请着说道。

    天鸣回头,瞅了瞅那个黑洞洞地洞口。浓密地眉锋微微皱起,脸色铁青地说道:“你知道我不喜欢钻地里面去的……我又不像是你是地龙将军……”

    “嘿嘿……我的王子殿下,你终于是知道我的厉害了!要知道,我和天龙将军——天计,水龙将军——水阔,三个人都是齐名的!凭什么就因为他们有山有水,我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就被你歧视?”

    “我什么时候歧视过你了?哪有?你别瞎说。”

    “没有的话,就跟我一起进黑洞,我带你从地洞里去一趟百武库试试!”土典激将法地说道,斜睨着天鸣,一脸地不屑样子说道。

    若说天鸣为何不愿意进入黑洞。原因很简单,便是他的父皇在他小的时候,有一回为了锻炼他的胆魄,将他直接丢进了黑洞。要求他从黑洞的另一头出来。那个时候,他不过是个七岁的孩子,在黑洞之中伸手不见五指。结果还在半道上遇到了黑洞里的蚯蚓魔虫,差点丢了小命。这才从此排斥上了黑洞……

    “还犹豫啊?到底是不是歧视我?你就承认吧!”

    土典继续抱着手臂,一副趾高气扬地样子,好像自己说的是多么正确的一样。对天鸣是各种鄙视。

    “哼!谁怕谁,我们走!”

    天鸣冷哼了一声,说话的功夫,衣袍翩飞。如风一般,整个人拉着土典,一个纵身便跃进了黑洞之中。连土典还有些没有准备好。

    他扯着嗓子在黑洞之中大喊大叫道:“慢点啊!慢点啊……小心撞到我地底下的魔虫兄弟啊!”

    不过,越是听见“魔虫”二字,天鸣便飞奔得越快。周身都是泥土在划过,需要用灵力护体才能不被泥土之中粗糙的砂砾刮伤。像土典还穿上了一种特别质地地衣服,保证在泥土中穿行的时候,可以不被泥土划伤。只是他知道天鸣没有穿这种衣服。所以才故意要惹得他到黑洞里面走一糟……

    在百武库的里面,满满都是各式各样的兵器。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神兵利器在这里比比皆是。有些悬浮在半空之中,有些单独挂在墙壁上,还有的插在地里。还有的,被绳索困住,封印在某些诡异的深潭之中。只是,这些都不是最其奇特的地方。

    最为奇特的是这个百武库有一个琴音窟。那里面放的武器是琴弓一类的兵器。为了装这些兵器,还专门设立建造了一个不会泄露声音的洞窟。便是叫做琴音窟。每每有什么私密会议,天鸣便会将天龙将军、地龙将军、水龙将军齐齐约在这里。

    这三个将军都是在天鸣的管辖之下,每逢战事,便是他带领着天龙将军、地龙将军、水龙将军、暗夜弑月魔兽大军以及箫跃大将军的兵将,总共五方势力。可以说是天上、地下、水里、人间,都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长久以来,敌人都是闻风丧胆。这才让百兽国可以稳坐钓鱼台。

    箫跃大将军知道,天鸣绝对是用青龙玉佩引着自己的天龙将军、地龙将军、水龙将军来到这里!于是乎,他先一步在百武库的琴音窟等着。等到石门机关启动,石门大开,箫跃大将军意外地只是看见了天龙将军——天计,水龙将军——水阔。

    天计和土典一样,只不过是二十出头。身体异于常人,拥有飞禽赋予的附属技能。所以轻功举世无双,轻松翱翔于天际,只是凭着一身灵力。平素喜欢一声白衣,因为可以在天空翱翔之际,让自己看起来犹如一只白鸟,如梦幻,如团云,如轻烟。连人也是长得俊逸秀美,不辨雌雄。

    “诶?怎么回事?怎么这次连箫跃大将军都出马了?难道是什么硬仗?”天计秀眉轻皱,揣测着开口问道。

    水阔摇摇头,粗嘎着嗓子道:“我去拿到青龙玉佩的时候,还是热乎的!铁定是跟着去找土典了,那个小子,最是多事!有他在,一定得等上许多时辰了。”

    如此说话的便是水龙将军水阔,他有二十来岁,黝黑的皮肤。菱角分明的五官,浓眉大眼,鼻梁傲挺。一头短寸,可以说是十分离经叛道。但是也只是为了潜游于水中的时候方便。不然常年绑着一头沁水的头发,不坏也坏了。而且这个黝黑健壮的汉子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论春、夏、秋、冬都是光着膀子的。

    现在便是只穿着一条宽大的天蓝色大裤衩。裤脚用麻绳捆绑着,防止灌水。腰间束着一根特别的腰带,看起来金光闪闪,韧性十足。这个便是他的武器。不到真正的比试,绝对不轻易拿下来。因为拿下来之前,得先找到一条替换的腰带。通常,他都会在抽出自己的武器之前,先抢到对方的腰带……

    对于水阔的这个习惯,天鸣一直以来都是用“呵呵”回应的……

    此刻,箫跃大将军见只有天龙将军和水龙将军到,便知道自己还是来得早了。这便松了一口气,悠闲地坐在了一方古琴前方。抬手轻轻抚琴,节奏分明,慷慨激昂地曲调便从箫跃大将军的指尖缓缓迸射出来。

    “咻咻咻……”

    刹那间,一道道白色的灵力从指尖弹出,激射在特别的琴音窟洞窟壁上,一次便是一个洞!这中琴音窟不但是可以隔音,平日里的坚固程度,那是撞开城门的木桩都撞不烂的。没有想到,这个箫跃大将军,弹指一挥间就留下了数十个手指印子。

    天计和水阔训着箫跃大将军留下的手指印子看去,就看见所有的印子最后都形成了线。写的是一个“忍”字。

    “我说大将军啊……你没事,写个忍字做什么?”水阔不解地回头,看着箫跃大将军。

    他却伸手抚着自己白花花的胡子,笑声回答说道:“我一会儿要给王子殿下看的!这次王子殿下做的事情太冲动了,一会儿你们都给我劝着点,谁要是关键时候掉链子,老夫一个个那手指印子戳!”

    闻言,天计和水阔纷纷一个寒颤,只感觉脊背一阵发凉。

    “哗啦啦……”

    站在众人还在被箫跃大将军警告的时候,众人坐着的琴台之下,忽地供出了一个小土丘。在人们眨眼间的功夫,忽地有人破土而出。发出“哗啦啦”地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