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19 特星菜品

419 特星菜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星,八星!”缪正豪毕竟还是忍不住,压着嗓子,极度低沉的声音回答。 声音只有云弑夜听的见。

    闻言,云弑夜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先是赞许地看了一眼缪正豪,随即用诱拐地口吻道:“孺子可教也……不如你以后跟着我,我带你闯荡几天这个晟汐大陆!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办到,如何?”

    “什么?”缪正豪完全是一幅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云弑夜。

    还没有等缪正豪回答,一旁的小鸳就像是疯了一般的摇曳着云弑夜的衣袍。

    “姐姐,姐姐……贺大人在问你话呢!快回答啊,姐姐?”

    “嗯?”云弑夜毫不在意地回头。

    这才发现,现在整个比赛会场,有大半的人都在看着她。尤其是那评委当中地位权势最高的贺大人。正用一副极度厌烦的姿态看着自己。仿佛自己有如何的惹人讨厌一般。看自己的目光仿佛恨不得将自己生吞活剥一般。

    “云弑夜,你好大的胆子,本官问你话,你迟迟不回答,是在藐视本官吗?谁给你的胆子!”

    “回答也要想一想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大人你难道就不怀疑我有没有认真回答吗?”

    “你!”贺瀮顿时就像是被人噎住了喉咙,气得半晌说不出话来。

    抖手指着云弑夜,最终还是气鼓鼓的怒喝道,“好,好的很!那你说,我刚刚问了你什么!要是回答不出来,就是藐视本官,按照我国国法,论罪当打三十大板!来人,把她身边的那个丫鬟拉开,我看谁还可以提醒她!”

    话音刚落,真有几名侍卫上前来,将小鸳拖开了去。

    就在云弑夜微眯着眼睛,刚准备赌一把的时候,忽地就听见身旁离她最近的缪正豪忽地用极低的声音开口道:“贺大人问你,你究竟师承何处……”

    云弑夜几乎想也不想,脱口而出:“诸葛大人。”

    “哗……”现场一片哗然!

    所有人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色看着云弑夜,好像都在怀疑她说的话究竟有几分可信。

    要知道,若今天她是第一个说出这句话的人来,多数人会信。因为没有人敢拿诸葛大人的幌子做招牌。查到了就是欺君罔上,论罪当诛。若是她说只是经过诸葛大人提点,也依旧会有人信。因为诸葛大人喜爱巡游各地寻找美食,偶尔遇到一两个比较有资质和天赋的,确实是会不吝赐教。

    但眼前的这个女子既是在缪正豪之后说出的诸葛大人,而且还大言不惭地说她自己是诸葛大人的徒弟,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了。

    “哈哈哈……笑话,诸葛大人根本就不收徒,何况还是女弟子,你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贺大人是第一个跳出来斥驳云弑夜的。

    紧跟着,一旁的十余个评委也开始纷纷摇头,用一种惋惜的神情看着慕容飞雪。

    “原本我们还想说这菜品是天下一绝,十分难得,结果没想到你菜品惊人,人品却也差的惊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