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21 黄金烧麦

421 黄金烧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个评委附和着陆续评价,贺大人听着这些话,脸上立刻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幽幽抬眸,正准备宣布。却猛地发现,坐在后台上一直默默观赛的神秘黑衣人站了起来。

    随着他的起身,给他撑伞的几个婢女立刻将宫伞抬高,露出了神秘人的全貌。

    竟然是一个看起来不过是二十七八岁的青年,相当俊朗漂亮的脸孔,不带一丝表情。寒澈的眼眸,眸光凛冽的扫视过台上的十个评委。即使是一言不发,也能散发出一股令人胆战心惊的威慑力。配合着那一身精致的黑色长袍,冷酷的劲头十足!

    在他站起身子之后,现场不管是观众还是评委席,都是鸦雀无声。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追随着这个男子的动作。仿佛他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所有人都要看着他的脸色来行事。

    江波还是微微转过头,在云弑夜的身旁小声说道:“你师傅终于要为你出头了。”

    此话一出,云弑夜立刻呆若木鸡,怔愣在原地之后,瞪大了双眼看着那个黑袍男人。眼下这个竟然是如假包换的晟汐大陆上的诸葛大人,要是被人知道她说自己是诸葛大人的徒弟,说不定真就要小命不保了。

    一旁的小鸳听见,也早就吓得身子一抖,脸色惨白如纸。话都不会说了……

    然而,事情远远出乎了她们两个人的意料。

    这个世界的诸葛大人走上评委席之后,先是看了一眼贺大人以及周围的评委。随即伸手拿起筷子,夹起了盘子中的一个黄金烧麦。

    这个烧麦不同于平常的样子,总共分开了四瓣,每一瓣都装着不同颜色的米饭。想必是用不同颜色的香料调制而成。色泽鲜亮,香气扑鼻。只是远远看一眼,便让人觉得食欲大振。在整个晟汐大陆上,别说是这水米之乡的南方,就是以面食著称的北方也还没有见过这样的做法。

    诸葛北只是看了一眼便觉得眼前一亮,眸中的惊羡之色却又快速消失。

    当诸葛北准备将这黄金烧麦品尝一口的时候,贺大人立刻冷汗涔涔,忍不住出声阻止:“诸葛大人!这个女子冒充您的徒弟不说,做的东西都十分粗鄙,根本没有资格让您入口!所以,您千万不要……”

    说归说,这东西如何,他自己当然是心中数。

    可是贺大人一开口,一旁的评委们也纷纷附和。都是劝说诸葛北不要品尝。

    不过,诸葛北置若罔闻,看都没有看贺瀮一眼,直直将黄金烧麦放入了口中。

    刹那之间,诸葛北的惊骇得双眼睛猛然睁大,原本波澜不惊的眸子中,仿佛燃烧起了一片火海。熠熠生辉的眸光,几乎令他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起来。

    “这道菜,是蕴藏了灵力的,吃下腹中,除了丰富的口感还可以令人精力充沛,神清气爽。”诸葛北实事求是地道。

    话音刚落,周遭一片惊呼之声!

    能蕴含灵力的菜,根本就是一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