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晋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她便不知不觉地再次晋级。 ( 平南)只是因为她如今仅仅是一个技士,还没到一晋级就天崩地裂的地步。再加上她刻意地掩饰,便没有人发现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晋级到了一级战士的等级。

    等到她试着将浪花厨神徽章还给江波的时候,竟然也没有感觉到灵力消失。

    也就是说,这些灵力还是留在了她的体内,一次性补充的而已。

    但是,那个时候,她都已经晋级过了,所以,她对于江画的突如其来的一击,十分轻松地便接了下来。

    见到云若汐说走就走,那原本是在江家蹭吃蹭喝,赖了五天没走的冷浩明,忽地一脸急迫。

    匆匆跟江家人告辞。疾步追上了云若汐。

    “若汐姑娘留步啊!我忽然想起家中有急事,车夫又传信说有事离开,现在不在门口等我……”冷浩明睁着眼睛瞎掰了一个理由。

    来的时候云若汐还明明看见他的马车停在江府的大门口,哪里这么巧,你一想到有事,车夫赛腿就跑?恐怕,是听命而已罢了。

    云若汐对冷浩明的想法心知肚明,知道他是骗自己同情,让他与自己同乘一车。可是面上却装作深信不疑的样子,连连点头。

    然后,没有然后了……

    见云若汐无动于衷,丝毫没有主动邀请的意思。冷浩明嘴角不规则的抽了抽,一咬牙,便直接了当地请求道:“能否行个方便,载我回冷府一趟?”

    云若汐装作为难的样子,还在犹豫。

    一旁的小鸳却都憋笑憋得脸儿都快涨红了。

    连缪正豪那样才十一二岁,少不更事的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冷浩明就是打定主意要黏着云若汐了!

    可她既不明明白白拒绝,也不干干脆脆答应,弄得那冷浩明心里像是百爪挠心,浑身都不自在。看着云若汐的眼神,几乎快炽烈出了火焰来……

    掐住了冷浩明几乎要崩溃的时候,云若汐才忽地开口道:“好吧,我可以帮这个忙,但是冷公子能否也帮我一个忙?”

    “好啊,好好!别说一个忙,就是十个,百个,千个我都愿意!我恨不得你天天让我忙……呵呵呵……”

    冷浩明已经像是黑暗中苦苦摸索的人猛地看见了光芒,登时整个人都鲜亮了起来。冲着云若汐没命地笑,嘴巴都咧到了耳后根去。半点没有从前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模样。

    那小鸳和缪正豪惊讶的双眼瞪圆,却只能在心底暗自佩服。这个小姐不简单啊……

    冷浩明身处其中,根本察觉不到,就像那飞蛾扑火一般。就差对云若汐发誓保证,肝脑涂地,死而后已。

    也不想想,让你搭乘个马车,至于这样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吗?

    云若汐忍住心底对冷浩明的那丝好笑,面上不动声色地道:“我最近身体不适,诸葛府中一位老巫医诊断之后,说是有懂得暗黑空间修炼的人,正在借助暗黑空间的力量损害我的身体,你能帮我查出来,到底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