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50 争风吃醋

450 争风吃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却不料,云弑夜还真的扶着额头,摇摇欲坠的模样:“诸葛大人啊,我头疼,你进去吧!我就不去了……”

    “师叔,你要不要紧?”缪正豪关切地问。

    “丫头,来,我这里有两个清心丹!别是你晋级太猛,真的伤着肺腑了。”诸葛老翁忙不迭的掏药丸。

    “小姐,你是真不舒服吗?”小鸳还是反映迟钝一点,心直口快地问。

    云弑夜刚想回答真不舒服,还装莫做样地去接诸葛老翁的清心丹。

    “这白府里,有三块浪花厨神徽章……”诸葛北忽地幽幽道。

    闻言,云弑夜那准备接清心丹的手,很快便拐了个弯,大力敲着白府的门!

    “喂喂喂,开门啦,快开门啊!查徽章啦!统统交出来!”云弑夜扯着嗓子喊。

    脸色红润,中气十足。连诸葛北都不如她有气魄,哪里像是有病的样子。站在云弑夜身后的众人狂汗,黑线满头。

    “吱嘎”一声,白府的大门打开了。

    打开门的,是白府的管家,云弑夜一时间没有来得及住手,直接敲在管家的头上。

    “哎哟,哎哟……这是谁啊这么不长眼?”管家被敲得痛,便大声怒斥。

    等到睁开眼睛一看,死活也想不到,来的竟然会是从前的家中的大少奶奶。登时就将所有的话都噎在了喉头,半晌说不出话来。

    “看什么看?没见过查徽章啊?快把你家的浪花厨神徽章都交出来,我们是三国厨师大赛的巡检大人属下,听见了没?”云弑夜看那老管家已经呆若木鸡。只好是大声对他说话,生怕这个管家已经人老耳聋,听不清自己说什么。

    不过,还好,老管家很快明白了过来,忙不迭的点头!

    为首的自然是白连齐,他看见云弑夜的第一眼便差点没睁着眼睛晕过去。

    等到诸葛北、云弑夜、缪正豪一行人进了屋子。便看见白家的几个长老以及白家的少爷,小姐们陆陆续续走了出来迎接。

    人们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可是没有想到,这个曾经死皮赖脸要做自己妻子的女人,才离开自己短短一个月,就已经相当于和自己平起平坐的地位。甚至,自己在她面前还要乖乖听话。不仅是白连齐想不开,就是整个白府中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那些府中看着云弑夜受过欺凌,辱骂的夫人、长老、家丁、丫鬟,一个个都不敢抬头去看她。垂着的脸上,就像是霓虹的般地变换着色彩,要多好看又多好看。

    不过,云弑夜都不介意,只尽职尽责地问他们要浪花厨神徽章。而且一问就是三个!

    “这个浪花厨神徽章有多少必须彻查,否则你没有经过正经的渠道把浪花厨神徽章送了出去,那参加三国厨神大赛的人选就会龙蛇混杂,知道了吗?”云弑夜一本正经的解释。

    只有诸葛北和诸葛老翁才知道,这个丫头分明就是要多吸收一些徽章中的灵力。帮助她尽快恢复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