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59 不可小觑

459 不可小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姣好的身子,却跛了一只脚,需要拄着拐杖走过来。披散下来的长发,有大半是银丝。一只眼瞎了,用黑布蒙着。另一只眼睛竟然也是泛着诡异的天蓝色,用阴测测的眼神盯视着云弑夜。

    从这个天姑娘露出来的脸上,手臂,小腿处,都可以看见被烧伤后留下的疤痕。那腐朽的气息就是从这个女子身上散发出来的。

    一眼,云弑夜就吓得缩紧了身子,忍不住脚步微颤地向后退。

    这哪里是一个女人,简直就是一个魔鬼!看一眼都能叫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一个恶魔。

    天姑娘用唯一一只完好的眼角,仔细观察着云弑夜的神情。似乎是意料之中,她丝毫不介意云弑夜的惊恐表情。只是在云弑夜的身前十步处站定。

    “原来是你……我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快找到我。”天姑娘用一种在平常不过的口气淡淡的口气述说着。

    “你是故意将良府的那枚浪花厨神徽章吸收掉灵力,吸引我来找你,现在我来了,你现在有什么话也该说了吧?”云弑夜镇定下心绪,对着天姑娘沉声问道。

    “呵呵……”天姑娘淡淡的笑了一声。

    幽幽坐在了屋子里唯一的凳子上。兀自给自己斟了一杯茶,便只顾着喝茶,半晌没有理会云弑夜。

    云弑夜两条黛眉微微一蹙,兴味浓浓的眼眸看着天姑娘。她知道,这个天姑娘一定有话要说,只是在等着自己如何向她妥协。可惜,既然是她主动吸引自己来寻,那便说明,更加心急的人是她才对。

    果不其然,天姑娘终于是放下了手中的茶盏。像是厌烦了一般的姿态。

    昂首,她用一只眼睛死死地盯着云弑夜,几乎是威胁的语气道:“我只要你答应送我回星耀大陆,我就告诉,你来这里的前因后果。”

    云弑夜想了想,觉得这个很简单,便很干脆的答应了。

    天姑娘满意地看了一眼云弑夜,这才一伸手,隔空从帘子后抓出一只凳子。单手一送,便放在了云弑夜的跟前。

    “坐下,我们慢慢聊。”

    云弑夜嘴角抽了抽,心中不由地对这个坡脚瞎眼的女子刮目相看,巫医就是巫医,不仅仅懂得医术,还会一些旁人不会的巫术。或者称之为暗黑空间法术。看来,这个天姑娘也是不可小觑的。

    她笑了笑,大大方方的在天姑娘的对面坐下,等着听她如何解释。

    “其实……将你召唤来这晟汐大陆的不止是一个巫医,我也参与了一份,一切只是因为……”天姑娘的话还没有说完,屋子外突然传来了劈啪劈啪的声响。

    二人扭头向着窗外看,竟然是熊熊烈火,已经将这屋子的外围都燃烧了起来。

    “快跑!”云弑夜伸手就要去拉天姑娘。

    天姑娘却像是没有看见眼前的火势一般,挣脱了云弑夜,淡淡开口道:“我早就不怕这些火了,你若是掌控得好,好能让这些火再烧回原来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