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63 神秘的人

463 神秘的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听见诸葛北的话,不由地满头雾水。

    “只要是晶石,自然就可以采摘,为什么没有人可以采摘那些暗黑修炼晶石呢?”云弑夜打破沙锅问到底地样子。

    诸葛北这才从密密麻麻,堆山成海的书卷中抬起头来。看了一眼云弑夜,似乎是略带着笑意的样子,幽幽道:“其实这个也简单,只是因为,能采摘暗黑修炼晶石的人都必须有暗黑修炼潜力,否则,那些暗黑修炼晶石对于他们来说,只会是一种灾难。”

    他说的半点没有假,只要是暗黑修炼晶石,便需要有暗黑修炼力量的人才能触碰。若是那些没有潜力的人,只要靠近便会觉得浑身灵力像是被倒吸了一般,不需要多久,整个人的灵力都会倒退回去。十分可怕。

    等到云弑夜听完诸葛北的解释,不由地觉得讶异:“既然如此,皇帝还将暗黑修炼晶石的采矿权利作为第一名的奖励,岂不是故意在给人为难?”

    “并非如此……你有所不知,虽然在凤羽国已经没有纯粹的暗黑修炼师,但是在星月国和霞风国不一定没有!”诸葛北笑着看了看云弑夜,眼中流出一丝意味高深的笑容。

    可偏偏云弑夜完全懂得这种眼神的意思。她知道,身为一个国家的王者,他需要审时度势,需要壮大自己的国家,同时也要最大限度的试探别的国家。这次第一名的奖励以暗黑修炼晶石为奖励,必定会吸引三国之中所有真正的暗黑修炼师。

    所谓真正的暗黑修炼师,只要看天舞衣的实力便可以明白。暗黑修炼师的实力到底有多骇人!一个国家若是能拥有几个,那便是一种极为强悍而可怕的资源。放在现代的世界来看,就相当于原子弹。

    凤羽国的皇帝老奸巨猾,就是为了试探其他两个国家到底有多少暗黑修炼师,到底有谁是暗黑修炼师,到底能对他的国家构成多少威胁。

    “好了,我明白了。”云弑夜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离开。

    这一夜,诸葛老翁与云弑夜再仔细的分析一遍。顺便告诉了云弑夜,凤羽国的上上下下几乎已经翻遍了,根本没有找到天鸣、花花、小雪的身影。所以,他们有很大的可能是去了星月国和霞风国。若是这次的三国厨神大赛上没能看见天鸣他们的话,就只能是暂时离开这个国家,挨个地方的去找了。

    云弑夜点头,表示做好了准备。

    这一次的比试,总共分为三场。分别是凤羽国中三百名得到过浪花厨神徽章的家族参加预选赛。第二场,便是三个国家的厨师一起参加预选赛。第三场,便是三个国家的淘汰之后剩下的最后精英进行角逐赛。

    诸葛北说的暗黑修炼晶石奖品,就是在第二场颁发。第三场则是直接颁给第一名一枚龙凤厨神徽章。至于第一次的三百名浪花厨神家族预选赛,只有一个名声而已。

    云弑夜带着她的徒弟缪正豪参加了这次的比试,不出意外的,这次的比试还有上一次的许多老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