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68 大赛开始(3)

468 大赛开始(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清晨,那一抹焉红的日头才刚刚爬上山头,诸葛府中便忙忙碌碌了起来。 大家都在等着将诸葛府中两位能够进入三国厨神大赛预选赛的主子平平安安的送到比赛场地去。

    小鸳则是一脸兴奋地在云弑夜的脑袋上给她打扮:“姐姐,今天可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听说在三国厨神大赛上还可以见到星月国和霞风国的皇上、皇后,皇子,公主!要是姐姐深得欢心,说不定就成为了哪一个国家的太子妃了……”

    “呵呵……万一不是太子妃,是老皇帝的小妾呢?”云弑夜反问了一句,伸手将小鸳给自己带上的繁复簪子取了下来。

    她还没有到把自己打扮成孔雀一般的招摇模样,对于她来说,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得到暗黑修炼晶石和龙凤厨神徽章,第二个目的就是找到天鸣、花花和小雪。

    小鸳被云弑夜的那一问说得一愣,脸上顿时青红交错。不好意思地样子。

    好不容易等到云弑夜和缪正豪都被梳洗打扮完毕,送去了轿子后。诸葛北带着诸葛老翁,也乘坐上评委专用的轿子,分道而行。作为避嫌,从今日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天,他们和云弑夜都不可以在私底下见面。

    轿子晃晃荡荡,轿子前方还不时地传来喇叭,古筝弹唱的声音。等到云弑夜微微撩开轿子的帘子才发现,周围满是人!现在自己就像是在游街。整个凤羽国的百姓都出动了一般,人潮随着轿子的方向和走动。可谓是万人空巷,举国欢腾……

    在她轿子的前方,是良小月的轿子。她倒是挺大方,直接掀开了帘子,不停地朝着人群张望。喜不自禁的样子。

    约莫着这样游走了一个时辰,围观的百姓才渐渐少了。总共六顶轿子,悉数抬到了凤羽国郊外的官道上。

    比赛的场地设置在了凤羽国、星月国、霞风国三国的交界处。虽然交界处的地方不大,但是好在各自都占据了一点儿优势,便才觉得公平。否则,也没有哪国皇上愿意拖家带口地跑到人家地盘上去。换做云弑夜知道的奥林匹克精神也不一定能平安回国……

    “好了,请几位神厨下轿。”一道尖细的公公声音传来。

    云弑夜就感觉自己的轿子已经完全倾斜,你不出轿子也得出,实在是坐不住了。

    直到撩开帘子,云弑夜才发现,眼前已经是人山人海。所有凤羽国的神厨都是穿着红色的衣服,星月国穿着的黄色的衣服,霞风国穿着的是蓝色的衣服。一眼看过去,就门派分明。

    除了三个国家的守卫,皇室成员,神厨,还有一些看起来地位不低的百姓混杂在其中。令人惊异的是,三国厨神比赛,竟然还设置了正规的赌局。

    “诶诶诶,来来,三国厨神大赛预选赛,看看谁能进入前三强!快来,快来,二十名神厨,买定离手啊!”那开设了赌局的家伙叫喊得欢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