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476 弑夜上场(2)

476 弑夜上场(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摇头叹气,不愧是自己的巧儿,穿越重生一回,还是知道节省不浪费的原则。要不是现在正在比赛的场地,她早就飞奔过去敲一敲这丫头的脑袋,像从前那样熟稔地数落一番,比起这样远观要惬意多了。

    第三场比试,味道。

    缪正豪大展身手,竟然品尝出了一百零一道香料,写的是一字不差。霍山比之前的一场退步许多,只品尝出了九十道香料。

    人家蝶巧花更加直接,从头到尾没有写一个香料的名字。全部直愣愣地写“酸、甜、苦、辣、咸”。

    最叫人哭笑不得是,她老人家尝着不像酸、甜、苦、辣、咸,也不像其他味道的,她就写了硕大的“怪味”两个字。要是连怪味都没有,她又继续写了跌破人眼睛的“无味”两个大字。生生叫满场的评委,厨师,观众,贵族都笑得前仰后合,状似癫狂。

    一整个霞风国都在她的大作下,羞愧难当。不少人退场。那堪称霞风国第一大厨师世家的蝶家,从上到下,早就傻了眼!好像是第一次认识自己家的大小姐一样,每个人都说不出话来了。

    原本准备的压轴戏,竟然成了杂耍!早知道,之前就不造势,直接让人以为她真的是民间厨师出身好了。他们蝶家养不起这个活宝啊……

    不出意外,蝶巧花轰轰烈烈的被淘汰了。剩下缪正豪和霍山二人,让三国的裁判都纠结了许久。最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经过三国皇帝的商议,竟然决定两个都留下。只是下一轮不要他们继续出场。而是让凤羽国没出场的二人和霞风国没出场的那最后一人一起同台比试。

    只在那三个人中选取一个,让这一个和霍山、缪正豪一起参加明日的决赛。

    这个决定是出乎诸葛北意料的,他眉宇紧锁起来,目光深沉地看了一眼云弑夜。又用诡异的目光看了看一旁的司徒凌岚。原本,以凤羽国现在的情事应该是有很大胜券的。偏偏被那昏庸无能的皇帝同意,弄了个自相残杀。硬生生把自己国家队伍里的一员比下去。

    诸葛北很肉痛,面色却是不动声色:“弑夜,我希望你能赢。”

    在云弑夜和司徒凌岚二人的跟前,他很直白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云弑夜不知道一旁的司徒凌岚怎么想,反正她自己听着是挺心惊肉跳的。

    等到上台,她又因为身不由己,不能及时和巧儿碰面。只能隔着一张赛台,台上看着台下的巧儿。台下看着台上的云弑夜。眼神交流得劈啪作响,就是不太明白对方想说啥……

    不知不觉,赛场上,凤羽国的云弑夜、司徒凌岚以及霞风国的那个神秘男子都站在了台上。

    令云弑夜嘴角抽抽的是,这个霞风国的神秘男子竟然也像司徒凌岚一样,浑身包裹着薄纱。不同的是,司徒凌岚包裹的是金色薄纱。神秘男子包裹的是白色薄纱。若是放在现代,她会以为这两位是来自同一个国度。可是放在古代,她情愿相信这两个人是同一种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