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33 第二黑矿(3)

533 第二黑矿(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经在最初穿越到云府的时候,她和巧儿孤单单在云家一众亲戚恶毒的嘴脸下生活。经历过不知道多少艰难才最终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尊严。眼下,也是如此。

    这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若是你不能证明自己是强者,终日只知道以泪洗面。那么,你的眼泪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无用。到最后,连同情都是多余的。很快,你便会被人遗忘。

    云弑夜的话却是提醒了巧儿,巧儿鼓足了勇气,点头之后。昂头挺胸地迈步走回了属于她的蝶家。

    迎接巧儿的,还是她那个便宜老爹。

    只是这一次,在巧儿爹的身后还站着好几个女人。经过巧儿低声介绍,云弑夜知道了,从左到右,分别是大夫人,二夫人,三夫人和他们的儿女们。现在掌管着蝶家大小事务的是大夫人,膝下无子,收养了二夫人和三夫人的一双儿女。

    而巧儿则是一个妾室所生,因为巧儿从小被高人算命说是大富大贵的命,所以家主一直很喜欢巧儿。再加上原本的巧儿天赋不错,是一个厨师的料。为蝶家光宗耀祖了很多回。才争取到了嫡女的身份。

    只是巧儿的灵魂一钻入这具身体之后,很快便废了这个身子辛辛苦苦赚来的信誉和地位。

    整个蝶家,都快将这个巧儿当做了软柿子,可劲儿地揉捏,根本没有将巧儿当做蝶家的一份子。

    “哟,手下败将还有脸回来啊?你知道你给我们蝶家惹了多大的祸吗?”

    “就是,不是说跟着厨神学菜了吗?这还没有半个月就回来了,是不是没天赋,人家把你赶回来了啊?”

    “不要跟这种人废话了,简直就是一个丧门星,赶出去算了!”

    三个夫人串通一气,合起火来欺负巧儿。连着他们的儿女也不停地用眼刀飞向巧儿。那冷飕飕的样子,简直叫人要被凌迟的感觉。

    蝶家家主为难地看了一眼巧儿,犹豫着刚要开口,却被云弑夜捷足先登。

    她上前一步,并肩站在巧儿的身侧,昂首对着众人道:“不好意思,我就是你们说的神厨,得到了龙凤厨神徽章的那个!今天陪着巧儿回到蝶家,是为了陪她一起参加厨神大赛,为蝶家得到暗黑修炼晶石矿山的开采权,若是你们府中还有人可以胜任,我就带着巧儿回去好了。”

    言罢,云弑夜伸手拉过巧儿,丝毫没有留恋的样子。

    “诶诶,慢着!厨神请留步,我们有话好好说啊!”蝶家的家主忙不迭地追上来。

    这个云弑夜可是三国厨神大赛上的魁首,得到了龙凤厨神徽章的!

    既然她说要教导自己的女儿,那就是打着灯笼没处找的。死活也不能让她走了!于是,蝶家上上下下,又重新将云弑夜和蝶巧花迎了进来。天鸣、终黎挚云、缪正豪、小鸳、雪儿、诸葛老翁也是被敬若上宾。分给了几个人上等的客房。

    清晨醒来,就看见那蝶家的三个夫人带着儿女们早早地在蝶家的大厅等着巧儿去给他们请安。云弑夜一行人也跟着去吃了早膳,十分压抑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