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37 得罪古忌

537 得罪古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好大的口气!我古家可是霞风国第一大世家,除了我让别人消失,还没有别人敢在我面前乱说,你现在还有一次机会!最好快点离开,不然等我真生气了,以后你就吃不了兜着走了!”古家二小姐依旧不舍地警告着。

    谁知,云弑夜二话没说,一脚就将那古家二小姐踹飞出了窗外。

    回过头,她在一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不满地抱怨着说:“我明明都能吃完,她还叫我兜着走,这个女子真是太坏了,眼不见为净。”

    话落,那些在周遭被吓得半傻的食客,相继疯了一般地逃出这里。饭庄的小二一边追讨着饭钱,一边也麻利地收拾自己的包袱。

    准备走的时候,小二回头跟云弑夜说了一句:“小姐,你今天是闯下大祸了!可惜啊,还连累了我,我都不敢在这里呆着了,回见了您呢!”

    云弑夜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了,不解地站起了身子。转头去看窗口外。

    那被踹下去的古家二小姐,跌得是四仰八叉,眼歪口斜。好像是断了两根肋骨,半晌都爬不起来。眼泪鼻涕哗啦啦的淌下来。口中还不停地喊着:“哥哥,哥哥帮我报仇啊……呜呜呜,那个女人竟然敢打我们古家的人,分明就是看不起我们古家!”

    云弑夜顺着古家二小姐求助的眼神看去,就看见她身前的十米外,有一个骑着高头骏马的男子。枣红马,黑衣裳,冷峻阴森的少年。不正是当初在三国厨神大赛上看见的那个霞风国参赛选手——古忌?

    此刻,他听完了妹妹的控诉,也抬头朝着这家饭庄的二楼看。正巧与云弑夜的目光撞了个正着。就看见古忌的脸上呈现出了一丝惊诧的神色。

    令人不解地是,他没有先理会自己那摔成烂泥般的妹妹,而是先昂起头来对着二楼的云弑夜拱手一报,笑道:“没有料到三国厨师大赛的冠军云弑夜小姐大驾光临霞风国,有失远迎,古某真是失敬失敬!”

    你干我屁事?云弑夜很没好气地白了古忌一眼,旋身继续坐下,照样大吃大喝。

    那古忌的笑容就硬生生在脸上僵住。咬着牙的面庞紧绷得像是鼓皮。还狠狠的抖了抖。

    在马下不远处,那古家二小姐一听见古忌说出的话。原本就惨白的脸,更加苍白了几分。她几乎是像是被人点穴了一般,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

    古家二小姐忘了疼,也忘了愤怒。只口中呐呐着:“厨神……她是三国厨师大赛中获得魁首的厨神?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可是,不管她如何不可思议,这就是事实。

    要知道,在这片晟汐大陆之上,厨神徽章虽然说不上是官职,但是确实是每个厨师的等级划分。就像是古代有三六九等人一样。这有龙凤厨神徽章的人,就是上等人。而浪花厨神徽章次之,最差的便是麦穗厨神徽章。最后便是没有徽章的厨师,相当于厨师中的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