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50 偷鸡不成(2)

550 偷鸡不成(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队伍拉的非常的长。若是袭击了头一辆,后面的马车很可能便知道了危险,闻风而逃。所以,他只能选择自己真正要击杀的那一辆马车。

    廉斗身边的死士建议道:“主上不是最想杀云弑夜吗?属下看见她在第四两马车上,我们可以等前三两马车都过去了再投石下去,这样就可以将云弑夜杀死了。”

    闻言,廉斗的眼眸微微眯了眯,继续向下扫了扫。衡量之后,便决定按照这个主意去做。

    等到第四辆马车带着三五侍卫开始进入盛羽谷的时候,廉斗便一声令下。就见那数十名杀手一脚踹下早就找好的巨石,将那最后一辆马车硬生生砸了个稀巴烂。

    随后,这些人便一跃而下,以廉斗为首的那些杀手,持着明晃晃的长刀朝着砸碎了的马车走去。想要上前查看云弑夜是否已经死在了马车之中。

    那扶伤的三五个侍卫,还在顽强抵抗。杀手举着手中的长刀正要砍下,却忽地听闻身后传来了一道清丽的女声。

    “怎么?要杀我的人,也不跟我通报一声?这样可很不好哦。”云弑夜说完,咧开唇笑。笑容却透着一股令人畏惧的寒意。

    廉斗回头去看,睁大眼睛看了半晌。都无法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见的 。

    “这怎么可能?你不是在马车里吗?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后面,这怎么可能!”廉斗自欺欺人地摇头,仿佛恨不得眼前的一切只是他的一个噩梦。

    “呵呵……你要我在最后一辆马车,我就在最后一辆马车?那我多没面子啊……”云弑夜一边笑着,一边缓步上前。

    那阴测测的样子,就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正用一双看死物般的眼眸盯着廉斗。

    她之前和天鸣商议的时候,确实觉得这里有些诡异。于是,她就为了掩人耳目,让一个侍卫假扮自己坐进了第四辆马车之中。实际上,她和终黎挚云、天鸣、诸葛老翁、缪正豪、小鸳、巧儿、雪儿在前三辆马车之中。等到他们悉数下来,大家便丢下马车,杀个回马枪。叫这些埋伏的杀手措手不及。

    天鸣直接按住了云弑夜的肩头,轻而温柔的口吻道:“这些小意思,就让我来解决好了。”

    言罢,天鸣一个旋身而上。白衣瞬间在他的身子下飞转。腰间的软剑在眨眼之间已经出了三十几剑。附近廉斗的那些杀手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悉数死在了天鸣的剑下。

    惨叫声在廉斗的周边响起,仿佛死亡的召唤。他早就习惯了众星拱月的生活,却还没有习惯尸体包围的场面。一时间,吓得六神无主,脸色苍白。连话都说不清楚,身子不由自主地打缠。

    “你,你你们不要杀我,我可以找我的家里人给你们一大笔银子,还可以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找你们麻烦,而且,而且我还知道一个重大的秘密!”廉斗结结巴巴地说完。

    此刻,他已经跪在了地上。将双手高高举过头顶,不停地摇摆。双目都死死的闭上,半点不敢张开,深怕看见满地鲜血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