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55 自相残杀

555 自相残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按照终黎挚云的说法,这个村子的人都十分的自私自利。所以老板为了能多谋利,每一间屋子的钱都算在了云弑夜的头上,哪怕是空着的房间也照样收钱。见云弑夜出手十分大方的模样,吃饭、住宿什么的,也是翻了倍的加钱。

    偏偏这个时候云弑夜担心天鸣的安慰,也就丝毫没有在意这个老板的唯利是图。直接一甩就是一千两的银票,将那老板乐得找不到北。深夜了还点着灯在柜台前数银票。开心得只见眉毛不见眼睛。

    就在老板乐呵呵的数银票的时候,忽地店门板子被人一脚踹开,数十名凶神恶煞的人,气势汹汹的涌了进来。

    “诶诶诶,你们别踹坏了我的门板啊!大门上不是写着客满了吗?你们怎么还非要进呢!”老板变了脸色,大喊了起来。

    谁知,那数十人二话不说,直接拔出了明晃晃的长刀,“咔嚓”一声就把老板给砍死了。老板的脑袋滚到了后方。吓傻了一众店小二。他们听见声音走出来,却不想是碰见了一伙儿穷凶极恶之徒。都是一群打扫卫生,端端盘子的店小二,哪里会什么武修。当即吓得四散而逃。

    只有云弑夜那边的侍卫发现了动静,第一时间将大伙儿叫了起来。很快,便与这伙人马交战在一起。

    出乎云弑夜意料的是,当她们打到了大街上的时候才发现,整个村子都在被屠戮!

    不管男女老少,不管是饭庄酒楼,还是官绅贫民,这伙儿马贼似的人是见一个杀一个,东西也抢,只是抢的时候还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每间屋子都搜查得很仔细。

    “救人!把这些畜生都灭了,留一个活口拷问就行!”云弑夜怒声下令。

    随着云弑夜的一声令下,终黎挚云、巧儿、雪儿、缪正豪带着三十名侍卫全都冲了出去。诸葛老翁则是在一旁保护着没有武功的小鸳。

    云弑夜面对着已经来到客栈烧杀的马贼,目露凶光。强悍的气势,竟然吓到了这一帮马贼。不过,片刻之后,他们又纷纷笑了出来。

    “哈哈哈……不过是一个女人而已!装什么英雄,想要打赢我们杀马帮,简直就是痴人做梦!”

    “可不是,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胖女人,我随便一根手指头就解决了。”

    “不过这个女人还是有点姿色的,一会儿先留给大家伙乐呵乐呵再杀也不迟啊,哈哈哈……”

    猖狂大笑的马贼们,笑声还没有落下,便听见接二连三的“砰砰砰”坠地声音。那些马贼还没有反应过来谁人靠近,自己已经呈自由落地的轨迹,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吐血的吐血,断骨头的段骨头。本来就长得面目狰狞,这么一摔,直接摔成了歪瓜裂枣,更加没法看了。

    云弑夜这才上前一步,一脚踏在了为首的马贼胸口,低头俯身。霸气十足地训斥:“说我有姿色可以,说我手无缚鸡之力也可以,但是说我胖就不行!老娘才长了两斤肉,你们这些肥头大耳的猪头三竟然也敢说老娘是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