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90 星月神话(2)

590 星月神话(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江湖说到这里,周围的人脸上都露出了或者惊讶,或者担忧的神情。

    云弑夜偏着头,含着笑,轻松地表情问:“后来孩子去了哪里?忠仆去了哪里?皇上如何处置的呢?”

    被一连三问,老江湖微微有些怔愣。随即又反应过来,对答如流道:“孩子被送去了实力最弱的凤羽国藏着,忠仆养着孩子到了几岁,便老死了,孩子就此下落不明……皇上虽然愤怒,却碍着皇后的势力不敢如何,但是如今皇上已经根基深稳,便在铲除皇后和她背后的势力,所以才严禁了这么些天。”

    除了云弑夜,大家都是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并没有人再继续追究,就像是匆匆错身而过的路人,又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担忧着各自的烦恼。谁管那孩子现在何处,谁管那皇帝老子要怎么报复。

    云弑夜的双眼却愈发明亮,死死盯着这个老江湖。还在追问:“那现在皇后如何了?”

    那老江湖听见此话,眼中闪过一丝兴奋。似乎是复仇的快感,说话也极为爽快:“成为阶下囚!她一生坑害后宫妃嫔无数,不知道暗地里害了多少皇子,才弄得皇上二十年无皇子,前头八个公主!她不死也得死。”

    听到这里,云弑夜点了点头。慢悠悠地起身,仿佛是心满意足的样子准备回房间去睡觉。在路过这个老江湖的时候,云弑夜微微放慢了脚步。

    就听她用微不可闻,只有老江湖才能够听得清的声音问:“你就是那个救走皇子的忠仆吧?”

    此话过后,那老江湖立刻用惊骇的目光看着云弑夜。只是,却只看见了云弑夜一个背影。即使是一个无言的背影,也让老江湖的脸上出现了因为激动而有些慌乱的神情。

    一时间,他心里竟然有种说不出的酸涩。

    “姑娘,能否让我见一见你们队伍中那个年纪轻轻的小子……我有话想对他说。”老江湖斟酌了半晌,还是开口恳求道。

    云弑夜顿住脚步,转身笑颜灿灿地看着老江湖。点头了。

    老江湖随着云弑夜走到了客栈的二楼,来到了小鸳的房间门前。云弑夜才敲开门,就感觉到好几道劲风从身后袭来。

    她身形敏捷地伸手,将一旁的老江湖拽进屋子。而她自己也在同一时间闪身。单手回击一掌。强大的五级神阶暗黑力量,毫不费力地就将偷袭的那七八个人击飞。悉数跌落到了一楼的地上。摔得四仰八叉,半晌都爬不起来。

    云弑夜这才走到二楼楼道的边缘向下看,轻蔑的笑道:“你们也太心急了,想要杀的目标都还没有看见就出手,是想早死早超生吗?”

    地上那些个被打到的杀手,满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云弑夜。为首的杀手一边吐血,一边问:“你怎么知道我们是来杀九皇子的?”

    “废话,有谁大半夜不睡觉,缠着一个江湖卖艺的非要听严禁的来由?除了我这样的,别人肯定都是有目的。”云弑夜说得理直气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