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599 第三宫殿

599 第三宫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怎么回事啊?恩人在那里跳的什么舞蹈?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好……好疯狂的样子。”

    “那个不像是舞蹈啊,应该是某种仪式吧!我觉得,这个时候,肯定是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妖魔鬼怪,只有恩人在拼命地帮我们铲除,真是难为她了。”

    “那,不如我们来帮恩人,一起踩吧!”

    那个自以为是在帮云弑夜的村名带头,带着大家都开始闭着眼睛在原地瞎踩。虽然位置不一定准,但是都很尽心尽力地模仿了云弑夜的动作和神情。活像……一群神经病!

    然后,那云弑夜踩平了大半暗黑刺刺球之后,一抬头,就发现四百多人。除了天鸣、诸葛老翁和英紫,竟然都在学着自己的样子原地疯跳。

    她都快怀疑,开瓶香槟,这就算是在开派对了!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云弑夜忍不住吼了一声,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

    谁知,那个带头跳起来的村名还理直气壮,十分体贴地对云弑夜说道:“我们在帮恩人把这个山谷里面的怪物都弄死啊……”

    “……”云弑夜嘴角抽搐了好一阵,额头上不禁的滑过无数条黑线。

    半晌,云弑夜才缓过劲儿来,对着这些人道:“你们误会了……我只是在驱逐那些暗黑魔兽,不是在发神经。”

    “你们这些人跟着我是在做什么?”云弑夜满脸黑线的问道。

    听到她说的话,那些原本是想着帮忙的人瞬间就脸红透了,一个个讪笑不已的样子,恨不得直接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只是没有等大家忙着害羞,那边已经有另外一波十分恐怖的东西,正在向着这边迈进。整齐划一的“咔嚓咔嚓”声,就像是磨着人的骨头一般,令人毛骨悚然。大家不由得齐齐转过头去看。只是除了云弑夜之外,别人什么也看不见。

    “你们全部后退,现在过来的是一群高级暗黑魔兽!十分凶险。”云弑夜急忙开口提醒大家。

    天鸣原本是想与云弑夜共同进退,只是云弑夜担心着大家的安危,就将所有人都摒弃在了身后。独自一人上前。

    在她的眼前,是挤挤挨挨的暗黑魔兵。他们不仅长得十分高大,模样还十分的古怪。那原本空洞无神的双眸,在所有的刺刺球被踩破之后,便猛然亮了起来。从他们那硕大如铜陵般的眼中,激射出嗜血的光芒。

    “啊……啊啊……”所有的暗黑魔兵都在拼命地发出沙哑低沉的吼声。

    这些魔兵都开始朝着云弑夜他们冲了过来。想到这些魔兽浑身都是恶心至极的碎肉,云弑夜根本都不想与他们正面交锋。于是,干脆背过身子,闭目而战。

    大家就看见云弑夜闭幕之后,就运气于丹田。在她的身体周围很快便形成了一层光圈,很像辉煌的金色阳光。光芒在凝聚了一段时间之后,猛地迸射出来。顿时就像是万丈光芒平地而起。

    在云弑夜身后飞速奔来的魔兵们,很快便在这样的光芒下融化,变成了一片金色粉末的样子。瞬间消失在了原地。什么都没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