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01 第三宫殿(3)

601 第三宫殿(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的矿工留下,侍卫跟着我们走。”天鸣一声令下。

    云弑夜、诸葛老翁、英紫、天鸣、雪儿、万里烟云兽便带着余下的十个侍卫小心翼翼的朝着里面出发。他们并不能提前预知这个隧道中的危险,却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在隧道的深处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十分诡异。

    经过了蜿蜒、悠长、漆黑的隧道。约莫着有半个时辰,他们才来到了一处十分雄伟的宫殿前面。用暗黑修炼晶石雕刻出来的门柱,一黄金、珍珠镶嵌而成的对开大门,宽度距离足够十个人并排进出。高度距离足有两丈,从下往上看,大门气势如洪。

    整座宫殿的顶端和四周都连接着矿山的内部。也就是说,这个地方已经是星月国暗黑修炼晶石矿山的中间部位。

    “这座宫殿应该就是司徒轩的第三暗黑宫殿,想不到地方最小,建造的却是十分宏伟。”诸葛老翁哼了一声,十分不屑的样子。

    “所谓狡兔三窟,这一处应该是他的最后的藏身之处!所以这个地方的机关应该比之前两处的机关还要更加危险重重,大家就跟在我的身后,万事小心,不要随意乱动这个宫殿里的任何东西。”天鸣提醒了大家一句,还是像之前那样,带头走在前方。

    云弑夜十分不放心,但是在这些暗黑宫殿之中,都有许多暗黑生物。要对付他们只能用暗黑力量。然而,天鸣所擅长的是武修,要对付这些暗黑生物就十分吃力。所以她选择和天鸣站在一起,夫妻二人并肩而行,患难与共。

    “轰隆隆……”第三暗黑宫殿的大门在云弑夜和天鸣的合力之下缓缓开启。

    霎那之间,就看见一道炫目的光芒出现在了众人眼前。出乎所有人意料,眼前的场景并不像地第二暗黑宫殿那样阴森恐怖,而是一幕一幕由金银珠宝组成的世界。

    那华丽的金砖铺陈满了地面,代替了原本幽暗深邃的地面;那令人目眩神迷的一座座金山,将宫殿内高处的宝座堆满了。四周琳琅满目的装饰,炫目至极。不少侍卫都瞪大了眼睛,再也挪不动步子。有的忍不住去蹲身抓地上的金银珠宝,有的还忍不住去扣墙上比脑袋还大的夜明珠。

    “你们不要乱动!”天鸣怒斥了一声。

    可惜为时已晚,在天鸣开口之前。不知道是谁触动了机关,整个华丽偌大的宫殿就像是硬生生被人扭曲了一般,墙壁,地面,物品全都开始抖动。

    “大家快撤出去!”云弑夜反应过来,第一时间喊了一嗓子。伸手拉着天鸣就要往之前来的路撤回去。

    然而,如此千辛万苦才能到达的地方。天鸣根本不愿意就这样放弃。他还是执意地要向着里面去。

    因为在扭动、崩塌的宫殿后方,渐渐显现出了一条更加幽暗深邃的道路。不管是谁都知道,哪里很有可能就是第三暗黑宫殿真正的所在。眼前的这个黄金宫殿,很有可能只是一场烟雾弹。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