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05 衡量暗黑力量强弱

605 衡量暗黑力量强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说你啊,都已经活了两世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鲁莽?要是这次大家都因为你葬身在这里,岂不是给那个司徒轩陪葬了?你说说你,我怎么就教导出了你这么一个不争气的徒弟啊……”诸葛老翁说到后面,一张老脸都皱成了包子样。

    就在这个时候,云弑夜忽地想起了什么,大声地道:“你们先不要着急说天鸣,我可能知道那个高手是怎凭空消失在这个暗黑宫殿里的了……”

    所有人都被云弑夜的话提起了兴致,一个个转过头去看云弑夜。她迎上众人的眸子,脸上半是犹豫的神情顿时变得明朗了许多。

    “我猜,他一定是通过暗黑通道出去的!”云弑夜肯定地道。

    诸葛老翁、英紫、天鸣都是一惊。这个暗黑通道他们过去也听说过,是属于暗黑空间的必须课。能够跨越的距离是衡量暗黑力量强弱的重要里程碑。

    云弑夜在星耀大陆的时候,暗黑力量就是从附近的暗黑通道,再升级到了暗黑地域,最后到了暗黑空间。甚至到了暗黑时间都可以控制。只是没有想到,那个时候的司徒轩凭借着他的暗黑力量阻扰了云弑夜的施法,硬生生地掉到了这片晟汐大陆之上。

    “我猜测,那个高手就是从暗黑通道逃出的这里……”云弑夜目光看向暗黑宫殿深处正在蔓延过来的火势,继续肯定地说。

    诸葛老翁不由地发愁:“这个家伙还真是厉害,都已经可以用暗黑通道了,要是等到他可以座控暗黑时间,岂不是又一个可以随意将我们丢去别的大陆的威胁?”

    闻言,天鸣也是眉锋微微皱起,担心地问云弑夜:“弑夜,你觉得,他的实力还可以发展到什么地步?”

    “下一步,我也不知道他还能到达什么恐怖的实力,我只知道,我们再不走,全都要给司徒轩陪葬了……”云弑夜白了众人一眼。

    现在她已经是五级神阶暗黑空间修炼者。虽然暗黑力量达到六级神阶才可以开启暗黑通道,但是她还是可以勉励一试,在这火烧眉毛的节骨眼,看看能不能突破自己的实力,晋级到六级神阶暗黑空间修炼者。

    想到此,云弑夜便从空间戒指之中将所有的暗黑修炼晶石都取了出来。高高低低等级的暗黑修炼晶石,也不知道能不能凑齐一颗六级暗黑修炼晶石。郁闷的云弑夜,只能是耐着性子,咬着牙,在原地一块一块地先合成暗黑修炼晶石。

    英紫在这个时候忽地开口:“主人,你之前有放一块六级神阶暗黑修炼晶石在我这里,不需要再炼化低级的暗黑修炼晶石了。”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转头去看英紫。脸上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地神情。

    什么叫做一困就有人给递过来枕头?什么叫做一渴就有人递过来一杯水?这个英紫的话就像是给了沙漠里的人一辈水,给了困顿几天的人一个枕头。实在是太合时机了。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