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08 别想逃出我的掌心

608 别想逃出我的掌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门推荐:、 、 、 、 、 、 、

    <ter style="font-size:15px"> <fon color=red></font>  </ter>

    “你……”雪儿停下冰柱,开口准备呵斥,却也被那人随手的一道暗黑色罡气震晕。

    现场,除了那个人和英紫,别人都已经昏迷了。

    “主人,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给云弑夜用了假的六级神阶暗黑修炼晶石,现在她不仅实力倒退了一级,还陷入了昏迷之中无法动弹。”英紫垂首,略微有些低沉的声音禀告。

    “做得好,呵呵呵……”

    那人浑厚而低沉的声音在整个石室里不断回旋,在英紫的心底不断荡漾,仿佛来自地狱深渊的召唤。令人毛骨悚然。

    她知道,就是这个人将司徒轩杀了,将几处暗黑宫殿中上千信徒的暗黑力量都夺了过来,包括司徒轩的。此刻的他,实力早就在圣阶暗黑空间修炼的等级。别说现在云弑夜还是在昏迷,就算是她能醒了过来,也完全不是这个人的对手。

    可是实际上,这个人也完全没有可能去伤害云弑夜,因甚至可以说,他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云弑夜。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被云弑夜救过,又被云弑夜扶植,终于登上了霞风国帝位的周挚云!

    之前司徒轩在临死之前喊的那一个‘周’字,就是周挚云的姓氏,只是他来不及说出,便已经死了。

    “主人,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英紫依旧低着头,万般恭敬的语气问。

    周挚云一身黑袍,容颜冷峻,冰冷的眸子扫过地上昏迷着的天鸣、诸葛老翁、雪儿、万里烟云兽,直到看见云弑夜,那双冷酷的眸子才动了动。流淌出了一股令人惊讶的温柔。

    只见他缓缓蹲下身子,双手轻柔地将昏迷中的云弑夜托起,那动作就像是拖着一颗价值连城的明珠,小心而又珍惜。

    “你当初不是说,让我找一个能够于我并肩闯荡天下的女人吗?现在我已经找到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我已经有这个能力拥有你,你再也别想逃出我的掌心,呵呵呵……”

    霸道而满足地低笑过后,周挚云用依旧温柔的眼神凝望了片刻云弑夜。直到周围的火势燃烧掉了雪儿凝结的冰墙,正在继续向着他们吞噬蔓延过来,周挚云才不得不抬起头。

    只一个眼神,便看见他目光所向之处,出现了一道黑色的空洞。就像是凝聚着黑色狂风的漩涡,深邃得令人畏惧。这便是他开启的暗黑通道。

    等到通道开启,周挚云这才回过头,对着英紫说:“我们现在先带弑夜回到霞风国,其他的人就不用管了。”

    言罢,周挚云紧紧抱着云弑夜,毫不留情地跨过诸葛老翁和天鸣他们的身子,迈入了暗黑通道。

    英紫看着地上昏迷的天鸣、诸葛老翁、雪儿、万里烟云兽,稍稍犹豫了片刻。这些人曾经与她一起生死患难,也都十分的信任她。但是,她不仅背叛了这些人,还要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在这片祸害之中。即使是一个冷血的杀手,她也忍不住心中的负罪感。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