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10 看出破绽

610 看出破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你醒了?我从星月国的暗黑修炼晶石矿山里把你救出来的时候,还以为你活不成了,看来要不是天鸣、诸葛老翁他们护着你,你现在恐怕真就命在旦夕了……”周挚云心有余悸的表情说着,眼睛里流出的淡淡伤感,让人根本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你说什么?他们护着我?那他们现在在哪里?你救了我,那为什么没有看见你救他们?”云弑夜激动不已,就像是一头发怒的石狮子,猛地冲了过去,伸手紧紧地揪住了周挚云的衣襟质问。

    见状,周挚云却还是之前那副爱莫能助的样子,略微低沉的语气道:“对不起,我去的时候,他们已经都烧得面目全非,只有处在最中间的你还是完好的。”

    “不!这不可能,天鸣不会死,师傅不会死,雪儿还有冰系魔法,它更加不可能死!”云弑夜摇着头,双眼已经开始赤红,说话的声音都微微发颤。

    “弑夜,你要接受事实,如果你还不相信,我可以带你去看看他们的尸体。”周挚云如是说。

    “尸体?尸体……”云弑夜从激动之中忽地静了下来,像是无法相信自己耳朵听见的。半晌都回不过神来。

    她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脑袋,逼着自己极力回想当时有意识前的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越是回想,越是头疼。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片段被人抹去一般,怎么也回想不起来了。

    见到云弑夜如此痛苦的样子,周挚云于心不忍。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之后,他对着云弑夜道:“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打击太大了,既然你不肯相信我,我就给你一些时间,你今晚先好好休息,我明早再来看你……”

    言罢,周挚云转身离开,就像是一个老朋友来看望完了友人,那么自然而然的样子。

    还在床榻之上怔愣的云弑夜,颇有些不解地看着周挚云的背影。如今的他,似乎有哪里与从前又不同了。可是偏偏她就是说不上来到底有哪些不同……

    百思不得其解的云弑夜,在疑惑了片刻之后,忽地镇定了下来。

    她猛地响起了自己在修炼那块六级神阶暗黑修炼晶石之后,体内多了一股不属于自己的暗黑力量,类似于之前司徒轩在自己身体里捣乱的那种暗黑力量。这才导致了她晋级失败。而且还被搅得走火入魔,修为倒退了一级。

    “晨曦郡主,您饿了吗?我是您的婢女碧雪,如果您有什么想要的,就告诉奴婢,奴婢这就去给晨曦郡主准备。”一道柔弱的声音从宫门口传来,小心翼翼地样子。

    “我的衣服是你换下来的?”云弑夜最先问了这句。

    云弑夜问完话,那边静默了须臾。便再次传来碧雪肯定的声音:“回禀晨曦郡主,是奴婢换的。”

    “那我来时候的衣服在哪里?我有重要的东西在那里面,你现在给我拿来,我要我原本的衣服。”云弑夜连床幔都没有撩开,就隔着床幔吩咐。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