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15 求得一线生机

615 求得一线生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实际上,那道害人不浅的暗黑力量就是他放进了那块假的六级神阶暗黑修炼晶石之中。等到云弑夜炼化那块暗黑修炼晶石的时候,那道不听话的暗黑力量就会随之潜入云弑夜的身体里。这才导致她晋级不成,反而因为与这道暗黑力量周旋而实力倒退。

    云弑夜忍了忍,还是没有敌国这道强劲的暗黑力量,登时头重脚轻地倒了下去。

    周挚云这才可以顺利地接近云弑夜,将她整个人打横抱起。送上了一旁背着的马车中。随即,他便对旁人命令:“将晨曦郡主送回东宫。”

    那两个女官便将云弑夜扶回了马车上。碧雪在后面跟着,小心翼翼地伺候着昏迷中的云弑夜。

    看见装着云弑夜的马车又缓缓开了回去,周挚云身边的谋臣李宗堂走了过来,躬身小心翼翼地问道:“皇帝陛下,这样强扭的瓜不甜啊……难道您预备这样一辈子?”

    “砰!”

    周挚云闻言,眼眸里面立刻闪过一道寒光,脸上的神情就像是千年的寒霜。二话没说,猛地发出一掌,直接将多嘴的李宗堂拍死了。

    这个时候,英紫从一旁的高树上跃了下来。熟练地来到了周挚云的跟前等候命令。

    “和从前一样,化尸,不留痕迹,这次,对外就说是狩猎掉下了悬崖。”周挚云寒声吩咐完,便背手要走。

    那英紫没有半句异议,直接从怀中掏出了一瓶化尸粉。打开瓶塞就倒了一些在死去的尸体之上。很快,在尸体上便形成了一道泡沫,白色的泡沫腐蚀掉了衣袍,再腐蚀掉了血肉。最后连尸体身子底下的那块土壤都变成了焦黑一片。

    不过,等到这些都完了之后,原地确实什么都没有留下。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一般,干干净净。

    英紫抬起头,意外地发现周挚云还在原地。他正低着头死死地盯着英紫。这种目光看得英紫浑身都不自在,只有一种被虎狼瞪上的感觉。

    “皇帝陛下,英紫做错了什么?”英紫单膝跪了下去,依旧低眉顺眼。

    她明白,自己的实力在他的面前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还不如一只服软,还有可能求得一线生机。

    周挚云深呼吸了一口气,幽幽地道:“弑夜,她大概的偶猜到了,朕之前设想的局都毁了……你说,现在我该怎么办?”

    英紫心中不可遏制地一颤。想到周挚云这个人的狠戾,她立刻联想到周挚云会不会杀人灭口。想到此,英紫的脑子里轰然一响,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全身上下都冒出了一粒一粒鸡皮疙瘩。

    “回禀皇上,晨曦郡主聪明至极,就算是没有任何线索,她可以猜到一二,与其遮遮掩掩,不如换一种方式……”

    “哦?我知道她是吃软不吃硬的人,但是一旦触及了她的底线,她是软硬都不会吃的,你认为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挽回?”

    “属下愚见,要让晨曦郡主乖乖就范,还有两种办法!一,是可以天长地久,持之以恒的感动,这个所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或许三五年,或许半辈子……”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