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16 午时约定

616 午时约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挚云一听就蹙眉起来,人生最好的光阴怎么可以用来等待?于是,他追问第二种办法:“第二种办法呢?”

    “第二种办法是下下策,那便是陛下可以将晨曦郡主的亲人做要挟,或许会有些震慑。”

    听见英紫说云弑夜的亲人,周挚云立刻蹙眉起来沉思。在这片晟汐大陆之上,能与云弑夜是亲人的便是凤羽国的诸葛家,星月国的蝶家。至于那个天鸣,诸葛老翁什么的,估计都在那场大火中死了。眼下,只能是将那诸葛家和蝶家的人绑架过来。

    “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你能做好吗?”周挚云一挑眉,阴测测的看着英紫。仿佛只要她敢说一个不字,他立刻就会选择先杀她灭口,以绝后患。

    英紫身子抖了抖,心中万般为难。这两个都是大家族,要进去掠人还不如行军打仗来的简单。思前想后,英紫还是撞着胆子回答起来。

    “启禀陛下,英紫为了陛下自然是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只是,这两个大家族都是凤羽国和星月国的根本,其势力根本不是英紫一个人可以撼动的,所以,很有可能适得其反,惹来他们怀疑纠察晨曦郡主的下落……”

    “哦?那依你之见,我是得另外挑选人去办此事?”周挚云的声音立刻冷下来八度。

    “属下不敢,属下只是觉得,既然陛下有心征战天下,何不趁着这个机会直接一不做,二不休……”接下来的话英紫没有继续说下去。她知道,她早就已经说中了周挚云的心中所想。

    果然,就看见周挚云没有再继续盯着英紫,而是昂首眺望起远方。似乎前面还有一大片大好江山在等着他开拓。那终日做阶下囚的日子,都成为了他励志做人上人的野心。既然上苍给了他做帝皇的机会,他就没有理由止步不前。

    “说的好!传我旨意,号令三军,整装待发,朕要征战天下,第一个去的,就是凤羽国!”周挚云豪气干云地命令道。

    英紫立刻按照周挚云的吩咐去做,只是在临走之前转过头看了一眼周挚云。

    周挚云随即问:“你有什么话就说。”

    此刻他语气轻松,似乎是心情很好的样子。因此,英紫也敢直接说出心中的疑虑。

    “启禀陛下,那晨曦郡主暗黑力量非同小可,恐怕在陛下不再霞风国的时候,用不了多久,晨曦郡主就可以逃出霞风国。”

    “她身体里还有我三分之一的圣阶暗黑力量钳制,根本无法动用极大的暗黑力量,你放心好了!在我离开霞风国之后,弑夜便交由你照顾,若是回来之后她不见了,朕会让你也以最惨的方式不见,听明白了吗?”

    “是!属下遵命。”英紫被周挚云的话震得身子又一颤,脸色极为苍白。

    见状,周挚云十分满意地样子,这才甩袖离开。矫健的身姿,轻松地翻身上马。骑乘着他的那匹千里宝马,快速地奔去了军营的方向。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