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28. 628 力挽狂澜

628. 628 力挽狂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诸葛北着实怔了一下,倏然睁大了眼睛看云弑夜。

    在三个月之前,云弑夜离开凤羽国的时候,还只是一个高阶暗黑修炼师。没想到回来的时候,已经跨过了神阶暗黑修炼等级,成为了凤毛麟角的圣阶暗黑修炼师!

    “我虽然不如周挚云的等级高,但是将三万人挡上一挡,还是没有问题的。”云弑夜勾起妖艳的唇,露出个自信的笑容。

    下一刻,她转身面向城池之下的三万霞风国将士,微勾唇角之际,便有狂风忽起。仿佛热浪,从城池处席卷而去。

    “呼呼呼……”

    只是眨眼的功夫,那三万兵将竟然悉数被卷入了一个黑色的空洞中。

    原理很像云弑夜曾经买过的一个大功率吸尘器。只是现在吸进去的都是霞风国的将士。如此奇景,令那些霞风国的将士都忍不住惊呼起来。

    &n[万^^吧^小说][][anshuba][co]bsp; “啊啊,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有龙卷风?”

    “不行了啊,这风力太厉害,千斤的大炮都被卷进去了!我们的将士也撑不住啊……”

    “不可能啊,为什么这龙卷风不会走,只吸我们的人进去?”

    诸葛北同样的觉得不可思议,扭头问云弑夜:“你是怎么做到控制天气的?”

    云弑夜摇了摇头,解释道:“这不是天气,是我的暗黑通道!我不喜杀戮,这些人既然还没有杀进城池,就让我给他们一条生路,直接送他们回霞风国吧!”

    此去霞风国有三十里之遥。若是将这些将士直接送回了老家,他们就算是日夜兼程也需要半个月的行程才能回来这里。

    “你想要不杀一兵一卒,平息了这场干戈?可惜……周挚云不会像你这样善罢甘休的。”诸葛北背着手,脸上一片忧郁之色。

    “没关系!一会儿,我们就去收拾那个周挚云!”云弑夜冲着诸葛北一眨眼间,调皮地笑道。

    诸葛北顿时被这样精灵调皮的云弑夜引得入神,一时间竟然都忘记了他们正处在烽火浪尖。

    只是那一边,因为需要让三万人通过暗黑通道,云弑夜耗损的暗黑力量不小。脸色渐渐开始苍白,呼吸微促。

    诸葛北一眼便看出了云弑夜是力量耗损太多,于是当即自作主张地下令:“来人!将凤羽国库存的所有暗黑修炼晶石都搬过来!”

    随着诸葛北的一声令下,那些将士也毫不犹豫地为云弑夜搬来了大大小小上百块暗黑修炼晶石。其中低级的有高级暗黑修炼晶石,高级的竟然有一块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石。

    诸葛北在云弑夜的身旁介绍道:“这块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石,已经在凤羽国流传了千年!每每开采暗黑修炼晶石矿山,就会融合一次,助其晋级,到今年才刚刚到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石,我觉得,这就是为你而存在的!我助你炼化了它吧!”

    不等云弑夜答应,诸葛北已经径直来到了云弑夜的身后。将那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石控制于二人的头顶。而他则是双掌凝力,击上了那块二级圣阶暗黑修炼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