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31 倒霉催的

631 倒霉催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拦在他道路上的侍卫,他只是看一眼,便直接将人看飞了出去!一个个摔得四仰八叉,五脏俱损。多数人都爬不起来了。爬的起来的也顾不上什么皇帝,只顾着自己逃命。那忠心护住的太监,死的最惨,浑身骨头都碎成了一块一块的。软趴趴的就像是一只死去的章鱼。

    “你,你是用的什么妖术?”那老皇帝孤身一人面对周挚云,吓得脸色苍白,双股战战。连说话都结巴了。

    周挚云没有回答,眼中依旧闪着冷酷的光芒,一步一步地逼近凤羽国的老皇帝。

    “别,别过来,你们都别过来。朕下投降书!”老皇帝妥协的条件,周挚云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神情冷酷地继续逼近。

    “你等等,朕,朕可以年年纳贡……不,这个凤羽国朕都不要了!只求你留给我一条生路!”凤羽国的老皇帝吓得不断降低自己的底线。

    可眼见着周挚云依旧无动于衷,凤羽国老皇帝到最后都已经跌坐在了地上,痛哭流涕起来。

    “废物,就该死。”周挚云如刀削的薄唇冷冷地吐出几个字,抬手就准备结果了凤羽国皇帝的性命。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冷厉的呵斥声在空中炸响:“住手!”

    听到这声音,那几乎吓得晕厥过去的皇帝瞬间恢复了神采。急忙爬起来转头去看身后的人。只是回头一看,这来人并没有什么援军,不由地又满脸失望,好像自己还是没希望从鬼门关爬回来一般。

    而那周挚云听到这声音,立刻知道是诸葛北的声音。脸上神情不由地一滞。

    在他认为,此刻,他的三万大军应该已经踏平了凤羽国的城池,进入到了城内才对。只是不知道这个诸葛北现在是如何追到了这里。

    不过,即使是他追来了,也不过是多一个送死的而已。

    想罢,周挚云很气定神闲的转头,却不料,眼前的一幕顿时叫他惊骇得双目圆睁,话都说不出来了。

    那原本该是在霞风国中等着自己回去的云弑夜,此刻竟然也站在了诸葛北的身边。

    她那清绝的笑容,仿佛是高山之上的雪莲花,冰清玉洁,也最冷傲彻骨。此刻她那冷漠的笑容,仿佛是世间上最大的讽刺,看一眼都叫周挚云觉得心头刺痛。

    “弑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周挚云缓缓地开口问。

    “那你又为什么在这里?”云弑夜直接反问了一句,随即冷笑了起来,“呵呵……我真是没看出来,原来当初那个被人奴役的终黎挚云,竟然有称霸天下的野心,而我还妄想与你做好友,助你复仇……”

    “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周挚云眼中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说是要解释,可是话到嘴边,又像是有千言万语口难开。嘴唇翕动了半晌,却是说不出一句话来。最后只能是重重的一声叹息,那白皙的脸上,浓墨一般的剑眉深深锁着,仿佛有乌云密布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