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48 刀枪不入的八爪鱼

648 刀枪不入的八爪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在冷家兄妹即将吵起来的时候,海浪忽地加大了。汹涌的海涛似猛兽般向着他们的小船扑来。

    冷浩然反应不及,没有办法立刻将小船撑走。

    便看见那股巨浪弄的打在了小船之上,将众人淋成了落汤鸡不说,还差点将小船打翻。虽然船身没有事,却灌进来大半的海水。若不能快点将水排出去,他们这一行人就要沉在海中央了。

    大半夜的他们不仅不能睡一个安稳觉,还得用勺子没完没了的往外舀水。原本身上就湿漉漉的,海风一吹,一个个都不停的打喷嚏。

    “哈欠!哈欠……都怪你乌鸦嘴!你要是不胡乱说话,我怎么会分神?”

    “呜呜呜……这个怎么能怪在我的头上?就算我没有说什么,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肯定也躲不过去。”

    “得了,你们都不要吵了!你们这对活宝,留着力气把水排干净吧!”云弑夜眉凝纠结,语气里透漏了一丝无奈。

    更谁知,在每个人都拿着勺子往外舀水的时候,他们的身后猛地抬起掀起一道更加凶猛的巨浪。只是这一回,巨浪里面并不是空无一物的。

    所有人回头去看,就发现在那巨浪之中竟然有一只八只脚的章鱼!体型足有一间小屋那么大了。此刻正张牙舞爪地朝着他们的小船出来了。之前那道浪,估计也是因为它而制造的。

    “救命啊,怪物啊,要把我们都吃了,怎么办啊?”冷玥儿惨白着脸尖叫,已经害怕得牙齿颤抖,发出咯咯的声音。

    冷浩然第一反应便是站到云弑夜和冷玥儿的身前,用他的身子去阻挡。

    只见他抬着头,放声大喊道:“怪物!要吃就吃本少爷,吓唬女人算什么好汉。”

    虽然喊得十分有气势,但是冷浩然眼下,手中只有一把小勺子。屁用没有。就算冲上去,也还不够给章鱼塞牙缝的,当然,章鱼有没有牙缝,那就是后话了。

    云弑夜立刻放开雪儿,抬掌拉开冷浩然:“你让开,我来对付它。”

    在云弑夜动手之前,萧子长已经先他们一步抽出了随身的佩剑,一个旋身便凌空飞了起来,直接与那八爪章鱼怪打了起来。

    “咻咻咻!”

    萧子长与那八爪章鱼怪物交战了数十招,每一剑都是凝聚了他所有的灵力砍杀下去的。可是,那八爪章鱼怪物竟然丝毫没有损伤。每一条触角都是生龙活虎地继续挥舞着。

    云弑夜这才讶异地发现,这只八爪章鱼竟然是刀枪不入的!

    那冷浩然和冷玥儿兄妹两不由地冷汗直下!遇到这样可怕的章鱼怪,真是叫人不知所措。为了不至于成为这条章鱼怪物的晚餐,他们二人也急忙丢了勺子,抓起船底下泡了水的佩剑。凝聚灵力朝着八爪章鱼怪物挥舞过去。

    “呼,呼呼……”八爪章鱼怪物的八只爪子力道无穷。

    面对冷浩然、冷玥儿、萧子长三个人的合力一击,竟然也是丝毫无恙。偏偏它回击起来又是异常灵活,不像是有什么保护盔甲在外面。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