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52 拜师学艺

652 拜师学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浩然闻着那诱人的香气,不禁馋虫大动!不由地赞叹:“不愧是龙凤厨神徽章的获得者,你的厨艺啊……”

    他的话才说到一般,就忽地停顿了下来。连萧子长也和冷浩然、冷玥儿一起目瞪口呆。

    因为他们看见那炒菜的云弑夜身前,竟然出现了一道五片叶子的半透明徽章!

    “她,她竟然是一个超神厨师!”

    “天啊,弑夜姐姐,你是晟汐大陆上第一个超神厨师啊!你怎么不早说啊?要是看见你这个徽章,所有的厨神大赛,你都可以直接拿了第一名走人!根本都不用比了啊……”

    “是啊,弑夜,你怎么从来没告诉我们?”

    云弑夜被那三个人大惊小怪的样子弄得无语,哭笑不得的道:“你们也都知道这徽章是透明的,只有炒菜的时候才会显现,一般人炒菜的时候,谁没事往自己的胸上看啊?”

    “额,说的也是啊……”冷浩然他们都赞同地点头。

    “呲溜……”

    空气中突兀传来了一阵吸口水的声音,虽然不大,却很清晰。除了炒菜的云弑夜面色如常,冷浩然、冷玥儿和萧子长三人都惊骇得眼睛睁得核桃似的。纷纷朝着四周看去。

    不看还好,一看,都忍不住吓了一跳!周围那些石柱上雕刻的人像,眼睛都在动。

    “怎么样,前辈你既然有心要观察我们,为何不直接现身?正好我们也要开饭了,不然一起吃一顿如何?”云弑夜还是在炒着菜,却能分神对着半空之中说话。

    等了一会儿,终于是听见那半空中传来了老者说话的声音:“好吧,好吧!算你们走运,我收下你们为徒了!快把菜端到石柱下,我先看看你们够不够诚心……”

    “呲溜……”说着说着,老者又忍不住吸了次口水。

    听到隐山岛主的话,云弑夜真就让冷浩然、萧子长和冷玥儿一人断了一盘子菜品,送到离着他们最近的石柱下,将菜品摆在石柱的底部。

    那模样,若是再放上三主香,就差不多是在上坟了……

    奇怪的是,这些菜品在片刻之后,竟然都陷入了地底下。好像是有什么暗藏的入口,就设立在那些石柱的底部似的。

    不一会儿,石柱里又接着传出了吸口水的声音跟吃东西的声音。

    “嗯……味道果真不错!你是叫云弑夜是吧?不愧是超神厨师!”隐山岛主忍不住啧啧称赞。

    只是一直能听见说话的声音却看不见人在何处,冷浩然、冷玥儿和萧子长几人都在原地四处张望了半天却看不见半个人的踪影,于是他们便在那海岸边上四处寻找。只有那云弑夜观察了一会儿,便直直向着一个方向疾步冲去。

    “哐当!”

    只听一声碎裂的声音,沿岸的十几个擎天石柱全部在同时轰然倒塌。突然发生的状况惊到了冷浩然、冷玥儿和萧子长几人。

    “天啊,发生了什么事?”

    “莫非是那个岛主出尔反尔,又要使什么诡计?”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