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62 唯一能选择的道路

662 唯一能选择的道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云弑夜还从来没有听到过如此空旷,具有说服力的声音。仿佛就是来自于自己心头,那么贴近,那么可靠。

    p>  “回家……”云弑夜缓缓地重复那道声音。

    p>  说话的时候,双眼染上了一层迷茫,两腿僵硬发直,只能一点点地挪步。状态犹如夜晚梦游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在做什么的样子。

    p>  很快就要踏出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从哪里,又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p>  “弑夜!你不准走,再给我生十个八个孩子先。”天鸣急声传来,将浑浑噩噩的云弑夜忽然叫醒。

    p>  她在周围寻了一会儿,终于是在光线最暗的地方看见了一丝人影晃动。云弑夜顿时情绪激动了起来。突然清醒过来的脑子就像是烧开了沸水,咕噜咕噜地冒出了数不清的问题。

    p>  那是天鸣吗?他找来了这里?这里又是哪里?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p>  “该死!我之前是在练那本速成**来着,现在在的地方,一定是黑暗玄廊!这个鬼地方,专门用来迷惑那些心智不成熟的暗黑修炼师的!”

    p>  云弑夜反应过来,立刻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为了不让自己再一次被暗黑空间里的场景迷惑。她一狠心,照着自己的手臂就咬了一口。清晰的上下五颗牙印,留在了白皙的手臂上。

    p>  “一、二、三、四、五、五、四、三、二、一……”云弑夜翻来倒去地数着手中的牙印,心智越来越清明。

    p>  不一会儿,云弑夜就感觉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片光亮!光芒犹如白昼,照亮了她眼前的道路。

    p>  那干净得一层不染的道路尽头,有一扇看起来十分宽敞的大门。门口被明亮的光芒笼罩,完全无法看清那扇门之后到底是哪里。可是,眼下,那条路就是云弑夜唯一能选择的道路。

    p>  缓步走出去,云弑夜满眼都是茂密的树木,熟悉的石碑,甚至耳边还传来了几道亲切的呼唤。

    p>  “弑夜,你在哪里?你不可以自己去报仇,你还没有达到那个对抗周挚云的实力,你这样去是送死啊……”冷玥儿关切地呼唤,四下寻找着。

    p>  “云弑夜,快出来!说好了我们一起的,你不可以丢下我,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你不能剥夺我留在你身边的权利,快出来,要是你出来,我可以保证以后不再烦你了好不好……”冷浩然似乎已经到了近乎崩溃的边缘。

    p>  “云弑夜!弑夜……你到底在哪里?大家都很需要你!快点出来,快出来啊……”萧子长也是急的满头大汗,恨不得挖地三尺的样子。

    p>  四处寻找云弑夜的几个人中,只有那岛主的三个徒弟最为冷静。他们很快便看见了从树丛中缓步走出的云弑夜。

    p>  “在这里!”

    p>  可阳华伸手一指,欢喜地笑着奔向云弑夜。结果,在靠近云弑夜十步的距离,忽地像是撞到了什么坚不可摧的东西,瞬间被弹射到了数十米之外。声响和他的呼唤,让好几个人也都发现了云弑夜。大家纷纷朝着云弑夜奔来。也都和可阳华一样的结果。没有一人可以靠近云弑夜十步之内。

    div style="height:30px">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