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66 强大的暗黑灵力

666 强大的暗黑灵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召唤回去?你们平时打猎的时候,都是吃的我的暗黑猛兽,什么时候见为师将他们从你们的肚子里召唤回来过?”

    p>  “啊?”大家异口同声的发出惊呼。

    p>  “啊什么啊?这叫置之死地而后生,如果不逼这丫头一下,以她那善良的性格,恐怕还是没晚替我们赶老鼠而已!”岛主斩钉截铁地说话,成功震住了所有人。

    p>  于此同时,那十一只暗黑猛兽已经从各个不同的方向朝着云弑夜扑过去。

    p>  它们巨大魁梧的身子,很快便将云弑夜包围得看不见了。唯一能看见的只有一道道闪着金光的虎爪在挥舞来,挥舞去。

    p>  “砰~砰砰……”

    p>  一道道巨大的撞击,撕扯声。血光随之而来。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恶心作呕的血腥之气。半天没有看见云弑夜移动过,那些猛虎兽巨大的身子始终都在一个地方。

    p>  冷浩然忍耐了只是一盏茶的功夫就已经受不了了。

    p>  “弑夜可能支持不住了!我要救她!”

    p>  他喊了这句话,便不顾岛主的阻止。直接一步跳出了铁盾,捏紧双拳,鼓起了满腔热血,冲着那十一只老虎屁。股大声吆喝:“过来啊,吃我好了!我容易吃,快过来!”

    p>  话音落下许久,那十一只老虎都没有半点反应。只在片刻之后,其中一头的身子猛地向着旁边挪了挪,露出了在那些老虎中央的场景。

    p>  只见云弑夜背着手,昂着头,肤白如雪,眉眼如画。仿佛只沐浴过温泉一般,轮廓变得更加美好。连发丝都不曾凌乱一根。尤其她那白衣,纤尘不染。清风拂来,衣袂飘飘如仙。完全看不出是经过一场恶斗的样子。

    p>  而她的四周围,已经堆积满了暗黑猛虎的残肢断臂。那堪比山丘般巨大的老虎头颅,就如同烂泥一般碎裂在了四周,血液流淌成一片,唯独不能靠近云弑夜的十步之内。

    p>  云弑夜对这一切也感觉到震惊。

    p>  原本,她以为自己面对十一头猛虎兽的同时袭击,结界一定会抵御不住而破裂。到时候,即使是自己有四级升阶暗黑修为,也多少会受到点轻伤。

    p>  然而,在所有猛虎受袭来的瞬间,自己由丹田处升腾起一股炙热的火焰。如同第一次自己将那单独放出的一只猛虎兽击开时候产生的能量。那样狂邪,那样浩瀚,那样坚不可摧。

    p>  在感觉到这股力量的同时,耳边很快传来了那些猛兽接连撞击到结界的声音。

    p>  见不能将结界中的自己吃掉,愤怒的猛虎兽们都开始发疯地用爪子拍打,划拉云弑夜的结界。可是那些猛兽怎么也不会想到,正是它们颇具攻击性的动作要了它们的命。

    p>  越是受到攻击,结界的能力也就越强。反击力量也就越大……

    p>  云弑夜在结界弄死那十一头暗黑猛虎兽之后,立刻也收获到了一份十分强大的暗黑灵力!这力量之多,力量之强大,已经足可以媲美周挚云曾经种植在自己身体里的那道暗黑灵力。

    div style="height:30px">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