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69 一定要平安而归

669 一定要平安而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我们也要去!”

    p>  岛主和云弑夜着实怔了一下,双双转头。

    p>  无数双目光交汇在一处,传递着的都是生死与共,福祸共享的真挚。云弑夜完全没有理由拒绝这些人。便只能也一同求着岛主答应大家出隐山,入世历练。

    p>  “师傅,就让大家一起下山历练吧!窝在这个地方,我们终有一天会变成井底之蛙,没办法与那些修炼之人抗衡的。”云弑夜眨巴着眼睛望着岛主,一副殷切的模样等着岛主点头。

    p>  “好,好……都去,都去!但是,限期十日,你们就都要给我回来!”岛主语气坚硬,不容置疑地命令。

    p>  “为什么?”云弑夜就像是个好奇宝宝,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架势。

    p>  岛主欲言又止,似乎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p>  犹豫了片刻,岛主最终还是深深叹出一口气道:“唉……我人老了,大限之日,还是希望看见有人守在我的床头,阎王路上,我也不至于孤单……”

    p>  听到这番话,所有人都恍然大悟。

    p>  原来,师傅说的大限之日,就是十日之后!

    p>  云弑夜一咬牙,几乎发誓的口吻说道:“师傅,你放心!我们不仅仅会回来,还会提前回来!不仅会提前回来,还会在十天之内,将周挚云那个家伙的项上人头提回来给您。”

    p>  “对!”

    p>  旁边的萧子长、冷浩然、冷玥儿、可阳华、壬英朗、溥怜梅几人都齐声响应,似乎有一种沸腾着的血气在人们的心头鼓动。从来没有一刻,能叫大家如此团结,如此同仇敌忾。

    p>  “好……好孩子,好徒弟,为师没有看错你们,快……趁着天还没有黑,我送你们出去。”

    p>  岛主笑得灿烂,脸颊的地方甚至泛着两道水渍。但是他怕大家看见,一路都走在最前头,头也不回。直到走到了隐山的岸边,小船近在眼前。岛主才转过头,闪着盈盈泪光的老眼扫过众人。

    p>  “你们,一定要平安而归……”

    p>  “是,师傅。”众人齐声回答,一一向岛主鞠躬告退。

    p>  登船之后,大家看见岛主还在岸边站了许久,许久。久得仿佛是等到太阳完全落山才走开。

    p>  云弑夜满心担忧:“不知道师傅会不会想念我做的菜……原本答应了给师傅做好吃的,这下,还没有几天就要别离。”

    p>  这个时候,天空中滑下来一道影子。不知道是何物,扑闪着翅膀,欢快地在云弑夜的头顶飞舞。盘旋。不一会儿,还开口吐出人言。

    p>  “啊,啊,你们走也不叫上迪哥,迪哥会生气的!生气的!岛主坏坏,也不喊我,不喊我,啊啊……”迪哥利用它鹦鹉得天独厚的语调,成功令一船人差点笑翻。

    p>  包括云弑夜在内,还有萧子长、冷浩然、冷玥儿、可阳华、壬英朗、溥怜梅那几人都开始逗弄起迪哥。

    p>  “你跟来做什么?我们这一路可是很艰苦的,要是我们没吃的了,信不信我们就直接烤了你吃?”

    p>  “就是啊,师傅一个人在岛上,孤苦伶仃,你也不陪陪师傅,真是个没良心的鹦鹉!”

    div style="height:30px">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