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71 人工呼吸

671 人工呼吸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  唯一能让她自由来去的办法,便是在海底开通一条暗黑通道。如此才能不用泡在冰冷的海水中。

    p>  云弑夜真的用暗黑力量开启了一条可以随意伸展,转动的暗黑通道。在通道里,她可以大声喊话,无需再接触到那些冰冷刺骨的海水。

    p>  “冷浩然!浩然,你在哪里?”

    p>  “救……救……我……”

    p>  虚弱的呼救声,从海水的深部传来,微弱得几乎听不见。但是云弑夜仅凭着这一丝微弱的呼救声就可以断定,是冷浩然的声音!他竟然坠进了最深的海底!

    p>  “坚持住,我来了!”云弑夜奋不顾身地朝着最深处冲去。

    p>  也不知道是找寻了多久,云弑夜的手指终于触及到了一片冰凉滑腻的肌肤。再通过感觉以及海底微弱的光芒,云弑夜可以断定,眼前这具差不多类似于尸体的东西,就是冷浩然!

    p>  “你醒醒,醒醒,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快醒醒……”云弑夜着急万分,脑子中快速地想着如何救人的办法。

    p>  稍稍检查了一遍之后,云弑夜发现,冷浩然只是呛水太多。眼下,即使是和自己一起身处在暗黑通道之中,也还是没有办法自主呼吸。情急之下,云弑夜想到了前世在体育课上学过的人工呼吸。眼下,正是派上用场的时候。

    p>  蹲在冷浩然几乎没了呼吸的身体旁,云弑夜有了片刻的迟疑。

    p>  “怎么偏偏是给你做人工呼吸,要是你妹妹,我肯定就毫不犹豫了……”云弑夜愁眉苦脸地瞅了瞅冷浩然,自言自语着。

    p>  正在云弑夜纠结着要不要给冷浩然做人工呼吸的时候,忽然就听见暗黑通道之外,传来了一道浑厚低沉的……嗤笑声!

    p>  “哼,龌龊,不要脸,一对狗男女!要死了还在这里做苟且之事,真是恬不知耻!”

    p>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试试!”

    p>  云弑夜怒声而起,叉腰准备与那不辨是非黑白的男子争论个清清楚楚。

    p>  结果,令人诧异的是,眼前出现的那个根本不是人类。而是一个长着龙角、龙鼻子、龙须的龙头人身年轻龙人。他的身高约莫着有一米八的样子,不算瘦,不算胖。算是很健康的身材。出了屁股底下的那条长尾巴……

    p>  “你还狡辩?我看见你想亲那个淹水了的人。”

    p>  那个龙族男子飘在水中,不需要游泳,也不需要换气就可以在水中与云弑夜对视。

    p>  “我才没有狡辩,我只是为了救他!既然你觉得我是在轻薄他,那你来救他好了。”云弑夜说着话,伸手一把将那龙族男人拽进了她的暗黑通道之中。

    p>  完全没有料到这一幕的龙族男子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好半天还在四处张望这个没有水流充斥的通道是如何来的。

    p>  “为什么,这里没有水?你们不是水下的生物吗?”龙族男子不解地问云弑夜,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气势汹汹了。

    p>  “废话少说,像我刚刚那样给他做人工呼吸,否则他就要呛水淹死了。”云弑夜伸手指着躺在地上的冷浩然,对龙族男子吩咐道。

    div style="height:30px">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