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78 绝世好药

678 绝世好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她转过头,冷眼瞅着裁判:“你等着,我会让你伸长了脖子看角落里的我。”

    那裁判还从来没有遇到过气势如此骇人的女子,顿时愣在了原地。等到回过神来,云弑夜已经按照他说的,走到了一百名炼丹师的最后方。那个几乎看见的角落。

    云弑夜环视了一遍四周,能选取的药材已经被那些炼丹师选取的差不多了,眼下她可以用到的只有最普通的药材。就算是做出来了,也只能是一颗普普通通的丹药,别说赢了比赛,简直都不够丢人现眼的。

    托着腮,撅着嘴,云弑夜陷入了一阵沉思中。

    “呵呵呵……”突兀一道充满讥讽的笑声从云弑夜的身后响起。

    云弑夜回头去看,就发现是那个传说中的天才炼药师陆万双来这里取药。看见自己之后,便忍不住地发出了嗤笑的声音。大概,也是因为看见自己穿着的这身最初级的炼药师袍子的缘故吧。

    “就你这样的人都来参加炼丹师比赛,看来这次的比赛条件真是下降了许多呢……”陆万双轻蔑地口吻。

    一边说话,一边直接撞了过来。将猝不及防的云弑夜直接撞开。然后,便大摇大摆地在药材的架子上选取这她所需要补充的药材。

    “啧啧啧……都剩下一些垃圾了,看来我的拿来熏炼丹炉的药材都找不到了,诶,罢了,就留下这些垃圾给你练练手吧!哈哈哈……”陆万双大笑着离去。

    云弑夜眯起眼睛,怒瞪着陆万双离去的背影,低声呐呐。

    “哼,不就是垃圾药材吗?老娘我有暗黑通道,里面也可以让药材自己生长,别人种上一百年的药材,我只要在暗黑通道中放一下!”

    这些还是她刚刚受到刺激之后才灵光一闪想到的。想到就做。

    云弑夜将架子上的一些完好的药材取了下来,依次放进了自己凭空营造的一个小小的暗黑通道之中。通道口只有一个拳头大小。随意用身子一遮掩便看不出来。

    就这样,云弑夜先后挑选了十余种药材放进了暗黑通道。耗费了大概半柱香的时间,才将这些都拿出来。

    在观众席上的萧子长、冷浩然那些人等待了许久,都只能看见云弑夜的一个背影。她的背影又那么呆呆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做的样子。令人不由地越发担心她的实力。

    “怎么办啊,她是不是没有合适的药材?万一连最普通的丹药都炼制不出来,她会不会很伤心……”

    “如果真是那样,我就用我的无敌轻功,在她打开炼丹炉的时候偷偷换一个丹药放进去说是她炼制的!不过,前提得是她先走到炼丹炉那里随便做个样子啊……”

    “就是啊,她一直一动不动地在取药架子那里站着做什么?难道真的是为难了么?”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担忧不已的时候,就看见那云弑夜华丽转身。双手端着一盆子药材。每一棵都比脸还大!如果没有记错,那些药材都是架子上原本样子的数倍之大。也不知道云弑夜是用了什么办法,让这些药材在眨眼之间就变成了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