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95 良好教养的仙女

695 良好教养的仙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凭什么你云弑夜就能出这么大的风头!在丹盟的时候,这样,现在来到了器盟还是这样!我一定要打败你,那么我就成了最出色的人了!哈哈哈哈!”

    笃定自己一定会赢的陆万双兴奋不已,似乎已经看见了自己赢得比赛之后,被人人羡慕嫉妒的情景了。

    旁边的人看着她,觉得遇见了疯子,摇摇头立马就离开了。

    云弑夜这两天是被想要来拜访的人,打扰的是不胜其烦,躲在屋子中练功,根本就不想出去。许多人碰了钉子之后,还是巴巴的前来。

    阿迪就开心的大叫:“啊啊,你们都是来拜访四师妹的!四师妹真的好厉害呀!这么多的人拜访你!”

    陆万双打听到她在哪里之后,立马就来到了,云弑夜所在的客栈之中。看着她门外面这么多想要拜会她的人,立马就气得是青烟直冒。

    狠狠的说:“你们排着队拜访她那个弱女人干什么!我告诉你们,我很快就会打败她!”

    其他人就像是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看了她一眼之后就撇开了自己的头。

    其中还有一个人,笑着说:“开什么玩笑,这个女人怕是疯了吧?”

    另一个人点点头说:“八成是。”

    陆万双脸被气得是通红通红,在客栈之中,大喊:“云弑夜!你有本事出来,别躲在屋子中,当缩头乌龟呀!有本事出来!”

    本来屋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就让云弑夜有些不舒服,可是又为自己高强的能力,而开心。突然听见有人在叫骂,她有些不舒服。

    抬脚就出去了,外面的人一见她出来了,立马兴奋的迎上去说:“云姑娘,云姑娘你是终于愿意见我了吗?”

    她却一眼看见了陆万双,微笑着看着她气得通红的模样,温柔的说:“陆小姐,你是来向我学习炼丹之术的吗?”

    陆万双呸了一声,嘲讽的说:“别以为你炼成了银耀万圣朝天丹和万生之药就了不起了!”

    她还是那副淡淡的模样,说:“我了不起又怎么样,了得起有如何?可惜你现在还是炼不出那两种药。”

    来拜会云弑夜的大多都是一些修武之人,银耀万圣朝天丹,还有万生之药都是听过的。基本都知道这两种药,也知道吃了之后可以使功力大增。这下子看云弑夜的眼神就更加热切了……

    陆万双没有想到自己的话,居然让大家更加崇拜云弑夜了,气得更加厉害了。而云弑夜一直都是那副淡淡的模样,就像是一位有着良好教养的仙女。

    最后陆万双颤抖着身子指着她说:“有本事三天后,你和我比试一场!三天后的清晨,武器盛宴外面的原野见,你要是不去的话就是你输了!”

    云弑夜嘴角一勾,笑着说:“正好我这个铲子需要找人试试,那就三天后见!”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三天之后,清晨。原野被里三圈外三圈的人给围了一个结结实实,简直比那武器盛宴,还要热闹!r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