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697 不愧是女中豪杰

697 不愧是女中豪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总是想着赢你,可是我现在现在发现,这一切都是我不自量力!希望你大人有大量,能放我一条生路!”

    云弑夜嘴角一勾,连看都不看她一眼,蹭的一声收起自己的铲子,朝外面走去。

    离开人群的时候,围观的人自发让开一条道路,看着她的眼神都是崇拜,还有赞赏,更多的则是羡慕和嫉妒。

    “真是厉害啊,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将铲子发挥到这么强大的地步!”

    “就是啊,而且人家云弑夜人品也好,如此大度,不愧是女中豪杰。”

    “云弑夜,云弑夜!云弑夜!”山呼声连城了一片,在云弑夜的身后经久不息。

    从这天起,想要拜访云弑夜的人,更是在客栈外面排起了长龙。

    有人恳求着说:“云姑娘,您什么时候有空呢?能不能让我们拜访一下您?”

    可是房间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

    其实在那天和陆万双决斗完的夜晚,她发现自己身上吸收的灵力,已经全部融化在她的身体之中,甚至她的骨血全部合在了一起。整个人显得是更加神采飞扬,连容貌看起来都美丽了许多。以前的云弑夜要是比喻成为,一块还没有被打磨好的天然玉石的话。那么现在的云弑夜就是一块精致无比,这天下独一无二,仅有一块的玉石!

    而整个器盟都开始流传云弑夜的故事,说书的先生们,一个比一个讲得精彩万分!不过没一个说书人都会说一句:天降神兵予云弑夜!

    不过,云弑夜还是时时刻刻想起自己的师父,这不由地让她心中就是一阵又一阵的紧张。

    半个多月前,自己决定要隐山学艺的时候。此时,被终黎挚云给破坏的星月国和凤羽国,诸葛北,缪正豪眉宇之间的愁绪,还有北辰天鸣在帮助他们抵御终黎挚云时的费劲,想来应该撑不了多久了……

    想罢,云弑夜当下就拍桌子,决定:“雪儿,咱们先回岛吧!”

    雪儿闻言就变成了一条闪闪发光的雪龙,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是那么美丽无双。

    “嗷嗷……”

    云弑夜看着夜空中的雪儿,立马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看数码宝贝的时候,神兽出来的情景,可是和雪儿一比,忽然就觉得那些神奇的神兽们全部都失了颜色!她骄傲的仰起自己的下巴,要知道自己这个可是这个大陆上无敌的圣兽呢!

    雪儿虽然不知道她心中开始想的,那些数码宝贝到底是什么东西,可是在最后还是表示了一下自己的鄙夷之情。

    “我可是圣兽,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和那些没有脑子的宠兽相提并论呀!”

    “……”

    云弑夜当下就觉得自己的脸上滑下一道黑线,她是不是应该,把雪儿可以听见自己心声的那个联系给关掉?

    雪儿不满地看着她说:“你要是关掉的话,咱们两在战斗中可是没有办法好好配合的!到时候你吃亏了可不要怪我!”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