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709 绝代女王

709 绝代女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终黎挚云被杀之后,士兵们一会就把终黎挚云的残兵给收拾了!全城人民还有士兵们都欢呼不已。

    直喊:“云弑夜万岁!云弑夜万岁!北辰天鸣万岁!北辰天鸣万岁……”

    北辰天鸣轻轻搂住自己娘子的肩膀,云弑夜靠在他的肩膀上面,在阳光下显得是美好温馨。

    从此,不管是谁,提起自己见过云弑夜和终黎挚云决战,就自豪不已。那些参加这次战役的士兵们,更是骄傲不已,提起这件事的时候,眉宇之间的自豪之情掩饰都掩饰不住!

    而这件事也编入了史册,不管是日后谁说起这件事,都感慨和崇拜不已,甚至直接有人把云弑夜称为绝代女王!

    晚上,大家在宫中,为把终黎挚云打败庆祝。

    席间有一个舞女穿着轻薄的衣服出现了,一双狐媚的眼睛直直地盯着北辰天鸣,云弑夜自然也发现了。

    看见那个女子的容貌之后,冷哼一声,说:“陆万双,我还没有收拾你呢,你自己倒是送上门来了!”

    北辰天鸣眉宇之间则尽是厌恶。

    那舞女趁着跳舞,过来给北辰天鸣敬酒,还娇滴滴的一笑,北辰天鸣则是装着没有看见。

    那陆万双愣了一下,还是把酒放在了北辰天鸣的桌子上面,一声娇笑之后,继续跳舞,身姿则更加的妖魅。

    云弑夜淡淡地看着她跳舞,看着她勾引北辰天鸣。

    一曲舞完毕,陆万双娇滴滴地站在那里,似乎是在等着北辰天鸣说话。

    北辰天鸣到是没有说话,反倒是云弑夜笑着开口:“没有想到,陆万双小姐不仅炼药不错,舞跳得也不错呀!”

    陆万双得意的说:“那是自然,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只会打仗吗?”

    她这话一出,一下子就引起了,下面那些浴血奋战的将士们的怒火。

    其中一个将领直接拍案而起,说:“只会打仗?陆小姐说的可真是轻巧,要是没有我们打仗,换来家园的平安,陆小姐能在这里搔首弄姿吗?真是笑话!”

    另一个也立马站起来附合,陆万双脸色一下子就不好了,冷冷地看着那些将士。

    云弑夜淡淡的一笑,说:“大家不要生气,既然陆小姐这么喜欢跳舞,还跳得这么好。杀了终黎挚云也不容易,以后大家要是谁想要看跳舞了,就可以让陆小姐去跳舞吧。”

    将士们立马就同意了。

    陆万双气急,说:“云弑夜,你算什么东西!竟敢命令我?”

    云弑夜四两拨千斤的说:“陆小姐你不过是为我们献舞的歌姬而已,我为什么不可以命令你?”

    陆万双气得身子直抖,说:“我可是丹盟盟主的女儿!你们谁敢动我?”

    说完双眼还一直望着北辰天鸣。

    又一个将士红着眼睛站了起来,说:“云弑夜姑娘说的话,就是命令!你,必须听!”

    最后陆万双被士兵们拖下去,喝酒,才知道她热了不该惹得人!那些将士们,现在对云弑夜崇拜不已,发现陆万双对她不敬,心中的火气比云弑夜还要大。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