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718 来生再见

718 来生再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个能突破圣兽等级的魔兽!主人你说我这个等级应该叫什么?”

    云弑夜没有想到,雪儿居然可以突破圣兽的级别!本来圣兽就已经是天下无敌的状态了,这要是突破了,天下谁能是它的对手呢?更没有了吧?

    骄傲的笑着说:“那就叫光兽吧!闪耀着无可比拟的灵力之光的兽!”

    雪儿也非常骄傲的说:“那么就叫光兽吧!主人你没有测试一下你的灵力吗?你似乎也突破了最高的等级了!”

    云弑夜发现自己,是被雪儿突破等级这件事给震惊了,竟然都没有看看自己有没有晋级!立马测试了一下自己的灵力。

    她惊喜的说:“我也晋级了!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突破了最高的等级!那么这个等级就用我的名字来命名吧!就叫汐!”

    一人一兽都非常开心,发现时间不早了,这个蕴含着巨大精华的地方,能采集的东西也被她们采集了,那么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正要骑在雪儿身上离开,就发现天地忽然变色,原本还晴朗的天气,变得是昏暗不已,乌云在天上一团一团的堆积在一起。

    闪电咔嚓咔嚓地打在地上,让人胆战心惊。

    云弑夜看见这一场景,十分镇定的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忽然她的脑海中就想出来了一段典故,在有新等级出现的时候,就会出现惊天地泣鬼神的场景。莫非是她和雪儿刚才等级晋升,所以天地菜户变成这个样子?

    雪儿听见了她脑海中所想,就说:“确实是你想的那样,咱们把一直以来都没有突破的等级给突破了,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云弑夜不在意的摆摆手,得意的笑着说:“那就让天地慢慢的吃惊吧,咱们还是继续去办咱们的事情。”

    雪儿点点头,她身子一跃就来到了雪儿的身上,两人一起朝着原本要去的方向飞去。

    人们看着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场景,都吃惊不已。

    一个人吃惊的说:“难不成是有人,把原有的等级突破了!”

    另一个人也是吃惊的说:“看着程度,应该是人和契约兽一起把等级给突破了,要不然天上闪电,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的!”

    大家都羡慕不已,想要知道是谁把这等级给突破了!结果就看见云弑夜骑着雪儿,在闪电中穿梭了出来,一身白衣在空中漂浮着,黑色的长发舞动着,脸上的表情十分宁静。

    而雪白的雪儿,金色的双眼直视前方,亦是威风凛凛!而云弑夜就像是天地之间,最高贵冷漠的战神!

    下面的人尖叫道:“你们看!那是云弑夜姑娘!她骑着她的契约兽来了!”

    年长的人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惊喜,说:“看来刚才是云弑夜姑娘和她的契约兽晋级了,才会出现惊天地泣鬼神的场景的!”

    一个人说道:“我要立马画下来云弑夜姑娘的样子,要不然还不知道这一辈子,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仰慕她的尊容!”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