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728 圆满梦想

728 圆满梦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家那是与生俱来的,楼上你就不要想了,再说了那美貌就像是天仙下凡,这世上谁能有?”

    “真的好期待这部戏!这还是我第一次期待一部古装戏!”

    晚上,云弑夜拿着天天的平板电脑,兴致勃勃地看着大家对她的评论,笑得是合不拢嘴。

    这部宫装大戏就轰轰烈烈的开演了。在拍摄过程中,云弑夜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把作为公主的那种气质,和贵气展现的是淋漓尽致,最后导演又意犹未尽的,给本来没有多少戏份的公主,加了好多戏份。

    有一天是公主在郊外,遇到了一群劫匪,要展现出公主的那种临危不惧,不怒而威的气质,还有和劫匪干净利落的打戏。大家都非常担心,从来没有拍过戏的云弑夜到底能不能把这一场戏拍好。

    只有天天和云弑夜笑而不语。天天看着导演和武术指导老师,忧心忡忡地看着云弑夜,更是觉得可笑,要知道他娘亲可是刷新了顶级记录,创造出汐的人呀!

    要是她把这么一个小小的,只是做做样子的武打戏都拍不好,那还有谁可以拍好呢?

    最后云弑夜在导演和武术指导老师,忧心忡忡的眼神下上了。

    马车在小路上疾驰着,就在这时,一个利箭从小树林中窜了出来,直接扎在了马车上面。车夫不得不停下车来,黑衣人就趁着这个时候,快速的从小树林中跑了出来,把马车团团围住。

    侍卫大喊着:“护驾!”

    接着就用身体挡在马车的周围,接着侍卫们和黑衣人打斗在一起。

    最后侍卫们有些不敌,眼看着就要被黑衣人,全部杀了的时候,云弑夜白嫩的手,从马车中探了出来。

    不怒而威的站在马车上,看着黑衣人,那些黑衣人被云弑夜这么一看,不由自主的就朝后退了一步。

    她从马车上,优雅的下来。侍卫十分担心地围住她。

    并且劝说:“公主,您还是赶紧回到马车中去吧,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云弑夜优雅贵气地摆摆手,说:“无碍,本宫到是要看看这些人有什么本事!”

    黑衣人再一次一拥而上,云弑夜直接从一个侍卫身上,抽出宝剑。身子轻盈的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没有几下,那些黑衣人就倒在了地上。

    黑衣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云弑夜给打到在地的,只是反映过来的时候,身子已经不由自主的朝地上倒去了。

    并且云弑夜的动作是行云流水,一点费劲的感觉都没有!

    导演激动不已的喊:“卡!”

    大家都停了下来,现场响起轰鸣的掌声。

    那武术指导老师激动不已的说:“我是第一次,看见人在没有钢绳的情况下,把武打动作做的这么完美!云小姐,你简直就是神人呀!”

    云弑夜自然是不会,把自己本身就会武功的事情,告诉他。

    只是笑着说:“以前和天天一起学过一点点。”

    刚好,今天一个投资商来现场看情况,恰好就看见了云弑夜轻盈完美的身影,一下子就被她给震住了。R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