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凤霸天:腹黑嫡女 > 736 天上人间

736 天上人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弑夜听见那些公子哥,追着天上转的时候,心中颇为不舒服,可是在听到自己的女儿连看都不看之后。心中一下子舒爽了,骄傲的仰着头,想这才是我云弑夜的女儿!

    云弑夜刚刚走在餐厅外面,就有一个经理一样的人,毕恭毕敬走了过来,笑着说:“请问您是云弑夜小姐吗?”

    她点点头,看着眼前和自己说话的女人,怎么看怎么觉得眼熟。

    那个女人见她是说自己是云弑夜,就十分开心的说:“娘娘!这么多年不见,阿碧都不认识娘娘了,娘娘你怎么和那时候长得不一样了呢?幸好娘娘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阿碧一下子就认了出来!”

    云弑夜被阿碧这么一说,给逗笑了,说:“那是因为我易容了呀!”

    阿碧茫然的想了好一会,才明白过来,笑着说:“娘娘,那你还认识阿碧吗?阿碧就是当时您安排过去伺候公主的呀!”

    云弑夜这才想起了眼前这个变得成熟的女子,竟然就是自己当时安排自己女儿身边的那个小姑娘。想到自己鬼灵精怪的女儿来现代,竟然还把身边的小侍女给拐带来了,她就有些苦笑不得。

    其实云弑夜一出现,就引起了天上人间外面和里面用餐人的关注。大家都纷纷开始猜测,这个从来没有在上流社会出现过,但是身上的贵气却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还被天上人间的元老级人物阿碧亲自接待的女人是谁。

    可是云弑夜经常出现之后,就会被大家用崇拜、羡慕、嫉妒的眼神看着,她也就习以为常了,所以根本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自在。大家一看她被大家这么关注,竟然还面色如常,就开始猜想这到底是哪个皇室的公主,来到了这里?

    但是让所有人郁闷的是,谁呀没有哪个皇室的公主来到中国的消息。

    有男士想要上去搭讪,阿碧不动声色的让人挡开,带着云弑夜直接去了上面顶级用餐厅。下面的人瞬间掀起了一轮热烈的讨论,要知道那个顶级餐厅,只有在国家元首来的时候,会开启,别人就算是有钱也不能开启。

    记者们接到消息之后,立马就蜂拥来到了天上人间的外面,守在那里,想要等到云弑夜出来的时候,采访一下。

    云弑夜进去之后,天上一下子就跑过来扑到了她的怀中。

    和小时候一样撒娇说:“妈妈,我好想你呀,你怎么现在才来看我?”

    云弑夜宠溺的点点她的额头说:“你真的想妈妈了吗?”

    天上重重地点点头,说:“当然了!”

    云弑夜假装生气着说:“那你为什么不回去看爸爸妈妈?”

    天上立马就抱住她的脖子,小心翼翼的说:“妈妈不要生气,这不是一直在忙着扩张店面吗?宣传妈妈给我交的厨艺呀!妈妈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云弑夜一下子被自己女儿,这可爱的表情给逗笑了。

    捏住她的小鼻子说:“好,我们家天上最棒了,把咱们家的厨艺发展的这么好!”

    天上得意的一笑,说:“那是自然啦,妈妈你快做好,我现在就让人把我做的菜端上来,妈妈好好品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