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逑仙 > 第一百八十三 双神通 碾压

第一百八十三 双神通 碾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对于段飞歌和月痕的战斗,雁文策却决定了冷眼旁观,这个女修不过是元婴中期罢了,她能战胜得了小师妹,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段飞歌却是可以和化神期修士一战之力的修者,在门派之中属于战斗狂人。

    所以段飞歌打算和月痕交手,不论是雁文策和楚冰云都觉得这一场战斗将会毫无意外。

    楚冰云心上恨不得段飞歌直接把月痕给打死了,但同样也有些踌躇,怕她的禁制下了之后,如果她死了,会不会也让她遭殃,所以当下决定如果一会儿真有什么意外,就让雁文策阻止。

    二人都认定了月痕必败。

    月痕却没有将这点事儿放在心上,只是思考着,和齐天门结下了仇怨,她不可能从他们的秘境中出去,还是原路返回,找到路口和公孙谦会合比较好。

    就在思索之际,段飞歌已经出手了,飞剑化成了数千小剑齐飞,月痕以三十六万只剑破开。

    但段飞歌并不慌乱,刚才的那一招不过是试探而已,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月痕居然如此轻松地就破开了。

    接二连三的剑招也是不断地被月痕破开。

    以剑和她对拼,他还不够格!

    月痕冷笑着,看到楚冰云有些焦急的神色,心中忽然有了一个念头。

    而这个时候,段飞歌的脸色却越来越阴沉了,小师妹和五师兄都在这儿,他一个堂堂元婴后期的修士居然还抵不过一个但元婴中期的修士,怎么可能?

    段飞歌心道,不过是一开始小瞧了她而已,接下来他要让她好看。

    此刻段飞歌才从手中拿出了一片叶子。这片叶,青翠欲滴,像是刚采摘下来的一样。

    而楚冰云则是冷笑,这可是六师兄的绝杀秘笈,别看这片叶子小巧玲珑的,却可以调动整个秘境中的草木气息,到时候瞬间就将战力提升至数十倍。

    只在一瞬之间。月痕便觉得秘境中的绿意都失去了色彩,段飞歌的气息也变得格外可怖起来。

    眼眸中闪过了一丝的凝重。

    雁文策摇了摇头,六师弟也还真是,好端端的一个美人儿,就要这般辣手摧花了。

    不远处,一同感受到秘境中不同气息的还有齐天门其他的弟子。

    “这是段师兄的一叶飞花,难道他在这里遇到了什么危险不成?”有人沉思道。

    “这一路走来哪儿有什么危险啊,纵使有妖兽,都被大师兄斩得差不多了。”有人不以为然。

    众人皆是点头:“这倒也是!”

    不过虽然如此。赶来看望的人还是很多。

    三十六个人,已经到了三十三个,还有三个没来。

    众人只看到段飞歌拿出一片叶子,调动四面八方的草木气息,只是为了对付一个突然闯入秘境的女子,不免都觉得有些大题小做了。

    “真是。要不要这么辣手摧花啊,我看那小妞长得还挺标致的。”

    “哼,你若是觉得漂亮干嘛不去阻止啊?”

    这边两个年轻人相互调侃。

    月痕却感到了分外的恼怒。

    而这个时候。《无上心经》运转,瞬间进入了一个宁心,静心的世界,法相金身,让她看上去愈发的宝相庄严,像是仙子临凡。

    众人不免都有些惊讶。

    唯有段飞歌冷笑道:“你现在若是把东西交出来,乖乖地跟我去齐天门认罪,我就饶你不死!”

    他的战力提升到了数十倍,一下子有比拟化神期修士的能力。

    月痕不语,周身的灵力运转。一个小周天,两个小周天,一共到三百六十多个小周天时。

    整个世界赫然出现了一片死海。一下锁定住了段飞歌。

    “这个是神通?”忽然有人认出,震惊不已。

    “怎么可能?神通不应该是化神期的修士才修炼的吗?”众人此刻才觉得有些疯狂了。

    段飞歌身处其中却浑然不惧:“纵有神通,以你的修为也发挥不出千分之一的威力,我又有何惧!”

    一片叶子垂于海面正中,无数的飞花漫天,将整个世界变成了花海的世界,气息源源不断的涌动,似乎是在破解死亡之海的宁静。

    果然这个段飞歌是有点本事儿的。

    段飞歌也是得意洋洋,一个元婴中期的修士,而且还是女修,他还真不放在眼里。

    雁文策等人也是有些可惜,这个女修根本就不知道一叶飞花的真正魅力所在。

    《沧海一粟》神通是让时间静止,可是一叶飞花是可以让万物复生的能力,此神通在他的面前根本发挥不出作用。

    眼瞅着段飞歌转动身形,立马就要破开神通而出。

    众人都不自觉地闭上了眸子,特别是有一些男修士不免有些可惜,好端端的一个俏丽女子就要死于六师弟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手里。

    而这个时候,段飞歌却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儿,因为紧接着一股子遮天裂地的威能一下子碾压了下来,好像将他所有的气力都凭空夺走了一般。

    众人也感觉整个世界都好像变了颜色,整个天空都要塌了下来一样。

    这当然是错觉,只是【泰山压顶】另一项神通罢了。

    “又是神通?怎么可能?”

    此刻楚冰云,雁文策一个个都变了颜色。

    总所周知,一般修士一生只能修行一个神通,任何东西都是专精才能够成功。

    而神通对于修士而言又是很难修炼成功的,自然不可能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了。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月痕的神通根本是直接转移过来的,不是自身修炼的,当然不费力了。

    段飞歌恼怒异常,《泰山压顶》这项神通几乎压制的他喘不过气来。

    就在这个时候雁文策却开口道:“冷道友。够了,虽是我师弟无礼在先,但这毕竟是我齐天门的地盘,冷道友还是不要太过分为好。”

    “过分?”月痕冷笑:“既然雁道友开口了,我就过分给你看!”

    月痕索性转动沉渊以剑意斩过段飞歌,他一面要对抗《泰山压顶》的神通,另一面还要躲避剑意。不时身上就多了好多个伤口,鲜血淋淋。

    雁文策原本唇角的笑意,转变成了冷酷,而其他的齐天门弟子也分外恼怒了。

    他们似乎忘了,一开始就是段飞歌挑衅在先,明明月痕的实力比他来的差,他却三番两次的挑衅,最后一次还拿出叶子,施展了数十倍的实力。意图将她杀死。若是她实力不济,只有两种下场一个被杀,一个被俘。

    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屈辱!

    月痕以凌波三式走近段飞歌,直接将他手中的叶子给夺了过来,这玩意儿倒是一个很不错的秘密武器。然后一脚将段飞歌给踹了出去。

    当着众人的面儿。段飞歌让一个女人给踹了出去。

    颜面扫地!

    扫的不仅是段飞歌的脸面,还有整个齐天门上下的脸面。

    “冷道友,你太放肆了!”雁文策出手。却是一面横箫吹着,瞬间让整个秘境中的氛围变得厮杀了起来。

    好像跨越了千万年的古战场,野蛮的厮杀,血腥的洗礼,还有妖魔的共舞。

    有那么一瞬间,月痕深邃的眸中出现了一抹冷光,那一刻她格外的想要施展《吞噬魔功》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吞噬的一干二净。

    好在《无上心经》及时的将她制止住了。

    箫声能够扰乱心神,月痕索性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柄天魔琴。

    她是不懂音律,只手乱弹,好似哒哒哒马蹄声四处逃奔。杂乱无章,却无端的干扰了箫声。

    月痕越弹越是起劲儿,而齐天门修为稍差的弟子。抱头滚落而下,一个个七窍出血,心神受到了极大的波及,雁文策的唇角也溢出了一丝的血液。

    月痕的神情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眸中的冷意愈甚。

    直接将天魔琴震出,瞬间音律四射。

    连带着修为稍高的修士也受到了波及,月痕脚踏凌波三式,飞跃而起,一袭白衣无风而动,衣袂飘飘,惊艳绝尘。

    这个时候前方三个人士赶来,其中二人都是化神期的修士,一人处于元婴后期巅峰随时都可突破。

    “谁人敢伤我齐天门弟子?”一个男子龙行虎步,踏月而出,他黑发披散,目若星光,剑眉斜飞。手中一柄方天画戟,随时可斩天灭地。

    此人的身上有着雄浑气运,滔滔不绝。

    比起普通的化神期修士不知高了多少,他恍若一个高高站立的天神,睥睨四下,众人于他犹如蝼蚁。

    结果横扫过四下,目光只在月痕的身上停留。

    “大师兄。”众人齐呼。都知道来了个主心骨。

    月痕此刻却不想要战,此人并不比司马恒轩来的弱小。

    月痕招呼着小黑瞬间飞到了她的怀疑。

    男子深邃的眼眸犹如夜空的星辰,语气也仿佛是来自于遥远的星空。

    “是你伤了我门下众师弟?”

    月痕根本不答,天魔种子一发动,楚冰云不受控制似得走到了她的跟前。

    “是我又如何?你们敢上前一步,我就杀了你们的小师妹。“

    非是她怯战懦弱,而是不想要暴露《吞噬魔功》和小魔胎,否则的话和万元大陆的人也结上了仇家,以后就真的没得躲了,一念之间月痕忽然闪过了一个主意。

    楚冰云不受控制,却横在月痕的面前说到:“诸位师兄,师姐,千万不要动手,不然我真的会死的。”

    楚冰云苦苦哀求的语气让令狐稍稍有些为难。

    “这位小友,请你放了我师妹,有事儿好善良!”令狐身侧另一个化神期的修士开口,他的相貌比起令狐大师兄还要俊朗十倍,语气也是十分的温和,并不让人反感。

    不过月痕又不是什么没见过世面的修士,怎么不知道这些人是缓兵之计呢?只是冷笑道:“你们欺人太甚。我虽是来自于修真三千界,却也是鼎鼎大名的昆仑派弟子,岂会怕了你们小小的一个齐天门呢?识相的话,就让我走,兴许我看在彼此都是同道的份上,会早先放了你们的小师妹,若是不识相的话。我现在就捏死她!”

    “你!”

    众人明显想不到月痕会如此威胁,而段飞歌和雁文策原本只以为月痕是散修,不曾想,她竟然是修真三千界三大门派之首昆仑派的弟子!!

    这下就变得有些棘手了。

    “道友是不是有些误会呢?既然都是同道中人,我等自然不会伤你!”月痕如果早些把昆仑派的名头搬出来,他们是不会动手的,因为万元大陆和修真三千界虽然相隔很远,但也不是从来都没有来往的,像昆仑派这么强大的门派自然有所耳闻。

    月痕只是冷哂。“这些话,你们若是有诚意就去跟我的师门长辈去说吧!现在通通都给我退后!”

    楚冰云的重要性,想必每个人都知道。

    而令狐想要以神识压制住月痕,只是每压制一下,楚冰云都会格外的难受一分,他们根本就动弹不了。

    月痕直言楚冰云是受了她的神识禁制。如果她死,她也会跟着死。

    这才让众人更加的忌惮了!

    “冷道友,你这样也不是办法。不妨大家都各退一步如何?你有什么要求直接说吧!”令狐再次开口。

    “先退后再说!”月痕也没有想到楚冰云的作用会如此之大,让一个个都投鼠忌器。

    其实如果是其他人令狐完全可以不顾直接杀上来,月痕不得已也会暴露。

    但楚冰云的身份太大了,众人都不敢掉以轻心。

    而此时退后百米之后,月痕却直接将楚冰云原本给的符篆全部都丢了过去,发生了重大的爆破声,然后抓着楚冰云运转凌波三式,开始飞速的逃离。

    同一时间,令狐等人也是第一时间赶了上来。

    凌波三式虽快,令狐也有他的秘术飞过。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被抓住了,月痕却让楚冰云自断了手臂,直接丢了过去。

    鲜血淋淋的皓腕从令狐的身边飞过。听得小师妹的惨嚎,众人一阵心惊。

    “修真三千界的昆仑派的弟子难道就如此猖狂吗?”

    小师妹要是有什么不测,他们一个个一定会受到责罚。

    不过修士到了元婴期之后,断臂都可以再生,只是怕的是一开始是断臂接下来万一是断脚断头可就不好交代了。

    要的就是他们的为难,时间有限,月痕直接过去吧小白也丢到了储物戒中。

    这个时候令狐只是与她只有一步之遥。

    突然方天画戟上一斩而过,将她的青丝吹断了一半。

    “看来,你是认定了我不敢杀了你们的小师妹!”月痕闪过了一丝恨意。

    令狐也是看得出来月痕要逃跑,也知晓她既然能够来到这个秘境,也就是说此处秘境不可能只有一处出口,让她逃出去才是最危险的。

    “冷道友,我令狐说过不会伤你,只希望你放了我小师妹。否则,你不是我的对手!”令狐他有这样的自信。手持方天画戟犹如战神一样的存在,身后赶至的众人也不会让月痕逃跑了。

    月痕的目光淡淡地看了楚冰云一眼,楚冰云的眼眸中满是泪花。

    看来这大小姐也并不是什么东西都不怕。

    “也罢,把这小师妹还给你们!”月痕直接将楚冰云丢了过去,段飞歌率先一步将楚冰云给抱住了。

    月痕陡然提升战力,一面《无上心经》法相金身,一面《吞噬魔功》邪气凛然。

    两种迥然的气质让众人都不免心惊。

    看来之前她还是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战力。

    “大师兄,我们一齐上,将她给活捉回去。”段飞歌看到楚冰云身上受了重伤胳臂都断了,虽然日后可以续上,可这需要耗费大量的心血,光是此刻楚冰云疼痛难忍的模样,就让段飞歌痛苦的想要杀人了。

    然而令狐,却没有看向段飞歌,只是淡淡的对月痕道:“你走吧!”

    “大师兄!”众人都没有想到,令狐会下这样的一个决定,都觉得他疯了。

    “放她走!我说过的话一向算话!”

    令狐的为人如何,李明轩想来知晓,只是眉眼中看了看三师妹常钰见她没有多大的表示,便也说道:“我听大师兄的!”

    大师兄二师兄都不去追了,众人也就犹豫了起来。

    月痕本以为会有一场大战,却没有想到结果会是如此的顺利,竟也让她有些意外。

    不过她也不会那么客气,当下运转凌波三式,脚踏登云靴飞快的逃离。

    “大师兄,修真三千界与我万元大陆这边竟然有着相同的地方,我们何不追上去看看这个女子到底是往什么方向而去呢?”待得月痕的身影熟悉没有了踪迹,常钰才道。

    “是啊,大师兄。否则掌门人问起可不好交代啊!”李明轩同样说道。

    齐天门的门派制度和昆仑,崆峒等门派不相同没有那么多的首座那么多的峰,一切都以掌门人为主,他们都是掌门人的弟子,掌门之上还有长老,老祖。

    令狐有些迟疑,毕竟他刚刚答应了月痕放她一马,现在又追上去看她的行踪,是不是显得不太厚道。

    令狐的性情一向正义,他是绝技做不出出尔反尔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