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12 我结过婚

012 我结过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已经晚上八点了,慕氏集团几乎一半以上的员工都在加班,谁让新来的总裁是个工作狂,而且特别的严厉,所有部门都忙疯了!

    整个a市笼罩在弥漫的夜色中,在奋战了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可以清闲了,大家都拖着疲倦的身体匆忙的下班。

    清冷的办公室里,只剩下白小悠孤独的身影,默默的清理文件。

    “小悠,看来今天太晚,等你休息些日子,养好了精神,我再带你去见我的父母。”

    正在办公桌上整理文件的女人一怔,神色慌张,咬了咬唇,好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对上他那双清澈的眸子,缓缓的开口:“子卿,其实我是结过婚的。”

    她应该早就告诉他的,刚开始,她以为他对自己只是心血来潮,过一段时间新鲜劲儿过了就不会来招惹自己,因此,结过婚的事儿也没有告诉他,哪知道,事情已经脱离了原本的轨迹,他对自己的感情已经不受控制,她这才觉得心慌。

    她在想,如果他真的只是一时冲动该多好!

    慕子卿并不惊讶,眼神却越发的温柔:“这个,我早就知道了。”

    他越是这般对她,她就觉得越是愧疚。其实,结过婚只是个借口,不爱他才是真!

    “呃?”或许想不到他一早就知道这个消息,白小悠有种被雷劈的感觉。

    两年前,她刚刚进慕氏集团,那个时候,总经理另有其人,只不过,在她来了几天之后,慕子卿就接替了那个位置。公司员工的简历除了领导,一般人是没有资格过问。她一直以为,他没有看过她的简历。

    看来是自己太傻了,她的简历总经理怎么可能不看呢,只是,她不明白,既然他一直都知道,为什么还要如此执着,难道自己真的那么好?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么,其实不光是你的外表,就冲你在个人简历上的婚姻一栏写上‘离异’,我对你就不一样了。”他说的是事实,他很欣赏她的工作能力,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颗纯洁的心。

    她的勇气可嘉,那么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谁能和离异想到一起?也许,在他心里,觉得她应该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女人。

    她黯然,心里突然一酸,差点失态:“原来你都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说不感动,是骗人的。

    “喜欢一个人没有任何原因。”他的回答很干脆,也很认真。

    听他这么说,她更加犯难了,不知道怎么拒绝:“可是我没有资格了,所以……”

    他打断,随意扯开话题:“工作了这么久,肚子饿了吧,我们去吃点儿东西!”

    不等她开口答应,大手已经拉起她细嫩的手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当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那,白小悠的手一紧,美眸中闪过一丝尴尬。电梯里面的男人冰冷的容颜下夹着一丝震慑人心的力量,寒眸早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就扫到了他们紧牵在一起的手。

    “六叔?巧了,我们要去吃宵夜,你要去么?”慕子卿拉着傻愣的女人走进电梯,很自然的和他打招呼,似乎并没有发现白小悠的不自在。

    ------题外话------

    亲们,由于文名不能有标点,我只能再次的改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但是,这都是我们不希望的,没办法。

    文名改成了《霸宠前妻之总裁太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