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19 得罪了么?

019 得罪了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白瑜尘的提出的要求,白小悠还是很担心的。弟弟白正宇在五年前就出国留学,这期间,白正宇出国的资金都是靠白瑜尘资助,所以,她暂时不能和白瑜尘翻脸。

    可是,她也不能让白瑜尘牵着鼻子走,相亲?她可以肯定,白瑜尘和对方达成了协议,让她商业联姻,以达到他想要的利益。

    这些天她都快忙疯了,也不知道新来的总裁大人是怎么了,对工作苛刻得要命不说,每天还要去总裁办公室汇报工作,几乎让她感到崩溃。她可是总经理的秘书好么!

    “白秘书,总裁让你去一趟!”

    刚刚还在心里抱怨,又接到了上级的命令,这天气热也确实容易让人发火,她在考虑是不是应该买点儿将火的东西送到总裁办公室?

    尽管多么的不情愿,她也不得不从:“哦,告诉他,十五分钟之后到。”有时候她忙得电话一直占线,公司的内线打不进来,就会让别人转告她。

    慕长轩,你以为我很闲吗?大热天的,天天让她这样跑,有病吧!尽快的整理了一下手里的工作,不敢有丝毫怠慢,以最快的速度朝电梯奔去。要知道,总裁办公室在最高层,她现在工作的位置在六楼,每天这样跑,有时候还要等电梯,真是要命!

    偏偏某位大总裁又是一个时间观点很强的人,不允许有丝毫的误差。说好的十五分钟,她可不敢迟到一分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她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秘书,在慕长轩没来之前,她的工作也没有多累,可是自从他来了之后,她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来不及想别的,倒头就睡,可想而知,她有多累!

    她不知道,其他的员工是不是也跟她一样!

    刚到总裁办公室,就发现外面工作的员工几乎没有几个,这才想起,已经下班了,现在是午餐时间,一种不好的预感席上心头。还好,慕长轩的秘书还在,她只有事先请教她,某位总裁大人让她来是什么目的,她可不想让自己死得很惨。

    “白秘书,总裁说你迟到了,他已经出去用午餐了,让你在这里等着!”看到她,秘书的脸色有些不悦。

    “什么?我不是说了十五分钟吗,现在时间刚刚好!”

    “这个,我也不清楚,总裁只说让你在这里等着。”秘书抱着一副看好戏的心态,妖艳的脸上满是幸灾乐祸。

    “现在是下班时间,他没有权利,有什么事下午再说吧!”说完准备离开。

    哪知,还没迈开步子,秘书的声音再次传来:“总裁还说了,如果他回来没看到你,就以不服从命令处分!”

    想要离去的步伐顿住,狠狠的咬牙。好你个慕长轩,算你狠!我看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她记得,她和他好像没有什么仇吧?

    她发誓,如果他真的是故意的,她就辞职不干了,不发威,他以为她好欺负了?凭什么他可以占用员工的休息时间,况且,她是在工作,又不是在玩!

    身穿蓝色职业套裙的女秘书从她身边走过,一种浓烈的香水味让白小悠感到一阵恶寒。白小悠分明看到,她经过时,嘴角带着一丝嘲讽的笑意。

    难道她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蒋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