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26 你要多少钱?

026 你要多少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那天晚上以后,一连几天,慕长轩都没有找过她。这倒让白小悠松了一口气,像慕长轩那样的男人,她从来都不明白他的心思,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公报私仇。

    眼下最担心的是今天晚上,她要和慕子卿去慕家,拜见他的父母。这么久,她实在想不到什么拒绝的办法,索性保持沉默。这两天,白瑜尘来过一个电话,说是周末会带她去相亲。她在想,跟慕子卿在一起总比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强吧!

    白正宇回来两天就急着离开了,说是等一年就可以大功告成。在这个节骨眼上,她不能和白瑜尘闹翻,如果有慕子卿这座靠山,想必白瑜尘也不会将她怎么样,毕竟,和慕家联姻,是所有企业求之不得的事情。

    慕家庄园,比想象中要豪华得多。虽然她从小在白家长大,见过的也不作为奇,可眼下的这座庄园,确实华丽得让她咂舌。

    慕子卿至始至终都牵着她的手,生怕她会中途临阵脱逃。

    还没进客厅,就听到一阵嬉笑声传来。慕子卿以为,是妈妈将他要带女朋友回家的事告诉了亲戚,心里涌起一股难掩的欣喜,将身旁女人的手牵得更紧,对她柔情一笑,这才推门而入。

    “子卿啊,你终于回来了,人家白小姐都等你好半天了!”沙发上刘琴见到门外的两个人,立马迎了上去,一脸的笑意。

    刘琴一身深蓝色的职业套裙,由于保养得好,在她的面容上看不出一丝皱纹,浑身都散发出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

    而沙发坐着的另外一个女人,她双腿交叉,两手环胸,妖艳的面容上虽然是挂着笑,却不难看出带着一丝挑衅。

    白灵萱?她怎么会在这里?

    慕子卿皱了皱眉,不满的开口:“这……妈,这是……?”然后对着沙发上的另外一个女人十分不客气的问:“白灵萱,你来我们家做什么?”

    白灵萱并不介意,从沙发上起身,缓缓的走到他们二人面前,当视线对准慕子卿时,满是柔情,娇媚的声音响起:“子卿,我们都那么熟了,你都没带我来过你们家,今天是伯母特意让我过来的。”

    “妈,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慕子卿完全不予理会,将身旁的女人拉到刘琴面前,礼貌的介绍。

    尽管刘琴万般的不情愿,但在自己儿子面前也不得不对白小悠客气一点儿,她将白小悠拉到自己身边,对着慕子卿催促:“知道知道,你先带小萱在庄园里转转,我和这位小姐聊聊!”

    “这……”显然,慕子卿不赞成。

    白灵萱见状,走上前,很自然的挽起慕子卿的胳膊,笑得一脸妖娆:“子卿,或许伯母有什么重要的话要对姐姐说呢,我们先出去吧。”她将‘姐姐’二字咬得极重,只不过是在提醒慕子卿,再怎么不待见自己,她也是白小悠的妹妹。

    “没关系的,你去吧,不用担心我。”白小悠也给他一个放心的微笑。

    这样的形式,她怎么可能不明白?不在乎的人,不在乎的事,她又怎么会在乎?

    “那好,有什么事你给我打电话。”慕子卿还是有点不放心,想要还说些什么,白灵萱已经拖着他往外面走去。

    “哟,你这小子还不放心你妈呢,我还能对她怎么样?”刘琴小声嘀咕,对于慕子卿的态度极为不满。

    人都走了,戏也不用演了。

    “白小姐觉得我们家子卿怎么样?”刘琴将眼前的女人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轻蔑的眼神,不屑的语气都透露出她对白小悠的极度不满。

    白小悠很平静的回答:“很好,很优秀!”

    “那什么样的女人才配得上我这优秀的儿子呢?”她继续追问,眼中的厌恶越来越明显。

    白小悠丝毫不畏惧她的态度,淡然一笑,很轻松的回道:“伯母,您心里已经有了人选不是吗?”

    “好,既然白小姐是明白人,我也不绕弯子了。”话说到这份上,她也懒得和她继续卖关子。

    随意的转过身,往沙发上一躺,慵懒的神情,表现得对她极不客气,将心里的话脱口而出:“你要多少钱?”

    听了这话,白小悠的修养就算再好,心里多少也有些不悦:“伯母说笑了,我不是来要钱的。”

    刘琴冷哼一声,轻笑道:“这世界上想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女人多了去了,我劝你还是不要做白日梦,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你说,我能让他娶你这样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

    白小悠并没有因为她的话而自卑,反而挺起胸膛,声音极为响亮:“您说笑了,我只不过是慕经理的秘书,能来到这里,只不过是慕总经理的一时兴起。如果没什么其他的事情,我先告辞了。”语气既礼貌客气,又不失风度,嘴角上依旧挂着迷人的笑容。

    她最讨厌被别人说成是私生女,对于这样的人,如果不是看在她是慕子卿母亲的面上,她绝对不会这么客气。

    不等刘琴回话,她优雅的转过身,脸上的笑容在看到门口的身影后顿时僵住……

    “我告诉你,别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妥协,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这样的女人进我们慕家的门!”身后传来刘琴冷声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