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32 慕长轩,你疯了!

032 慕长轩,你疯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长轩发现自己真的是疯了!只要她的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动作,就让他无法自拔。她的一切,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思绪。她哭泣,他着急,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安慰她,一时情难自禁吻了她,然而这个吻却让他们一发不可收拾。

    他穿着白色的浴袍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地上一片狼藉的衣物,听着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流水声,烦躁的点燃一根烟,却没有急着去吸,只是看着它在指缝间燃尽。

    他又难以自控的将她吃干抹净,这根本不像他!明明醉酒的人是她,却让他也醉倒在她的温柔乡里。

    不明白,她到底什么地方吸引着他?让他这般的欲罢不能!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会如此的柔情,只要她眉头微微皱起,他就会担心自己弄疼她,动作轻柔得不像话。

    等一阵狂风暴雨过后,他担心她醉酒的原因,会摔倒在浴室里,想要为她清洗身体,却被她拒绝了。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在乎一个女人了,既然还如此的担心她?

    这样的感觉让他烦闷透顶,房间里的灯光映在他那冷酷的容颜愈发魅惑,他的身影如同一尊雕塑伫立在那里,身姿英挺,让人望而生畏。

    当白小悠裹着白色的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他。连她也不明白,刚刚怎么就和他糊里糊涂的在一起了?而且,她都没有拒绝,最重要的是,连半推半就都没有……

    她从来不知道,一向冰冷如霜的慕长轩会那般柔情的对她,这让她烦躁的心里得到了些许安慰。

    她什么时候变成一个随便的女人了,只要他的几句话或是一个动作,她都深陷其中。她自己也不明白,对于慕长轩到底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死寂的沉默在两人中间蔓延开来,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谁都没有说话。

    怎么说白小悠都是一个刚经人事的小女人,看到他,想起两人刚刚缠绵悱恻的画面,很本能的脸红心跳。既然他不开口说话,她也没必要自找没趣。

    两个人中间一种叫做尴尬东西油然而生……

    小傻瓜,今天受委屈了,都不接我的电话了吗?

    小悠,你到底在哪儿,求你回个电话给我!

    小悠,都是我不好,你别让我着急行吗?你知道,我一个人在街上乱转找不到你的心情吗,有什么委屈你可以告诉我啊!

    ……

    白小悠刚将手机开机,一连串的信息和未接电话让她顿时慌了……

    她还不没想好怎样回给慕子卿,突然,手中的手机被人夺了过去。她明显感觉,那张冰山的容颜盯着手机上闪亮的屏幕变得越来越暗沉,眼眸幽深得不见底。

    “跟他说分手!”他并没有将手机还给她的意思,只是冷冷的丢下这样一句话,将手里的粉红色手机捏得更紧,可以发现,他骨节分明的手指,青筋爆出,好像在隐忍着什么。

    不错,他很恼火,这个女人才刚刚和他翻云覆雨,这会儿就要和别的男人甜言蜜语?她把他当什么,空气吗?手机上,那小傻瓜三个字,深深灼痛他的双眼。多么暧昧的称呼,他不允许别人这么称呼她!

    白小悠被他这疯狂的举动给弄傻了,缓过神来之后,她想要去抢他手里的手机,却没有成功,没好气的抱怨了一句:“慕长轩,你疯了!”

    “我说,现在,立刻,马上跟他说分手!”然而,慕长轩的情绪如同发狂的老虎般,对她就是一阵怒吼。

    她也火了,不甘示弱的吼道:“我跟他根本什么都没有,说什么分手?”

    “你……反正我的意思你明白的!如果处理不好,后果自负!”他将手机里的信息删除,然后狠狠的摔在床上,等着她处理。

    白小悠对于他过激的反映微微皱眉,似是不解,他这么生气做什么?难道……怎么可能,她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这个男人是喜欢她!

    继续吵下去也没有意义,况且,她现在很累,没有心思和他争执。沉默数秒,她带着缓和的语气和他商量:“慕长轩,我们是不是应该谈一谈?”

    听了她的话,慕长轩顿时慌了,对于刚刚自己过激的情绪懊恼起来,他什么时候变得这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你想说什么?我只不过是和你睡了两次,你不会让我负责吧?”为了掩饰心里的慌乱,他冰山变的面容上带着一丝轻浮,似是嘲讽,唇角微微勾起,显得她此刻有多么的傻。

    “……”这样的他,很难和刚刚还对她温柔的人想到一起。

    白小悠一动不动的盯着他,希望可以从他的眼里看出点儿什么,可是,什么都没有。除了那双幽深得不见底的眸子,什么都探寻不到。

    “三年前,我可付给了你五百万,睡两次应该……”他继续不屑的数落,说出的话他自己也没有感觉有多残酷。

    话还没说完,“啪”的一声,他俊朗的脸上霎时出现五个鲜红的手指印。

    随后,是她撕心裂肺的声音传来,几乎震破他的胸口:“慕长轩,我告诉你,我白小悠虽然没有显赫的身份,但也不是什么人都瞧得上眼的,就你这样生活不自爱的人,才不稀罕!还有,我最后说一次,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嫁到慕家,麻烦请您以后不要再找我麻烦了!”

    她不允许任何人这样侮辱,就算他三年前给了她一大笔钱,也不可以。她承认,其实,一直都想好好的谢谢他,如果不是他,她和母亲估计要流落街头了!

    房间里的气氛几乎到了零度。他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太阳穴气得突突直跳,手指紧握成拳,慢慢泛白,筋骨暴起,显示着他有多么的愤怒。

    白小悠以为自己死定了,听到的却是震耳欲聋的摔门声!

    她自己也想不明白,刚刚是什么勇气让她出手打了他,他现在这么生气也是应该的!不过,她没有后悔,更没有之前的那种害怕,反正,他们之间该结束了!既然拿了他五百万,现在的两次就当还债好了!

    明天,她会离开慕氏,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