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41 刺眼的玫瑰

041 刺眼的玫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餐过后,白小悠刚走进办公室,就被眼前的景象所惊艳,她的办公桌什么时候变成了花海?究竟是谁,连续五天给她送玫瑰,从一开始的一百慢慢增加到现在的一千?她好像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吧!

    “白助理,最近走桃花运了!”见到白小悠,一群八卦的女人们立马将她拉到办公椅上坐下,她的身体被女人们团团围住,没有一丝缝隙,几乎压得她喘不过气。

    “好美的玫瑰花啊,是哪位男神,这么穷追猛打?”一旁的女人们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脸上的艳羡更加明确。

    “是啊,白助理,之前我们还误会你和慕总经理呢,原来你早就有了男朋友,还藏着掖着,太不够意思了。”

    “快,从实招来,到底是谁啊?”经过几天的相处,之前对白小悠心存不满的人,逐渐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其实,白小悠是个热心肠,总是会帮助那些工作做不完的同事,所以,这些女人对她的态度已然变得很好。

    白小悠坐在办公椅上,单手扶额,表示非常困扰,火红的玫瑰映入她清澈的眸子里,显得异常刺眼,她扯了扯唇角,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呵呵,其实,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

    “……”众美女大惊,都停止了议论,然而只是停顿数秒,惹人心烦的声音再次扰乱白小悠的心扉。

    究竟是谁,这么无聊,是故意让她困扰的吧?

    “不会吧,难道是慕总经理?”某女的惊呼声提醒了白小悠。

    但是仔细一想,似乎不可能,她调到总办公室一个星期,慕子卿每天都会来找她,从他的面上可以看出,这花和他没有关系。可,还有仰慕她的人吗?

    “怎么可能,我们慕总什么时候如此浪漫过啊!”有人解答了白小悠心中的疑虑。

    说实话,她也猜不透,除了慕子卿,难道是?那就更不可能了,那个男人像是做这种事的人么?看他冷冰冰的模样就知道,恐怕他到死都不会去做这种事情,而且,他们根本就不是情侣关系。

    “都在干什么,工作都做完了?”一道极为严厉的女声响起,将办公室的气氛推到冰点。

    跟所有人一样,白小悠本能的抬眸,没想到撞入一双幽深的黑眸里,今天的他一身很正式的黑色西装,浑身散发出一种浑然天成的贵气与霸气,他身后跟着众人,应该是去应酬刚回来。而刚刚训斥的女人是他的秘书蒋怡玲。

    办公室是不能随便喧哗的,慕长轩从来不会亲自随便训斥员工,当然,这些事情都只能由他的秘书代劳。他的唇角噙着一抹冷意,神情淡然,让人猜不透他此刻的心境。

    众人早已吓的仓皇而逃,各归各位,开始认真工作,那速度绝对无与伦比。

    他在原地停顿数秒,冰冷的目光冷冷的扫了一眼坐在办公椅上的女人,继而掠过她瞄到了办公桌上火红的玫瑰,在他眼里,犹如肉中刺,恨不得立马拔掉。霎时,一双阴冷的眸子再次凌厉的落到白小悠身上,看得白小悠浑身哆嗦。

    她又做错事了?这一个星期以来,虽然他们在同一个楼层,但却没有任何交集,由于她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他们每天碰面的机会都屈指可数。

    男人的脸上始终冰冷如初,他缓缓迈步,在经过白小悠的身旁时,冷冽的声线传来。

    “白助理,跟我进来。”他身上所散发出的冷意让身旁的众人都在心里打颤,更别说是白小悠了。看来她又要倒霉了,每次他找她,准没好事。

    “总裁!”白小悠将门顺势关上,微微低头,斟酌的开口,实在想不起来到底是哪里做错了。

    男人坐在一旁的黑色真皮沙发上,双腿交叉,看样子非常狭义,如果细看,却不难发现,他脸上的笑意冷得骇人。

    差不多过了一分钟,白小悠以为男人不会说话,正准备问他到底有什么事,他冷冽的声线从薄唇里溢出,几乎让人冰冻:“白助理,你几岁了?”

    白小悠被他的这句话弄得一愣,缓缓抬眸,傻傻的发出一个字:“呃?”等她反映过来,很不怕死的回答:“反正不小,到了可以嫁人的年龄!”

    话落,俊朗的面色稍僵,眼底的眸光愈发深沉,扯了扯唇角:“上班时间闲聊,扣除三个月的奖金!”

    “啊?离上班好像还有十分钟吧?”被人工资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而且公司的奖金丰厚,凭什么?她不服,明明上班还有十分钟。

    慕长轩不语,脸色愈发难看。

    见她是真的没反映过来,他耐着性子继续提点:“玫瑰花?还真是幼稚,给你五分钟的时间,立马处理了。”他就是看那玫瑰不爽,该死的笨女人到底明不明白?

    如果让他光明正大的承认,那是不可能的!

    “总裁,那是我的私人东西,不碍着公司什么事吧?”白小悠的胆儿还不是一般的大,竟然敢跟六爷谈条件!

    别人送她玫瑰是幼稚,这不是对女孩子表白的一种途径么,为什么在他眼里却成了幼稚?

    “白小悠,看来你皮痒了?”慕长轩起身,冷凝着那张有些发白的小脸,冷笑道。

    关键时刻还是不要惹怒这个恶魔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不然她会死得很惨,上次在别墅,她永远也忘不了,他是怎么折腾她的,害得她全身酸痛了几天,那样的惩罚她再也不想忍受。

    “好吧,我立马去办,绝不会让总裁失望。”此话一出,白小悠来不及等他回答,即刻溜之大吉。

    每一次和慕长轩对话,她都要绞尽脑汁的猜他心里的想法,继而使她回家之后务必好好补脑,不然她会觉得自己有一天会用脑过度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