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47 梁子结大了!

047 梁子结大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看白小悠平时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如果将她惹毛了,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主儿。这不,面对杜瑜锦三番五次的挑衅,她是半点都当仁不让。

    可是内心呢,早已被醋酸死!她就是那副倔性子,就算心里输了,可面子得讨回来,特别是,她不能在慕长轩面前丢了所谓的面子,让他轻看了自己。

    那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话用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

    “小歌,你不是说林亦飞约我们一块儿去吃午餐吗,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想必她是打算将慕长轩当空气了。

    她的话刚落,某男嘴角的浅笑瞬间消失不见,那张冰山般的脸可谓是冷到了极致,就连周遭的空气都下降了几分,让人对他生出一种莫名的畏惧。

    慕长轩走上前,一双阴鸷的眸子锁在她苍白的面容上,唇角勾出一丝讥讽的冷意:“白助理,昨天交给你的工作做完了?”

    他刚刚走近了才发现,她的气色不是很好,难道生病了?那张苍白的小脸憔悴得让人心中揪疼,他记得昨天将她送回家的时候还好好的,只是一个晚上不见,怎么就成这样了?本想问问她怎么回事,却发现场合不对,只得将心里的话咽回去。

    如果换做以前,白小悠肯定被他的气势吓得连头都不敢抬,然而今天,她算是豁出去了,或许遭遇他的戏弄之后,心里为昨晚自己一夜未眠感到不值。当听到慕长轩轻唤‘锦儿’的那一刻,她的心如同被千万只毒虫啃咬,密密麻麻的痛蔓延至全身,让她几近崩溃。

    如果不是那该死的自尊心支撑着她,她觉得自己一定会承受不住杜瑜锦的挑衅。可是,这个男人,明白吗?

    只要想到昨晚自己那傻乎乎的行为,她就气得牙痒痒。所以,这一刻,她毫不畏惧的印上他锐利的眼神,略带着烦闷的情绪开口:“总裁大人,今天是周末,我白小悠没有义务一天二十四小时为你拼命效劳。”

    “既然这样,白助理工作辛苦了,中午一块儿吃饭,算我犒劳你。”他说得理所当然,却是在心里谋划着一切。

    他怎么可能让她和别的男人去约会,看来这个小丫头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又要教训了?

    哪知,白小悠却不买账,不怕死的回道:“对不起,我有约了,总裁您还是和杜小姐共用午餐吧。”

    果然,某男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幽深的寒眸狠狠的瞪着她,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白小悠!”

    “总裁还有其他吩咐吗?”她装傻,公式化的开口。

    只因为,她不想被人当做傻子一样的玩弄!

    慕长轩头一次觉得和她说话很费力,一张冰山般的脸短暂的空白了几秒,骨骼分明的手指紧紧攒在一起,那暴起的青筋说明他此刻有多么的愤怒。

    对于她的反驳,他还真没折,使出最后的杀手锏:“计划书我现在就要……”

    然而,某女一点也不上道,学着他口气,冷硬的回了一句:“总裁,休息时间不谈工作!”

    这一次,慕长轩没被她的话气得背过去!只因为他说过一句‘上班时间不谈私事’,她这么快就报仇了?看来,这小妮子是真的欠收拾哈!

    白小悠也不想继续和他废话,选择无视他的怒意,自顾自的拉起早已傻眼的程佩歌走出商场,全然不顾某男极其愤怒的黑脸。

    可是,有些事明明不想知道,还是偏偏传入了耳,也只能怪她走得太慢,身后那烦人的声音再次扰乱了她的心扉。

    “轩,你不是说要带我去见慕老爷子吗,我们走吧,别让老爷子久等了。”是杜瑜锦那矫揉造作的声音。

    听了这话,白小悠的脚步微微一顿,面色稍僵,牙齿死死的咬住下唇,眼睛胀痛得厉害。可是,她能怎么样呢?最终,她只能捧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离开。

    原来他们俩都到了见父母的地步,那么,她这是在这里做什么?可笑,她刚刚还那么的盛气凌人,其实,自己才是可恶的第三者吧!

    走出商场,白小悠感觉胸口被一阵强大的力量袭击着,差点没让她承受住。

    慕长轩,这一次我们真的该结束了!她在心里告知自己,以前的种种行为就当是自己还他五百万的恩情,以后,她会离他远远的!

    黑色的布加迪飞快的行驶在大街上,那飞驰的车速彰显着车主的心情极为不爽!如果不是杜瑜锦突然出声提醒,今天他非要教训那小妮子不可,呵!真是胆子不小,顶撞他也就算了,竟然将他的警告当做耳旁风?他慕长轩说的话,头一次被人反抗,这笔账他算是记下了!

    “轩,你的助理也太没礼貌了,竟敢公然的顶撞你,这样的员工怎么不开了她?”

    “那样没教养的女人,真不知道子卿和亦飞看上她哪一点。”杜瑜锦一直都在喋喋不休,只要想到白小悠那盛气凌人的样子,就恨不得将她撕碎。

    她们之间的梁子算是结大了,等逮着机会,她一定会让那个自以为是的女人知道得罪她杜瑜锦是什么样的下场!

    “表妹!”突然的刹车声伴着一声冷喝预示着慕长轩此刻的怒意。

    杜瑜锦微微扭头,这才注意到身旁男人的脸色冷得吓人,傻愣了几秒才木讷的从红唇里吐出一个字:“呃……”

    她一直都知道他性格冰冷,但是,却鲜少在她面前表露出这么可怕的面色……

    更让她惊愕的是他对自己的称呼,多少年了,他没有这样称呼过自己了?好像从对她表明心意的那天开始吧,他便一直唤自己‘锦儿’,然而,他今天又用了这样称呼,这代表什么?

    表妹?她的心里突然涌起一阵难言的恐慌,感觉要失去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

    ------题外话------

    哎……为什么每天都要掉三个收藏,为什么,为什么?好忧桑啊,妞儿们,千万不要将伦家给放弃了,不然我会很桑心的。

    这一章是不是看得很疑惑,慕长轩为什么会唤杜瑜锦表妹?哈哈,容我卖萌一下可以吗?关于慕长轩的身世会慢慢曝光的,亲们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