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59 六爷,身下留情!

059 六爷,身下留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长轩从来不知道这小妮子这般难伺候。吐了他一身不说,还点燃了他身上难以自制的欲火,偏偏煽风点火的某女像个无事人一样,趴在大床上,毫无形象的呼呼大睡。

    好不容易强忍着欲火帮她换好衣服,冲个冷水澡才让身体好受一点,一出来却让他看到更劲爆的一幕。

    “唔……好热!”一声呢喃从白小悠红唇里溢出,小手不安分的撕扯着自己身上的睡裙,弄得刚刚冲完冷水澡的男人,嗖的一下,身上的火气一涌而上。

    真是要命,没事儿扯什么衣服?慕长轩黑着一张脸转身又走进了浴室。如果今天晚上继续这样下去,他迟早会被这个妖精折磨死!

    白小悠,你给我等着,明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白小悠迷迷糊糊醒来时,天刚刚亮,她感觉自己的头有千斤重,痛得不行。想要翻身,却发现腰际被一只胳膊缠绕,让她无法动弹,霎时,一颗紧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难道她昨晚真的被人给?

    带着不安的心情侧过头一看,慕长轩那张冷峻的脸映入眼帘,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昨晚的一切零零碎碎涌入大脑。

    不是林亦飞找到了她吗,怎么变成了慕长轩?只要想到这个男人的臭脾气,一张小脸瞬间变得惨白。

    还是趁他睡着的时候先逃吧!

    慕长轩几乎是一夜未眠,也不记得到底冲了多少个冷水澡,这个没良心的女人一起床就要跑?

    “怎么,想跑?”一道低沉的嗓音带着一丝邪魅,大手依然环在她的腰际,没有半分松懈的意思。

    白小悠咽了咽口水,她怎么忘了,这个男人一向浅眠,继而讨好般的笑道:“那个,那个,怎么是你?”

    这话一出,某男本就不太好看的脸色更加难看,强忍着心里的怒火,微微勾唇:“你想是谁,你觉得应该是谁?嗯?”

    白小悠想逃,可当她对上他那双阴鸷的冷眸,双脚好像被什么东西羁绊住,怎么也迈不开步伐,只得浑浑噩噩的解释:“不不,不是,我昨天好像没看到你啊,你是从哪里蹦出来的?”

    慕长轩从床上坐起,那双幽深的眸子迸射出的冷光,狠狠的咬了咬牙:“白小悠,我还真是小看了你!”

    是有那么一瞬间,白小悠被他的气势给吓着了。可一回想他骗了自己两次,对于他的怒火,她倒是没那么害怕和心虚了。

    “几点了?”声音极淡,面上看不出一丝波澜,典型的转移话题。

    男人对于她的反映有些奇怪,也懒得计较,直接冷声质问:“说,昨天晚上为什么会在酒吧!”

    这么平静,她不怕自己了?

    话落,她冷冷一笑,似是嘲讽:“当然是去泡男人了,还能干嘛!”

    “砰”,床头柜上的台灯支离破碎。男人的脸上已不是生气那么简单,那眼里的腥红看得白小悠一颤。

    她从未见过这样的慕长轩,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发这么大的脾气。明明不守信用的是他,骗人的也是他,她去酒吧喝酒,他也要管,有资格吗?

    静默半晌,房间的空气犹如冰冻了一般,让人每呼吸一次都觉得困难。

    随后,他冰冷的声音传来,带着讥讽的意味:“泡男人?难道我还不能满足你,我才多久没找你,你就耐不住寂寞了?”

    只要想到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白小悠就来气,这不,胆儿也大了起来,今天,她是和他杠上了。

    “要你管,我就是要找新鲜的男人上床。”火气一上来,压根儿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果然,某男那张本就难看的脸此时一阵泛白,咬着牙一字一顿道:“你再说一遍!”

    “我要天天都换男人……”这,说得越来越过分了哈!

    慕长轩早已忍无可忍,昨天晚上看在她醉酒难受的份上,他不忍心碰她,一大早,这个女人就不知死活的惹恼他,不是自找的吗?

    他真是后悔昨天晚上放过这个没良心的女人!

    慕长轩用力的将她娇小的身躯一拉,很容易到了怀中,然后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自己身下。

    “你放开我,我不是来泡你的。”这女人,还嘴硬呢!

    闻言,那张冰山般的容颜早已气得青紫交加,之后的话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冷得让人发颤:“白小悠,看来你真的是很欠抽!”

    他会有办法让这小妮子臣服的!竟然敢和他对着干,胆儿越来越肥了?她真觉得他是吃素的,也就一下午的功夫吗?

    这一次,他定要让她几天都下不了床!不是说泡男人吗,他就让她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很显然,这个方法很凑效,才几秒钟,某女疯狂的嘶吼声响彻整栋楼。

    “啊……慕长轩,你又撕我衣服……”

    “你自找的!”

    两个小时后,某女终于忍受不了他的攻击,泪流满面的恳求。

    “我错了,不要了!”那声音好不可怜,听得人心底软绵绵的。

    男人冷哼一声,不予理会,继续。他可是记着,这个女人刚刚还嘴硬的和他说要泡男人,他能放过?

    四个小时后,某女已经是筋疲力尽,这副身子仿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全身的力气好像已经被榨干了,反观她身上的男人,依然生龙活虎,没有半点疲惫的状态。

    她总算是明白,对待这个男人不能用硬的!而且,在他面前,她永远都是输!

    “呜呜……我真的错了……”

    男人依然不理会,继续,他今天绝对不会这么容易放过她!

    “慕长轩,我真的知道错了,求你身下留情……”白小悠彻底臣服了,用着最后的一丝理智哀求,然后大脑一空,啥也不知道了。